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現在的老婆屬於二次婚姻我有女孩她沒生過現在我們結婚了我們的戶口在兩地請問我們怎樣辦生育證

2021-09-28 04:57:02 字數 3184 閱讀 8211

1樓:雨後天晴

生育證是在女方戶籍地辦理。帶雙方身份證、結婚證到女方戶籍地村(居)委會申請,然後再到鎮(鄉、街道辦)計劃生育部門辦理即可。

2樓:金典攝影

男方戶口所在地出個證明,在女方戶口所在地辦理最好。

3樓:夜深了歲月

你們那邊的我不清楚,不過我前段時間剛剛辦好准生證,我是第一胎的。我就按我們這裡的說吧。有的地方管理比較鬆懈的手續更好辦,我們這裡挺嚴格的,發現超生要罰款的,鑑於你有了乙個孩子,雖然是前妻的,但情況我不是很了解。

需要材料:1寸彩色單人照的2張(夫妻都要) 2寸彩色雙人合照1張 身份證 結婚證

1、首先你要帶著你老婆去醫院檢查你老婆是否懷孕,(如果已經懷孕了流程會簡單的多,直接填懷孕幾乎不怎麼檢查了)具體****回老家計生辦一問就知道了。

2、然後就是帶著你們的結婚證和醫院拿的報告單到你的戶口居住地的計生辦去辦理手續,具體他們會教你填**的,同時會給你另外一張有回執單的**填好。

3、表填好之後你要帶著那張表一起去你老婆的戶口居住地計生辦,還是填**,那張回執單也是要你老婆那邊的填好蓋章。而且你老婆還要做一次婦檢(已懷孕就會比較簡單,婦檢的目的是看你老婆有沒有生個孩子)。

4、你帶過去的這張叫回執單的**給你老婆這邊的計生辦填好蓋章你再帶回去交給你們的計生辦。

**蓋章什麼的工作人員會馬上做好這個你不用擔心。手續正常的話准生證差不多乙個就可以辦出來了,准生證可叫人代取。

最後祝你老婆好孕。希望以上訴說的能給你點幫助吧。

我是農村戶口,我老婆是非農戶口,我們結婚了後她的戶口可以轉到農村戶口嗎?

4樓:笨貓多隻

結婚了後她的戶口可以轉到農村戶口,符合結婚後遷戶口條件:

夫妻雙方分居兩地(不同市、縣轄區)或一方為農業戶口,另一方為非農業戶口性質的,均可申請夫妻投靠入戶。

結婚後遷戶口所需證明材料:

1、入戶申請理由的書面報告;

2、夫妻雙方的戶口本、居民身份證、結婚證;

3、申請入戶一方原籍派出所出具的戶籍證明,以及勞動部門出具的待業證或有關下崗證明(指非農業人口)。

結婚後遷戶口辦理程式:

結婚後遷戶口(夫妻戶口同省不同市)

1、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並且開具「戶籍證明」;

2、持雙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報縣公安局審批,(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審批後,可以網上遷移,也可以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派出所把戶口遷回來;

4、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結婚後遷戶口(夫妻戶口不同省)

1、持結婚證和女方戶口簿,到女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將婚姻狀況改為「已婚」,並且開具「戶籍證明」;

2、持男方戶口簿,男女身份證,結婚證,女方戶籍證明,男方村(居)委會證明,到男方派出所填寫入戶申請表,報縣公安局審批,(有些地區需要提供計生辦的「婚育證明」);

3、審批後,拿「戶口準遷證明」到女方戶籍派出所開「戶口遷移證」;

4、持男方戶口簿,女方戶口遷移證,到男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落戶;

5、女方落戶後,需要重新辦理身份證。

申請人應按規定交納《準遷證》及《遷移證》工本費,每證4元。

5樓:匿名使用者

轉農村戶口是沒問題的,你們考慮沒有,將來孩子上學可得到農村學校去上了,這不耽誤孩子學習嗎?孩子必須是在戶口所在地就近上學,(教育部九年義務制教育法規定)這你們可得考慮好了,農村學校的教育和城市學校教育的差的太遠了。你們要考慮好了再辦呦!

