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鬍鬚稀少什麼原因,怎麼可以讓鬍鬚增多變濃密

2021-09-25 15:52:28 字數 2588 閱讀 4874

1樓:匿名使用者

鬍鬚這種東西由基因遺傳決定,包括什麼年紀開始生長,生長速度,多少,濃稀,覆蓋範圍(比如是不是絡腮鬍還是八字須)都是基因遺傳既定的密碼有條不紊的進行,後天的因素很難改變這個程序。

後天的營養飲食,運動,刮,按摩,營養液,生薑,房事這些都不會改變鬍鬚原來的基因,都不會促進鬍鬚變多變密。

有人說可以補充雄性激素,的確鬍鬚生長需要雄性激素的支撐,但是這並不等於鬍鬚的生長程序和多少濃稀跟雄性激素高低有什麼聯絡。男性增加雄性激素不會增加鬍鬚!男性增加雄性激素也不會讓鬍鬚變多或者讓鬍鬚提早出現!

市面上出現了一種頭髮生長液的藥物叫minoxidil,這種藥的確能讓一些人的鬍鬚變多,彷彿是改變了鬍鬚的基因,但是這種藥是改變身體某些地方的結構和功能來實現,存在***,比如心悸,**浮腫等等,所以不建議嘗試。

鬍鬚另一各方面也是男人衰老的產物,鬍鬚的出現和數量跟年紀成正比,年紀越大,鬍鬚越多。所以唯一讓鬍鬚變多的祕訣就是等老。

2樓:

遺傳或激素原因,其實可以多剃,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鬍鬚少反而不用花時間整理,你還真信了嘴上沒毛,說話不牢那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呢,應該多刮鬍子,這就像經常剪頭髮,後來生長的自然會越濃密。

另外,可以在下巴塗抹維生素e或者生薑,可以刺激毛囊,讓鬍鬚生長濃密。

如果覺得效果不明顯,最好輔助塗抹 阿達琪 保證鬍鬚的健康生長環境,讓新生的鬍鬚可以自然濃密。

最後,如果經濟條件允許,植髮是最快速也最有效的方法。

大家可以根據自身情況,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4樓:

鬍子稀少是體內缺乏雄性激素,多注意鬍子部位的護理,多吃瓜果蔬菜,這些對長鬍子是很有幫助的,儘量不要吃一些刺激性大的食物。阿達琪,可以抹點在鬍子部位,按摩鬍子,也是可以長鬍子的。

男生鬍子特別少,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鬍子變濃密

5樓:哈欠大王巨蟹

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多用一些梳子或者是一些特製的刷子去刷一下你的版下巴,刺激毛囊,讓權它能夠快速的生長。這樣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夠解決這一個問題。不過這個是需要堅持的,而且大家可以有空的時候就多刷一下。

最好在用一點 阿達琪按摩下巴,既可以讓下巴肌膚滋潤一下,也可以刺激毛囊,促使鬍子新生毛髮。

二,經常刮鬍子

想要讓鬍鬚變得更加濃密,你也可以嘗試一下經常刮鬍子,有的小夥伴可能由於鬍鬚長得並不快,他可能會兩到三天才刮一次鬍子,有的甚至不用刮鬍子,不過這樣的情況比較少。

想要讓你的鬍鬚變得更加濃密,你可以經常的刮鬍子,可以一天刮一次,這樣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夠刺激毛囊,達到讓你的鬍鬚變得更加濃密,不再稀疏的效果。這是準備階段,當你決定了你要留鬍子的時候,你可以先經常刮鬍子,為你以後長出一些濃密的鬍子打好基礎。

三,補充營養

想要讓鬍鬚變得更加濃密,你也可以在刮完鬍子之後注意一些小技巧。比如,在刮完鬍子之後,你可以儘快的將你的下巴洗乾淨,然後為你的下巴敷上一些營養水,或者是須後膏,這樣在一定程度上能夠為你的鬍鬚生長出來提供一定的營養。而且也能夠保護你的下巴的肌膚,讓它不會顯得那麼粗糙。

