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誰相信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2021-09-30 04:42:28 字數 1220 閱讀 4709

1樓:鋼結構

有時內心總有乙個聲音,告訴自己,當前的工作其實並不是自己想做的,當前自己已經有的其實並不是自己真正想擁有的,已經為之付出多年心血的東西其實也並不是自己內心真正想追尋的。

既然如此,總會又有乙個潛在的聲音,可以告訴有關自己的真正的答案。這個聲音也許已經被浮躁給淹沒,或許只是若隱若現,或許又只是能夠感覺到存在,但總說不出是什麼,或是為什麼。

到底這個聲音是什麼呢?該怎麼去發現它呢?發現之後到底會不會去想著改變,還是一如既往地臣服於現實,向現實屈服和低頭,不敢再踏出走向自己的那一步,而「忘記」了真正的自己!

離開她,我選擇和痛苦和睦共處。一段時間借助酒精、安慰和喋喋不休的訴說來麻痺自己。

她說不能去深圳,不然再無可能。我索性打算出國,一別五年,這樣才能真的毫無可能。

我性格執拗固執,生性張揚不留退路,現在我也要繼續張揚而不留退路。

當乙個人痛苦的時候才會變得才華橫溢,當我的生活步入正軌時,我會逐漸忘掉愛過的人,然後忘掉那些痛苦,開始變得平庸可恥。我不願這樣,也不會這樣。我寧願痛苦,但是真實。

最終我逐漸走出了那段感情的陰影,變得比以往任何乙個時候都要強大和坦誠。擺在我眼前的是大好前程,儘管要背井離鄉,可是充滿希望。

2樓:專注cba的鋒仔

沒有,我知道我內心的聲音叫我應該去做什麼,但,很抱歉,我不能這麼做。

內心的聲音告訴我,我還年輕,我應該去大城市去闖蕩一般,而不是窩在這個3.4線的城市裡,過著養老的生活,毫無激情,波瀾不驚。但我很抱歉,我不能這麼做,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家庭,我是家中獨子,我需要照顧我的家人,我的妻子,我才2歲的女兒,我需要照顧他們,我想要我女兒的童年是由我陪伴的,所以很抱歉,我沒法聽從你的聲音。

內心的聲音告訴我,你喜歡踢球,為什麼不去努力,就算失敗了,也算無遺憾了,不是嗎?很抱歉,我還是不能。

是的,我喜歡踢球,我也夢想能成為乙個職業球員,但我知道,我已經不可能了,我已經不在年輕,這不是我這年紀應該去追求的事情,我需要為自己而活,為家庭而活。

人一生中,內心總會有無數的聲音,去告訴我們,我們應該怎麼,不是我們不相信自己的內心,我們知道,我們內心說的才是我們真正想要去做的,但,生活在世,我們需要去兼顧很多事情,我們有自己的責任,我們不是年少無知的小孩,可以說走就走。

說的有些多了,其實不知道符不符合題主的問題,只是突然看到這個問題,想起了很多,有時候覺得如果年輕的時候能夠順應內心,是否命運會有所不同。一切都是未知,也希望所有年輕朋友們,在沒有肩負其太多責任的時候,多聽從自己的內心,這不是一件壞事。

要相信自己的名言,相信自己的名言成語

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諸葛亮 自信 諸葛亮 謙虛 尊嚴 天生我材必有用。李白 自信 李白 中國 成功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愛迪生 失敗 愛迪生 挫折 成功 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老子 自信 老子 中國 道德 只要有信心,人永遠不會挫敗。柏拉圖 激勵自己 鼓勵 勵志 正能量 人...

相信自己我最棒,口頭作文題目,關於相信自己的新穎的作文題目

對於我們這些學生來說,分數簡直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而最大的威脅,當然就是老師經常用的 考試.那一天,是個什麼日子,我記不清了,反正平平常常,沒有暴風,也沒有驟雨,在教室中正進行著英語測試,我並不像以前一 樣認真作答,而是懶洋洋的,畢竟,這天氣太想讓讓人入睡了,而且這英語試卷實在是太簡單了.等到下課,...

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日語,相信自己 用日語怎麼說

分 成功 信 i believe i will succeed 自分 必 成功 信 相信自己 用日語怎麼說 相信自己吧!自分 信 或自分 信 先相信自己才能讓別人相信你!自分 信 他人 信 或自分 信 他人 信 喜歡翻譯這樣的,有意思 自分 信 他 人 信 先要相信自己!然後別人才能相信你!自分 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