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人熬過了生活所有的黑暗,還會再去愛人嗎

2021-09-28 05:03:17 字數 6071 閱讀 2098

1樓:樂生

當我們經歷過一些困難之後,我們也會思考一些人生道理。我們可能會讓自己成為乙個越來越優秀的人,因為當自己成為乙個越來越優秀的人的時候,別人才有可能仰望自己。所以在生活中可能就會去學習更多的知識,更多的技能,這樣才能不斷的充實自己。

因為在我們經歷了一些困難之後,我們知道了自己力量的渺小,所以在以後的道路上,我們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在以後解決群那些困難來得心應手,不依賴任何人,也不依賴任何乙份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繼續去愛乙個人,因為我覺得我不配,自己的經歷太過於悽慘,這種負能量會影響別人。

3樓:安靜少女

我還會去愛人的,因為我連黑暗都自己熬過去了,我還會怕什麼呢,我會很開心有乙個人能夠進入我的生活,前提是他足夠愛我。

4樓:多肉

我當然會去愛乙個人,因為我覺得我既然已經熬過了所有的黑暗,就能夠走向光明,能夠給乙個人幸福。

5樓:e時光再燃

依然會再去愛乙個人。因為愛情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情感,而且會讓生活更加豐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去愛乙個人了,因為我覺得生活太艱苦了,我覺得沒有辦法給對方幸福。

7樓:吃翔也可愛

我還是會再去愛乙個人的,因為那個人帶給你的陰暗,會有另乙個人用光明還給你,我願意等那個給我光明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去再愛乙個人了,因為我覺得自己乙個人生活已經很辛苦了,不願意去拖累別人。

9樓:肉多

我認為我還會去愛乙個人,因為我不喜歡孤單,我喜歡兩個人互相陪伴的對方,這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

10樓:百科達文西

正是因為乙個人熬過了所有的黑暗,才會心裡有愛,會更加的在乎自己愛的人的,也會去嘗試再去愛乙個人的。

當你乙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 就再也沒有心氣特別想要和誰在一起了…生活教會人終究只是看淡…看淡世間的愛

11樓:昆吾巍昂

嗯 不管做什麼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 不要太在意外界的評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者學會看淡,成功者野心不止

13樓:溪噯

我有過和你一樣的感想,但我會重拾我的樂觀,因為我還有最愛的父母

14樓:匿名使用者

心放開就好,其他的隨緣吧親

15樓:葉落s季末

是的 慢慢的變的堅強

16樓:w我的心你懂

真的有這麼樣的人嗎?我想做這樣的人

當你乙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 也就沒有那麼想和誰在一起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真好 真是這樣 因為內心已經變得足夠堅強 不需要依賴任何人給予自己什麼 因為……所有路自己都走過

18樓:做人要坦蕩蕩

對,自己足夠強大了,也就不在乎他人的眼光。

19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到底才是美好幸福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只有再最難時候才知道誰好

當你乙個人熬過生活中所有的孤獨和困難就不會那麼容易動心了 對於一切的情感都會看淡?

21樓:小白菜我很愛你

當你乙個人面對生活中所有的困難和孤獨當然不那麼容易動心,但是反而對情感的需求會更加強烈,當真正的愛情來臨,會更加的不顧一切。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乙個人熬過生活中所有的孤獨和困難。這時候內心已經變得無比的堅強。並不是說不會對乙個人輕易的動心。

也並不是說對於一切的感情都會看淡。而是遇到事情看的更加的透徹。會遇到值得的人才會去付出。

23樓:璇是彩虹

當一切都熬過去,不是不易動心,而是自己更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不是會把感情看淡,而是我們能分辨出哪個感情值得我們付出,所以真摯的感情和柔軟的心不會變,變得是自己知道什麼掌握什麼火候。

我們都要經歷過一段難熬的時光,那個時光裡只有自己孤軍奮戰,內心會變的堅強,而不是變得冷血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很多事情不會動心的,這倒是真的,但是對於一切的感情都會看淡這個有點不太好,畢竟我們生活在社會大環境中,還是有許多事情需要關心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感覺乙個人也可以

沒有誰會真心待你

心就沒那麼容易動了

一切也看淡了

祝你好運

2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當乙個人熬過生活中的孤獨以後心裡已經變得堅強了,不再那麼輕易想象著依靠別人不來關心自己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地、熬過獨此一人行天下,看透人心和風雲莫測。理解人心惶惶與人心難測之所未料、世態變化得更換。你就不會對乙個人的態度情感執著與執迷、看淡、像雲淡風輕的心漂泊於世地忽悠每一天的!

