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北京調理脾胃比較好的中醫院或者是中醫

2021-03-04 01:51:22 字數 2594 閱讀 7084

1樓:緊急著陸

不一定要找名醫吧,背景中醫資源很多。不難找的

想找北京調脾胃好的老中醫或中醫院裡哪位醫生調的好的,本人病情嚴重

2樓:香意生活

臟腑下垂吃補中益氣丸效果非常好,中成藥很安全。不知道你的體質,所以沒法兒判斷是否還要其他的中成藥輔助。你可以先吃,如果上火的話,就停幾天,吃點滋陰的東西,等火下去了再吃,千萬別吃大寒的東西降火。

平時每天都要喝小公尺粥,吃點山藥,南瓜,番薯。吃點八珍糕,一般大概乙個月,慢點兩個月左右,就能會見到效果。不過個人體制不同,有效時間不同。

我不是醫生,不過這個方法我給好多人建議過,大人小孩老人,效果很好。懂點中醫知識,很多病可以自己調理,也不會慌了,還可以幫助身邊的人。

上海哪些中醫院調理脾胃,氣血比較好,最好能具體到

3樓:太乙堂

中醫認bai為人體的氣血是由du脾胃將食物轉化而zhi來,故脾胃乃後天之dao本。然而生活專中的飲食

屬不節、過食肥膩、憂思過度、偏食偏嗜、飢飽不均等都可能傷及脾胃。

1、保養脾胃要保持良好的情緒。據研究,不良情緒可導致食慾下降、腹部脹滿、暖氣、消化不良等,良好的情緒則有益於胃腸系統的正常活動。

2、脾胃不好,飲食應有規律,三餐定時、定量、不暴飲暴食。素食為主、葷索搭配。要常吃蔬菜和水果,以滿足機體需求和保持大便通暢。

少吃有刺激性和難於消化的食物,如酸辣、油炸、乾硬和粘性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也要盡量少吃。

3、脾胃不好注意冷暖。在春季氣候變化無常時,有虛寒胃痛的病人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冷;有脾虛洩瀉的,可在臍中貼暖臍膏藥,同時還應少吃生冷瓜果等,如感到胃脘部發冷,可及時服用生薑茶。

4、脾胃不好要多參加體育鍛煉。適當的鍛鍊能增加人體的胃腸功能,使胃腸蠕動加強,消化液分泌增加,促進食物的消化和營養成分的吸收,並能改善胃腸道本身的血液迴圈,促進其新陳代謝,推遲消化系統的老化。

北京哪個中醫醫院看脾胃(調節脾胃功能)比較好呢?中醫醫院哦。同仁堂中醫**繁瑣不繁瑣。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先去看看西醫好好檢查一下,以我看病的經驗,中醫對化驗、檢查不太重視,怕會耽誤病情,確診後在看中醫,中醫調理和**絕對比西醫強

這是幾家有名的中醫醫院:

北京中醫醫院、西苑中醫院、廣安門中醫院,東直門醫院找個離家近的就可以,不要老換醫生,問問他要吃幾個療程,做好長期戰鬥的準備

5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號那麼難掛,你自己也可以經常泡泡茶調理一下。

北京比較靠譜的,好的中醫院或者老中醫,看胃病厲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北京四大bai名醫及其後du人的門診

希望對您有幫助。

另外dao這裡是北回京中醫藥大學國醫堂答門診部預約中心,有一些大夫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顏正華 國醫大師、首都國醫名師、主任醫師、教授

國家級的名老中醫,北京中醫藥大學終身教授,從醫70多年,今年91歲還在出診,最擅於**脾胃病,辯證細膩、用藥平和精當,綜合調治。在三艾堂國醫館出診。

8樓:杏林小書生

中國中醫科學院,北京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都不錯呀

請問北京的哪家中醫醫院比較好,我要看中醫,脾胃病 50

9樓:北京猴子哥

中醫關鍵是能找到適合的大夫。

北京中醫醫院、西苑醫院、廣安門醫院都有一些不錯的大夫,去好大夫 網上看一下,有專家的介紹,患者的評價,根據自己的情況參考一下。

北京求較好的中醫師調理一下身體

10樓:laolian世界

北京中醫醫院教授:施小墨、危北海、許心如,養生調理找武國忠,都很認真負責任的。醫療水準較高。

11樓:聶隆華

身體調理從這幾個方面入手:現在社會可以營養是絕對夠的,但是可以不均衡,首先:排瘀清毒,通經絡,特別注意寒毒要排除,體內有濕寒之毒很容易感冒,經常感覺很累,莫名其妙的全身痠痛等!

最後才是平衡營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地的可以嗎?石家莊的。也不是太遠。

北京最好調理腸胃的中醫醫院

13樓:江東可以安睡矣

中醫上醫治未病,平時注意養生,信賴的身體的自我恢復,不要過分依賴藥回物.

贈你二穴消答氣,平時對按調節腸胃功能.

天樞穴:肚月齊眼旁開兩寸,調節大腸功能.

足三里穴:膝蓋眼窩下三寸,足脛骨旁,非常好的強壯穴,長壽穴,增強人體免疫力,補益人體虛弱,還消腸胃之氣.

找到痛點便對了.拇指為一寸,四個手指為三寸.

14樓:羅豐彌智偉

中醫方面醫院都差不多,重在選醫

生,然後再結合自身調養會好的!

想找北京調脾胃好的老中醫或中醫院裡哪位醫生調的好的,本人病情

臟腑下垂吃補中益氣丸效果非常好,中成藥很安全。不知道你的體質,所以沒法兒判斷是否還要其他的中成藥輔助。你可以先吃,如果上火的話,就停幾天,吃點滋陰的東西,等火下去了再吃,千萬別吃大寒的東西降火。平時每天都要喝小公尺粥,吃點山藥,南瓜,番薯。吃點八珍糕,一般大概乙個月,慢點兩個月左右,就能會見到效果。...

一下美食雜誌比較好的,推薦一下美食雜誌比較好的,

貝太廚房 美食與美酒 其中前一種最適合你的提問 他比較時尚 小資一些 國內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美食與烹飪類雜誌 1.東方美食系列 雜誌是視野最開闊,知識體系最完整的烹飪雜誌,被譽為 烹飪界的百科全書 我們把讀者的需求細分為12大項,50多個小項,您的所有想法都會得到響應。一本在手,廚界全有,系統讀完一套...

想問一下哪個牌子的蜂蜜口碑比較好

聽朋友說紐西蘭蜂王漿是由工蜂分泌出的一種,白色或淡黃色粘稠狀流體,味甜帶酸 也被譽為 軟 可以去kiwiplaza買,他 家 的是 問一下,什麼牌子的蜂蜜比較好?有人推薦一下嗎?個人覺得森蜂園是我喝過蜂蜜中最滿意的乙個牌子,口感比較好,也實惠,價效比很高。這不,打算要出去玩,我還特地去森蜂園買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