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不相信自己的老婆

2021-05-01 14:19:54 字數 1064 閱讀 7339

1樓:匿名使用者

信任是相互的 你淡了 說明他對你的信任也淡了!如果他相信你 那你憑什麼不相信她啊?那樣就是你的不對了!

多事夫妻了有什麼還不能直接說明白!心裡的不滿,和隔閡都該說出來這樣才能互相改進 增強彼此的信任!

我們每乙個人都要做乙個誠實的人,說到做到,不隱瞞、不說謊,實事求是。社會上經常發生的一些事例,是以說明我們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是建立在彼此相互信任的基礎上。人與人之間還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誠實和信任。

看來乙個人的誠實確實很重要,這不光是自己人格的體現;還能贏得別人的信任,對別人也有教育意義。 記得小時候聽過這樣一則故事《說謊的孩子》。故事中的那個孩子多次說謊,說狼來了,大人們幾次上當,後來狼真的來了,結果他大聲叫喊,大人們卻都不理他,以為他還是說謊,結果被狼吃了。

可見誠實是多麼重要啊! 誠實不僅需要勇氣,而且需要努力,不是光口頭上說說而已,而是要付諸行動的。 只要處處做有心人,就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成果!

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只要你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乙個人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憑著自己的真誠,一定會取得別人的信任!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的啦,你應該想到你為什麼會和你老婆在一起,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你就不會在乎她以前的種種,就像楊過和小龍女一樣。之所以懷疑她無非是怕她欺騙你。不管她以前怎麼樣,只要以後對你好就行了。

3樓:心中無敵

這位同學你也太小心眼啦,沒有實質性的東西,讓你天天憋著,整個就一句話:吃飽了沒事幹撐得慌。給自己給另一半造成心理壓力,你太壞啦,傷自己不夠還要去傷害愛你的人,實在該打,令人寒心啊,除非是她有做過紅杏出牆之事 ····天作孽有可為,自作孽不可活 。

來個最佳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對你們的戀愛狀態沒有信心,從根上來說還是你缺乏自信。從你的表述中可以發現你們感情基礎是有的,但並不是那麼的牢固,彼此之間有留戀和不滿足的地方。戀愛的時間長短不重要,空間的距離也不是不可改變,關鍵還是你們是否彼此認定對方就是想要找的那個人、願意付託一生的人。

兩地分居的精神戀愛本身就是一種奢侈,需要雙方投入更多才能讓對方感應並認同。祝你們幸福。

我總是不相信自己,不相信別人,不相信事實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太多了,放開些,有些東西其實是自己去爭取的 因為你沒有安全感 自己去把握的東西自己就會心安很多 出去散散心也好 這個確實是強迫症 不過還是輕度的 你可以自己調節,或者最好去找下心理諮詢師 你的表現可以說明乙個問題就是你太沒有自信了,你不相信任何人的同時也不相信你自己,去找找心理諮詢師吧,對你...

我不相信任何人怎麼辦,我不相信自己 更不相信別人怎麼辦?

順其自然,放平心態兄弟,她能和你在一起投入感情,你也投入感情對她,疑心別太重,出了事天塌不了何況還沒結婚,多注意其他事,轉移下,人和人都是平等的 誰都經歷過背叛,當然有大有小,但遇事不能太鑽牛角尖,都是凡人 我不相信自己 更不相信別人怎麼辦?20 你不相信自己 更不相信別人怎麼樣 這種情況尷尬了 誰...

女朋友不相信我愛她,怎麼辦 女朋友不相信自己怎麼辦

你好,有些女朋友對愛的滿足是永遠都不夠的,她會永遠覺得你不夠愛她。但,其實你是已經很愛她了。這種情況呢,首先證明,她很在乎你的愛,很好,恭喜你。但是,作為男人也要反過來問自己 1 是不是真的除了她,心裡面沒有第二個女人?2 是不是給足了她的愛。冬天的時候,她冷了,有沒有抱抱她,關係她穿多少衣服了,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