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捅破那層友誼紙不然到最後朋友都沒得做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2:07:28 字數 3166 閱讀 7245

1樓:素問天問

就是不要和朋友表白,因為成功的機率很少,失敗了連朋友都沒得做了

我向她表白,她說不要捅破那層友誼紙 不然到最後朋友都沒得做,什麼意思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直白的說就是 她喜歡和你做朋友 而非男女情侶的朋友。

3樓:神奇少年

就是他不喜歡你,只想跟你做朋友,如果表白了,她拒絕,那麼朋友都做不成了

4樓:ln丶

很明了,她不喜歡你!你要是表白了!朋友都沒得做

5樓:自由快樂就是毛

假如她最後嫁給你了,她就是你的妻子而不是你的朋友。

女孩子說 永遠是朋友 不要在進了 不然朋友都沒得做什麼意思

6樓:上自習住

這麼說還不明確嗎?說明她不喜歡你啊!說明關係再近一步你就對她造成困擾,所以說現在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我說的是對彼此。

7樓:老必阿薩德

死心再纏著她連朋友都別做

既然做朋友就不要往下發展不然朋友都沒得做什麼意思

8樓:q搓

愛情,可以做你自己,婚姻,卻不能如此。愛情,是展示最真實的自我,為的是讓對方看的更清楚,我是這樣的我,愛不愛由你選擇。婚姻,需要太多的自我改變,如果你還是堅持你的本色,那麼,兩個人便無法更好的繼續。

都互相喜歡,到就差捅破紙了,我怕捅破了,連朋友都做不成了,怎麼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捅破了就不做朋友了,做戀人唄。祝福你們

10樓:一棟前塵

你都知道是互相喜歡,為什麼不敢說呢??難道還有什麼會阻止你們在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相互喜歡了,你還想讓她做你朋友啊

12樓:古葉

俗話說得好,男找女隔座山,女找男隔張紙。問題就在女孩不會主動表白,所以是男子漢大丈夫,就把這個難題留給自己去做。不要將害羞的事,讓你喜歡的女孩來做。

13樓:黃杏紅了

個人感覺還是,製造一些能使她敏感的事件,然後靜觀其變,

14樓:你的笑已殘

可以先試探一下,如果你們都有意思,那你就可以下手了,如果是你單方面的,那你就努力吧,其是做戀人不一定就好,如果分手連朋友都做不了,有一種愛是看到她幸福你也就幸福了,如果不下手你也會後悔,因為以後的事誰都不知道,不過我建議你,可是下手好,畢竟不會給自己就就下遺憾。祝你成功,幸福

15樓:茶語傑兒

拖的越久,痛苦的還是你

16樓:曼巴黑

女生向我表白,其實我並不是特別喜歡她,但和她在一起後,我漸漸覺得離不開她了

17樓:儒雅的無所不讀

你自己都說,互相喜歡了,還怕啥,你要是心裡沒底,見議,你讓你們倆都認識的朋友或同事,給你探探風。在絕定這層紙是否捅破。

18樓:曉孩不哭

16歲以上,就要好好珍惜這份美好。該出手時就出手。

19樓:貓爪都註冊過

你的狀態,我覺得可能做朋友更好,要破早破了!不是嗎?就像我老公以前的乙個朋友,現在聯絡都很少了,還是朋友長久

20樓:百度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地點場合大聲的表白,氣氛一定要浪漫,一定成功!相信我

21樓:唯東傾城

要麼有把握成為男女朋友可以過得很好,否則還是做朋友吧

22樓:百度使用者

加油只要你能捅破紙一定能

23樓:carmen李小草

捅吧,做不做的成朋友也不在這一層紙

24樓:方包青天

勇敢表白吧!相信自己

25樓:墨風華

勇敢點,別讓自己後悔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需要勇氣

27樓:強吻紅塔山

其實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

28樓:菇涼少年

先試探下吧,或者時間會告訴你答案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喜歡你不捅破等著幹什麼呢,你要是男生拿出大老爺們的氣魄來,怕什麼,怕朋友都做不成?不存在的。

你在等著對方來說?還是沒有機會?

沒有機會就創作機會呀!

你要真想成,隨時問我,我給你出招!!

關係已經到達那種關係,只是沒忍住捅破那張紙是什麼意思?

30樓:王侯將相無

嗯,純潔點的是:朋友以上,情侶未滿。汙一點的是,戀人以上,夫妻未滿。

31樓:餡餅砸頭

終於明白你為什麼沒達到那種關係,因為還不懂中間那層紙擋住是什麼意思,破了就達到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就是關係已經達到最後了,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33樓:出憋行吧你

到 什麼關係了,是睡了還是怎麼了

所謂的那一層窗戶紙要不要捅破

34樓:一天一天走遠

這個要看情況,有時候捅破了皆大歡喜,但是也有可能連朋友都沒得做,祝你好運哈。

35樓:郭電喜

這怎麼說呢,具體情況具體對待。該捅的時候就必須毫不留情的捅破。很多時候難得糊塗的朦朧感更美妙。

我們是初中同學他一直對我很好,開始只是友情誰也沒捅破那層紙,後來他向他媽媽攤牌了她媽不同意,母子二

36樓:少月鋒華

哎呀,親,你那麼「傻」他還想你還真是對你一往情深哪。表面的意思是你們老了,如果你們的另一半死了,他還想和你共續前緣。但是未來有太多的變化,誰能承諾誰又能守住承諾呢,尤其像他這樣的承諾。

37樓:匿名使用者

像電視裡一樣,你真幸福

求助,今天我和女同事兩個人值班,怎麼捅破那層

這個不需要力氣,只要拿出勇氣,你要這麼想,被拒絕了還能再努力,還有機會,被別人搶先了就徹底完蛋了 沒話找話聊唄,俗稱尬聊 求助,今天我和女同事兩個人值班,怎麼捅破那層紙 既然你與女同事一起值班,那是絕好的機會,多關心她,看她是否對你有好感,如果明顯人家也在給你拉近距離,你就可以想辦法表白,挑明關係 ...

互相喜歡的人怎麼捅破那層紙讓關係更進一步

一起參加一些活動。或者總要有人先表白麼,男生最好主動一些啦 互有好感的兩個人,怎樣才能捅破那層紙。你好親,最好的方法就是,必須有乙個人來主動的。男生不如主動下。如果你能把表白當做求婚來做,你的表白,就一定和求婚一樣有力量 如果你只是把表白當做一種試探,那你也只能得到如同試探般的回應。只要確定了 就表...

用一句古話來提現,只能想卻不能捅破那層窗戶紙,而且雙方也都明白對方的想法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咋麼個事說清楚幫你分析分析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感情方面只有一扇窗是什麼意思 哦。這個意思就是感情不是很大。不是一扇門。而是窗。無法走進。只能看?證明感情的世界裡,只有彼此才是唯一 有沒有感情大師,求教戀愛問題 100 可能還是對你有點意思,但是怕捅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