劍網3 大小輕功分別是什麼,劍網3門派打坐時間分別是什麼?

2021-10-01 06:22:36 字數 1430 閱讀 3828

1樓:匿名使用者

劍三大輕功是指劍三特有的輕功系統,玩家在不進戰的狀態下,在指定的地圖,雙擊w+空格鍵後者shift鍵位,在空中做出滑翔或者飛舞的動作。小輕功是指,隨著玩家級別不斷的提高,最終獲得的踏雲、躡雲逐月、扶搖直上、凌霄攬勝、瑤臺枕鶴和迎風回浪等技能。

大小輕功的根本區別,大輕功與生具有,玩家進入角色就會獲得,小輕功必須是玩家等級達到一定程度才可以獲得。

玩家還可以獲得門派限定輕功,如純陽門派的梯雲縱、七秀的水榭花盈少林的千斤墜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小輕功就以前的老輕功 就是扶搖 躡雲 飛景之類的。新輕功是前段時間出來的雙擊w就可以用不過要氣力值而且戰鬥不能用,每個門派的新輕功都不一樣,各有亮點,不是一般的帥。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輕功就是以前的老輕功 就是扶搖直上 躡雲逐月 之類的。新輕功是新資料片以後出來的雙擊w就可以用的輕功。不過要氣力值而且戰鬥不能用,每個門派的新輕功都不一樣。

個人覺得估計是參照了九陰真經的輕功,有壓力才有動力,希望劍3越做越好。

劍網3門派打坐時間分別是什麼?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可以在18:00、20:00、22:00、23:35這幾個時間去打坐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輕功種類有幾種?

5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普遍來說就是踏雲!不過5大門派都可以學個高階的輕功名曰扶搖,一共11重!另外純陽比較另類,地處華山之巔,自古華山一條路,山路不好走啊,所有純陽有個梯雲縱!

哈哈~以上就是本人知道的所有輕功,說的不對的地方還望海涵!

6樓:匿名使用者

純陽的梯雲 其餘就是扶搖

《劍網3》各門派的輕功各有什麼特點?哪些可以在水上飛的?哪些是能在戰鬥時使用的?

7樓:汗春荷

具體門派特色輕功如下:

藏劍:玉泉魚躍。

向前衝刺三次,每次大概10尺左右。每次衝刺能集氣。

七秀:水榭花盈。

在水上跳躍。

天策:疾。

向前衝刺,約30尺。

少林:千斤墜。

跳起來使用的,群暈。

純陽:梯雲縱。

跳很高,比最高層的扶搖還要高。

萬花:太陰指。

向後退,大概15-20尺,群傷+落馬效果。

唐門:鳥翔碧空。

跳起之後,可以最多接三段跳(就是可以跳很高很高)。

五毒:化蝶。

向前跳躍一段距離。

水上飛是七秀,其他的都是在戰鬥中使用。

劍網3最早職業:

純陽宮、少林寺、七秀坊、天策府、萬花谷上述五個門派是最早的,一起出的。

劍網3丐幫大輕功叫什麼名字,劍網3蒼雲大輕功叫什麼名字

丐幫的大輕功名字叫 四方行 雙人輕功 搶眼問世,丐幫 可施展門派輕功 四方行 率先體驗該玩法。劍網3蒼雲 大輕功叫什麼名字 沒有名字,就是蒼雲大輕功。大俠您好 沒有名字的,就是蒼雲大輕工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遊龍步 逍遙遊 點墨山河 暗香掠影 一葦渡江 雲體風身 孤鳶泛月 金鸞擊殿 四方行 指的是...

藏劍山莊輕功在哪學,劍網3藏劍門派輕功在哪學?

大俠您好 加入藏劍就會啦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 藏劍門派輕功在哪學?您好,通過藏劍山莊npc 張霞 可以接取 鶴歸孤山泉魚躍 任務學習輕功。祝遊戲愉快!劍網3藏劍輕功怎麼學 你好 當你加入門派後就會自動領悟這個技能。是那個技能?說清楚,是那個三連前衝的嗎?劍網三藏劍門派輕功在哪學的?叫什麼?...

劍網3輕功怎麼控制,我一跳就死,劍網3裡怎麼運用輕功讓自己跳不死?

雙擊w,按住不鬆手,同時按空格,就可以了,飛起來之後不要鬆開w如果氣力值用完在到地面之前按一下空格,或者接一下小輕功就行 大俠您好 關鍵是落地,在落地前的瞬間按下空格。減緩下降速度。避免摔死。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輕功分為2種 一種是10多級 學的江湖輕功 是技能還有一種是 剛出來就有的w w 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