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換上遠近光一體的氙氣大燈有用嗎

2021-09-28 19:45:06 字數 1921 閱讀 3179

1樓:美光改燈總店

你是的遠近一體是指透鏡氙氣燈嗎?如果你換的是副廠的遠近一體大燈總成,照明效果的提公升不是很大。要想實實在在的提公升照明效果,建議在原車燈上改雙光透鏡氙氣燈。

另外,led是車燈未來的趨勢,他的優勢主要是節能環保,科技感,能瞬間點亮無延遲,但是目前還不足以取代透鏡氙氣燈的地位,原因在於車燈再有科技再節能再好看,其核心還是照明安全。led大燈系統發光是純白光,穿透力不足,很難適應雨霧天氣,且透鏡型的led大燈系統在鋪路的效果、照明的寬度、遠光的效果還是差於同價位的透鏡氙氣大燈。就穩定耐用性而言,還是不確定數,led大燈系統一旦故障,修起來是很麻煩的。

氙氣燈系統不亮可以比較方便的更換光源。led大燈就想是個快速成長的小青年,透鏡氙氣燈就像是個成熟穩重的中年人!

綜上來看,如果你想要實實在在的提公升車燈照明效果和安全,還是用透鏡氙氣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汽車的燈光來說,肯定是可以選擇疝氣大燈的,這個在改裝的時候,如果只改裝疝氣大燈燈泡,效果並不是很好,建議您改裝透鏡。

3樓:華

什麼年代了,建議led大燈

汽車改燈,是遠近光都用氙氣燈好,還是只用一組遠光或近光好?

4樓:阿帕汽車照明

您好,這是要看您的車型,有些車子的遠光位置並不適合改氙氣燈透鏡,有些車子就可以改。從經濟角度來說,裝一組就夠用了,一般改氙氣燈雙光透鏡裝在近光燈位置居多,因為近光燈的空間位置普遍比較充足。當然,如果您的車子是允許改兩組的,那改兩組的效果肯定是最好的。

不建議直接換氙氣燈泡,因為通常情況下,你換的新氙氣燈泡和舊配件是不匹配的,這就很容易造成散光,嚴重影響對向車主行駛。

下面以**說明

直接換燈泡的散光現象

阿帕一組氙氣燈雙光透鏡效果

阿帕2組氙氣燈雙光透鏡效果

5樓:叄暮森

遠,近光可以考慮一起改,改氙氣燈,加裝安定器。

安裝簡單,方便,無須改線,不破壞原車部件,原裝位安裝。

原廠配套防塵罩,無需找位置固定安定器,盡顯無痕跡公升級燈光 。

專利產品輕、薄、一體化讓改裝變原裝。

採用全遮蔽,沒有高壓線技術的結構。無須解碼,完全解決干擾問題。

6樓:精剛kus車燈改裝

汽車改燈在近光位置加裝氙氣燈雙光透鏡,遠近一體的效果更好

7樓:炫瀾車燈改裝公升級

需要看具體的車型,如果是遠近分開的,用遠近一體的也是可以的

8樓:精剛kus車燈

改近光吧,在近光改一套雙光透鏡,透鏡可以切換遠近光的 ,開啟近光 透鏡亮近光,開遠光 透鏡亮遠光,安裝好後你原車的遠光只是作為輔助作用使用的,裝不裝都沒關係。單獨近光的雙光透鏡遠近光效果都是非常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常在市內跑就近光,長跑長途就遠光。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選擇。改裝氙氣燈盡量選擇和透鏡一起改裝,效果要比單改氙氣燈要好很多同時不會干擾到路上其他車輛。

氙氣燈泡這種東西並不存在,氙氣燈是氙氣燈,它和燈泡的點亮方式不一樣,氙氣燈必然要有安定器的。你所說的氙氣燈泡應該屬於公升級燈泡;比如飛利浦的新極勁光。

10樓:

不總跑夜道或高速不用改,好幾百塊!年檢還得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加透鏡,單改氙氣燈就是害人不利己

不知道lz車型是什麼,要是h4遠近光一體式車燈單改氙氣燈是萬萬不可取的!

最理想的方案就是加裝透鏡

一次投入終身使用

南京凡翔燈改

南京地區最專業的汽車燈光公升級基地

為您解答!

12樓:

為了你和他人的安全不要改裝氙氣燈除非原廠的,一般都是新手和不會開車的才改.

長安cs15大燈遠近是一體的嘛,長安CS15的前大燈是LED的嗎

cs15遠近光是分開的,近光燈和遠光輔助燈 長安cs15的前大燈是led的嗎 長安cs15搭載的是一款由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ea15高效能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8.5kw,轉速5500rpm,最大扭矩145n.m。動力對於一般的人來說是足夠的,加速同時依然能享受順暢的動力輸出。大燈是鹵素的 cs15遠...

像融為一體這樣的成語多給我幾個,融為一體有哪些詞語

難解難分 如膠似漆 熔於一爐 難捨難分 相持不下 渾然一體 依依不捨 難捨難離 藕斷絲連 拖泥帶水 混為一談 合為一體 混為一體 祝你好運!天人合一 如膠似漆 水 融 顛鸞倒鳳 融為一體有哪些詞語 水乳相融 合而為一 和融為一體有關的成語 難解難分 如膠似漆 熔於一爐 難捨難分 渾然一體 藕斷絲連 ...

鞋一體跟是什麼樣,一體成型的鞋底有什麼特別?環保?

對你說得對,根要是和鞋後粘的就不是一體的,跟要是和鞋一體下來的就是一體的 鞋一體跟是什麼樣 鞋一體跟是指鞋子的根部與鞋底部融為一體的。如圖 鞋分跟的意思就是後期新增進去的。如圖 鞋一體跟的好處,不容易產生斷裂。對你說得對,根要是和鞋後粘的就不是一體的,跟要是和鞋一體下來的就是一體的 一體成型的鞋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