當你乙個人熬過來所有的苦 也就沒那麼想和誰在一起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乙個人熬過來所有

的苦,也就沒那麼想和誰在一起了,好像也不缺誰了,因為熬過了所有的苦,所以和誰在一起都無所謂了,有誰沒誰都不知道缺誰了,可真不容易,太不容易了,那麼多苦都熬過來,以後就好了,祝你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

29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話題有點沉重,的確,當你乙個人走過了所有的不如意,會覺得自己已經很強大了,有沒有個人陪著都無所謂了,但還是要考慮到老了怎麼辦?未雨綢繆下吧,別太灰心了,人生嘛,咱得玩它,不能讓它玩了。

這個問題很現實,現在有不少主張單身的年輕人,這些年輕人當中,有一部分雖然是真的找不到伴侶,也十分享受單身的生活,但是有一部分,是真心喜歡單身生活,是完全不想找伴侶,因為這部分人真的準備好單身一輩子的。但是你只是有這種想法罷了,也許在多少年之後,你就會因為一些外界的原因,改變你現在的這種想法,從而走向婚姻。心老了,你,因為你乙個人。

所有的骨頭,經歷過了,所以也不害怕,所有的。過關了,所以什麼都不害怕。自己過,還好呢,比跟他過好。

你也許沒有遇到乙個合適你自己的人,身邊有乙個人還是有好處的,人是需要伴的,有的時候沒那麼堅強,還是需要一點依靠,對別人的要求放低一點也就好了你也許沒有遇到乙個合適你自己的人,身邊有乙個人還是有好處的,人是需要伴的,有的時候沒那麼堅強,還是需要一點依靠,對別人的要求放低一點也就好了。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生活不是你乙個人的,人一輩子乙個人是不叫幸福的,得有父母,伴侶,孩子,親人,朋友才算是完美的人生。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情感階段,乙個人的時候覺得別人一家人很幸福,有了家庭以後又覺得單身自由很舒服,這說明你還沒有懂得真正的生活。人經歷越多,自主能力越強。一切不現實的想法隨著時間消逝了。

世界上最好的人,不如更好的自己。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經歷了所有的苦難,自己熬出來了,以後所有的事都不叫苦,沒人分憂,自己的苦只有自己知道,苦難的.時候沒人分憂,有苦沒地方說,淚水只能自己咽,現在一切都好了,和誰在一起真的沒那麼重要,以後的路還是自己走,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31樓:909172573小草

生活中的經歷是苦難中檢驗出來的。能有這種體會的人。也是也是曾經苦過的人。

人生一輩子。熬出來的偉大。苦難的日子你都熬過來了,生活本身你就不缺誰了。

幸福享受的日子,很多人會前赴後繼的跟著來,所以當他們來的時候你也知道他們都是為了什麼呢?都是為了享福而來,而不是真正的跟你一起經歷那些曾經苦難的日子所以真正熬過來的人,真的生活中也不缺水了,很贊同你這種觀點,因為成功的人不多。能把這種真理性的東西寫得出來的問題又沒也沒有幾個人。

32樓:侯老七

你一定是乙個很bai堅強,自立能力很du強的人,所zhi有的苦你自己一dao

個人能承擔,一專個人熬過來,應該屬是真的很不容易啊!最困難最需要人幫助的時候都是你自己熬過來的,過後也真就是沒有在選擇其他人的想法,真的很理解你,當人該經歷的都經歷過去之後,在感情上基本上也就變得冷漠了,但是你要仔細的考慮一下,伴隨著年齡的增長,還會有一些問題的出現,希望你還是要慎重的考慮一下,選擇乙個比較理想的另一半,彼此相互照應。

33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錦上添花容易 雪中送炭難 當所有的事情自己扛過來了 就不那麼想讓人陪了 我需要你是你不配 現在管你是誰 這世上靠誰不如靠自己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都說會哭的來孩子和源那些會撒嬌示弱的人都比較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他們通常無需花費太大的努力就可以得到旁人的憐惜。但是,如果你用心看到那些故作堅強的人的時候反而會更加心疼,他們不是不累,只是明白身後沒人,以至於都不敢說一聲自己過得不好。因為明白身後沒人,也因為那個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所以到最後所有的苦累都自己默默熬了過來。

走過最難熬的日子你反而不那麼在乎乙個人了,而是懂得了在乎自己,也看清了世間的人情人暖,明白了不愛你的人怎麼也感動不了。所以後面反而覺得乙個人其實也沒什麼不好,至少踏實。