6樓:春風拂柳

可以經常用刮鬍刀刮下,應該可以整加鬍子密度

7樓:一條路不擁擠

經常刮刮就會濃密

不要用電動

8樓:愛笑的初衷

兩種來快速增多鬍子的辦源法教給你:

(1)配bai合 阿達琪在鬍子部位來回的按du摩,一天中zhi反覆多次地dao做這樣重複的運動,可以非常有效的促進鬍子部位的毛囊刺激,進而可以達到讓鬍子增多的效果。

(2)日常運動。平時花費一個小時或者半個小時的時間加強運動,這樣可以促進體內雄性激素的增多,從而促進鬍子增多

其次是要注意飲食,要養成愛吃羊肉,瓜果蔬菜的好習慣,因為這些食物同樣可以增加體內的雄性激素,對增多鬍子是很有幫助的,

我說的這些方法,長期堅持下來就會有效果的!

男人鬍鬚稀少該怎麼變濃密

9樓:世智若雨

鬍鬚移植手術是從根本上解決患者鬍鬚部位的毛囊問題,毛囊問題一旦專得到解決,患者的鬍鬚部位就屬會生長出新的鬍鬚,而且新鬍鬚不會脫落和壞死。主要是因為移植的毛囊是從患者的後枕部提取的,而後枕部的毛囊不受雄性激素影響,所以不會脫落和壞死,這樣移植的鬍鬚也就具有了永久性。

導致男性鬍鬚稀少的原因:

1、出油過旺導致鬍鬚脫落。油脂分泌過多,髒東西殘留堵塞毛囊,將毛孔越撐越大,毛髮在裡面漸漸鬆動,就很容易脫落了。這樣鬍鬚長時間脫落的現象會造成鬍子稀疏的情況了。

2、先天性遺傳。因為遺傳頭髮稀少,這樣鬍子也是比較稀疏的。

3、壓力過大精神狀態不好,造成血液迴圈不暢,毛孔萎縮,鬍鬚開始一塊塊區域性死亡,最終導致了鬍子比較稀疏了。

10樓:雍禾植髮研究院

建議飲食

來**:

1、黑五自類,如黑芝bai麻糊,這類防脫髮du的東西,也有助於zhi濃密鬍子。

2、助dao陽的食品,如羊肉,特別是羊腰子(去吃燒烤)但不可過度。

3、你不要亂往上面抹什麼東西,這樣反而容易合毛囊受傷,不助於生長。

4、這事和遺傳,及個人體質有關。

男人頭髮稀少是什麼原因,頭髮稀少是什麼原因?

現如今,很多男人的頭髮都是稀疏的,尤其是頭頂的頭髮真是少的可憐,這也會讓男人非常的擔心,也會有很大的心理壓力,所以一定要了解男人頭髮稀少的原因,找出自身為什麼頭髮稀少,然後及早的去解決這個問題,恢復健康,那麼頭髮稀少的原因是什麼?下面就是具體的介紹。有有一些人認為,頭髮稀少就是脫髮的現象,擔心有一天...

眉毛太少是什麼原因?怎麼可以讓眉毛增多

有的人天生毛髮少,可以用睫毛增長液摸到眉毛上,比如豐添的增長液。眉毛稀少一般有兩個原因,遺傳或者體內雄性激素缺乏。不過也不要太擔心了,長眉毛的辦法還是有的。一定要補充體內的雄性激素,多吃雞蛋,豬腰,羊肉,動物內臟這類的食物,瓜果蔬菜也要多吃一些,油膩,辛辣的東西就不要吃了。平時一定要養成好習慣要增加...

什麼原因讓女生變得任性脾氣不好,什麼原因讓乙個女生變得任性脾氣不好

這與女孩從小的家庭環境,教育環境都是有關係的,只要還是從小的嬌生慣養造成的吧。望採納 有可能是家庭願意 也又可以是愛情願意 還有一種就是友情原因 最大的可能還是家庭問題 乙個女生特別任性 脾氣不好 什麼原因 你好,這與女孩從小的家庭環境,教育環境都是有關係的,只要還是從小的嬌生慣養造成的吧。望採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