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或者是上海以及北京和首爾哪個面積大

2021-09-30 23:17:16 字數 1103 閱讀 4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的面積最大。

北京面積>廣州面積>上海面積>首爾面積

具體資料如下:

北京面積:16410.54平方公里

廣州面積:7434平方公里

上海面積:6,340.5平方公里

首爾面積:605.77平方公里

2樓:淸魚

必須是咱們大帝都北京面積大了 16410平方公里,廣州其次7434平方公里,上海市6340平方公里,首爾就小了,只有605平方公里。

3樓:物鼕鼕

韓國.首爾面積: 605.77平方千米

中國.北京市面積: 約16,410.

54平方公里中國.上海市面積: 約7,037.

50平方公里中國.廣州市面積:全市面積7,434.

4平方公里,市區面積3,843.43平方公里。2023年末建成區面積(不含縣級市)達到935平方公里,居全國第二位,僅次於北京

4樓:君君

首爾面積為 605.25㎢

廣州面積為 7434㎢

上海面積為 6341㎢

北京面積為 16,410.54㎢

北京面積》廣州面積》上海面積》首爾面積

亞洲十大城市排名和中國十大城市排名??

5樓:還讓你哥活不

2023年,全球管理諮詢公司科爾尼公司、芝加哥全球事務委員會以及《外交政策》雜誌日前聯合推出了第四屆全球城市指數,對全世界84個具一定規模的大城市進行了排名

。衡量標準包括影響力、全球市場、文化以及革新等綜合實力。在2023年全球城市發展指數中,紐約排名第1,中國香港排名第5,中國的首都北京位列第8,連續超過首爾、布魯塞爾、新加坡及華盛頓。

中國上海第18,臺北第40。

在2023年全球城市排名中,我國共有七個城市上榜。排名為:香港 5(世界排名)、北京 8、上海 18、臺北 40、廣州 66、深圳 78、重慶 84。

其中亞洲城市排名為:東京 4(世界排名)、香港 5、北京 8、新加坡 9、首爾 12、上海 18、迪拜 27、伊斯坦布林 28、臺北 40、孟買 41、曼谷 42、雅加達 51、吉隆坡 53。

廣州上海和北京這城市的區別,廣州上海和北京這三個城市的區別?

北京.是乙個非常大氣的城市.文化政治方面很濃.上海.是乙個有浪漫主義色彩的城市.廣州.就相對來說比較小氣.商業氣份很濃.想要做生意第一站還是要到廣州開始好一點 我知道這3座城市相同處就是比咱城市大滴多 不同之處就是咱城市寶馬 沒它這3次城市多 它們的首都不同.相同的是 3個地方咱都沒去過.要好好回答...

廣州從化哪裡有七色花或者是阿呀呀分店

現在市場上似乎越來越多新增的店面,除了餐飲業的店鋪如果沒有特色的店面很難以生存,建議還是選擇乙個新穎小本的專案加盟。有朋友在成都的那家店生意還挺好,阿伊呀女孩時尚用品是阿呀呀全新推出品牌,著名主持人李湘代言的,明星代言使質量信譽都能得到保障,提供的都是實時最新時尚諮訊的貨源,把心思放在管理和運營店鋪...

面子和尊嚴那個重要或者是那個可以不要

面子相比尊嚴,尊嚴是最重要,人沒有尊嚴說明這個人沒有做人原則,已經是低人一等了!面子,很多人都是死要面子,往往是失去很多東西的!面子和尊嚴哪個更重要 都重要,人可以為了生活不要面子,但不能沒有尊嚴,維護尊嚴,就保住了面子。但是遇到一些特殊情況或一些不好的人的時候,就不要談什麼尊嚴和面子了,這樣的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