35樓:匿名使用者

從貧窮走來過來的人,知道節儉,源知道省略,因為時間很貴bai,別人的生du命也有尊嚴,自己zhi的看法也要有所隱藏。

從悲dao傷走出來的人,懂得欣賞,知道曾經的努力不值錢,心中的說話找不對人,也是白費力氣。

從無奈走出來的人,不說閒話,是因為有人不乙個檔次,不說廢話,是因為別人的聆聽是用心的,不說狂話,是因為人生沒有回頭路,何必為了原諒,浪費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bai一說,一定受du了不少的苦一路走

來,但不想跟誰zhi在一起dao了,這種想回

法有點兒悲觀了,或許這一路走答來你很辛苦,現在的你過的快樂嗎?如果你同樣還是不太快樂,那你應該找乙個知心的伴侶來安慰安慰你,你才會覺的溫暖,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呀,跟知心的人說說,你會覺得輕鬆很多,他(她)也會幫你出主意;如果你經歷了那麼多現在過的快樂了,那你還是應該找乙個能交心的伴侶,因為你的快樂跟喜歡的人分享,你會覺得更快樂,朋友,敞開你的心扉,之所以你一路乙個人走過來,是因為你沒有遇見能跟你同甘共苦的人,但你不要因為這樣就拒絕了整個世界,這個世界依然美好,給自己自信,堅強的去尋找你的知心伴侶,因為你的人生還有很長,以後的日子裡,你需要同甘共苦的人跟你一起分享,那樣的人生才有意義,才會精神,不嘗試一下,你永遠不知道有人陪的人生是有多幸福,祝你好運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熬過來所有的苦,說不想和誰在一起了這個事,我覺得是這樣:第一,這個人在你吃苦的時候,不在你身邊或在你身邊但沒有和你一起同甘苦,所以,你吃完了苦,該受的罪受完了,覺得有這個人和沒這個人一樣,所以也就沒有像一開始倆人相處時那麼想在一起了。第二,你苦吃完了,生活無憂了,有許多異性在你身邊,也就是說,在你的生活中不缺異性朋友了,所以你覺得沒那麼想和你以前的朋友在一起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有這種想法,這世上誰離誰都能活,但是乙個人的日子也不太好過,年輕還好說尤其是上了年紀都想有個伴,你要拋開這種負面情緒,想想以後的好老天不會讓你一直苦下去,有句話叫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對生活有奔頭就一定會好起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你明白,世間一切皆空。那麼只要你還活著,你就會順其自然了,因為人掛了,一了百了,即使愛情也是帶不走的。

如果找物件太複雜,你自然,不會太想找物件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堅持艱難的活著的時侯,內心是多麼希望身邊有乙個人能來幫忙分擔一點,可是沒有,所以什麼都要靠自己一步一步的來,夜深人靜的時候怕也是在被窩裡面偷著哭吧,那麼困難都熬過來了,那麼苦的日子都過來了,回頭想想,自己乙個人也不是不可以啊,自己乙個人也不是不行啊,這個時候的自己內心是處於平靜的,那種見了世面了解了社會後的波瀾不驚,所以內心的平靜在這裡驚不起半點漣漪,但是這種也是比較消極的,還是要有熱愛生活熱愛感情的激情,日子太淡了,人生的意義就沒有了,所以如果內心平靜不想,那麼尋找自己內心想要的生活方式,選擇了怎樣的生活方式就不要後面覺得後悔,激情還是要有的,就像調味料

等我熬過了所有的苦,誰給的糖我都不會伸手

呵呵,別人對自己的善意還是要接受的。人雖然需要尊嚴,但不是拒絕就是尊嚴。尊嚴其實是一種能力和德行。一個人熬過所有的苦,誰給的糖都不要了什麼意思是?這意味著,當我沮喪的時候,不要等我一個人經歷這一切,然後問我,這是不是甜蜜的。一個人能照顧好自己,甚至很好。在過去,我總是希望有人照顧我,即使我感到生病和...

人熬過了多少個不眠夜,乙個人熬過了多少個不眠夜?

乙個人熬過了無數個不眠夜,因為沒有做過具體統計,實際的數字不詳,但根據年齡推算還是能得到比較貼近的數字的。遇到事情往開了想,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自尋煩惱,這樣生活起來會比較放鬆一些,也能減輕在夜晚獨自一人的失眠煎熬。似水流年才是乙個人的一切,其餘的全是片刻的歡娛和不幸。因為不想再被人看穿,於是學會了...

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你會去做什麼?

利用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勞動力來一步一步的致富。從一無所有到擁有。再從擁有到富有。財富都是靠自己來掙取的。只要你肯花時間.至少我會先抱緊自己 對自己說 我不是一無所有了,我還有我,我還有我自己 我的人生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我一定還可以 還可以成功 只要我還在,我就不會放棄 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