不要因小失大,孩子的成功。才是你們將來的希望。眼光放長遠一點不好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自己的房產,才能轉的,我也就是這樣的,去也大學畢業了,吧城裡的戶口遷回去又上了個農村戶口。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能,結婚後女方戶口本來就要轉向男方所在地

我未婚有乙個女兒,我老婆和她前夫生了兩個小孩,離婚判了乙個給她,現在我們結婚,還可以再生乙個小孩嗎

8樓:航海之父

再婚的可以生,不算超生,不罰錢的!放心的生吧,再生就不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你就大膽的生,現在國家已經有生二胎政策。

10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的,但要先去相關部門登記好像是這樣的。可以生

11樓:參天大樹

你未婚就不算超生,你若離異有小孩就是超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罪死你.我初婚我老婆三婚有個女兒我們又生了乙個.罪了8千多.計畫生肓人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13樓:天

你們都有自己的小孩,不生也可以的哦

我想問一下我跟我老公有兩個小孩沒有結婚證,他在外面老婆孩子都有,所以我現在也找了乙個,我們結婚了結

14樓:天蠶

你們如果以夫妻名義同居,他已重婚了,你結婚後如果還以夫妻名義生活則也重婚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登記就沒有夫妻關係,新的婚姻取得了結婚登記,是受法律保護的,但一定要分手,不能繼續以夫妻身份一起生活,否則可能涉嫌重婚罪。

16樓:末小傻

你只有一張結婚證,就不是重婚罪。但是在婚姻關係中是有很多行為上道德的約束的,不可以違背。

17樓:沐黧吖

你和他又沒扯結婚證,在法律上你還是單身啊!而且他也有家庭有孩子了,你結婚,他憑什麼告你啊

我老婆之前和他前夫生過倆個孩子現在我們結婚了我是頭婚沒有孩子 現在計生辦要她之前的倆孩子戶口本影印

18樓:

肯定跟你有關係咯,雖然孩子是別人的種,可你現在跟孩子的媽媽結婚了,你也是孩子的半個爸呀,你以後生的孩子跟這倆孩子還是同母異父的兄妹呢

我老婆2婚。之前結婚生了乙個小孩,又沒有結婚證,為什麼我們結婚了生小孩是2胎他又沒結婚證之前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儘管沒有領取結婚證,但是已經形成了事實上的一胎,對她來說和你就是二胎了!

算命的說我易有二次婚姻怎麼辦,兩次算命的說我有兩次婚姻咋辦

天機不可洩漏,既然他洩漏給你了就不是天機,他是先讓你恐慌,然後問他如何防範,再然後他叫你去財消災,你心安,他賺錢 算命的大部分是吃飽了撐得,好好過你的日子 現在不要去理解什麼是命運?生命結束,那天,明白命運是什麼東西就ok了。用心經營好你的婚姻!別相信算命!不好嗎?第二個說不定是常鵝 兩次算命的說我...

我做的霧眉有半年了,現在去二次上色能行嗎

新繡的bai眉需要固色,在第du一次繡眉後,一週zhi之內盡量不要用dao 水直接洗臉,用版溼毛巾擦擦,權將就一下。同時眉部會略有微腫,堅持幾天過後就正常了。再過乙個月後,與微整美容師約好,進行補色和修整眉型。經過這樣兩次,眉色才均勻持久,眉型自然美觀.3353 半永久絲霧眉紋眉不上色第二次補色能成...

我老婆每晚要二次爰愛我年齡大了有點吃不消了

果斷放棄吧,你遲早精盡人衰的,男人正常產精是3天滿的 可以考慮性器具。記得要適可而止。另外建議你老婆去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性亢奮。這就是年齡的差異。引導別方面的興趣。每次時間短一點,或慢一點 你不給他,他會去找男人的 正所謂30狼,40虎 老婆每晚都要,我有點吃不消了 你老婆這樣說明她生活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