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假髮是化纖的好還是真人發的好,為什麼真人發的假髮要比化纖發好,好哪兒了?

2021-09-25 13:58:02 字數 1961 閱讀 2097

1樓:阿桑球球

買過很多假髮,效果最好的還是真人發假髮,也很實用,佩戴後的效果幾乎看不出來是假的,真人發還好打理,清洗吹風造型完全不用擔心壞掉,還可以上定型髮膠,化纖假髮就像一次性的,變形了就恢復不了了,還容易打結起毛,這就是真人發假髮比化纖假髮貴很多的原因,不得不說一分錢一份貨。真人發假髮是採用真頭髮做的,逼真度高,真實性強,但**貴一些,化纖假髮是化纖絲製作,看起來光澤度很強,沒有真實性,但髮型可以很誇張,且**低廉,至於真人發好還是化纖發好,根據自己的標準來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需求來選擇,真人發假髮真實感強,舒適度高,**也會偏高一些,**一般在幾百到幾千元不等,化纖假髮成本比較低,所以**很便宜,一般幾十到幾百塊錢,如果是參加一些特殊活動等可以選擇化纖假髮,一次性佩戴,如果是需要日常生活每天佩戴建議選擇真人發假髮,因為真人發假髮逼真自然,接近自己長的頭髮,還好打理,舒適透氣,使用壽命也較長,而化纖假髮雖然便宜,但使用壽命只有幾個月,時間久了髮尾會打小卷,也不好打理,效果明顯不如真人發假髮真實,材料比較厚實,透氣性也不太好。

3樓:美麗姿假髮連鎖

假髮從用料上分3種:真人發假髮,化纖假髮,真人發摻化纖假髮等。

最推薦的一種:真人發假髮

推薦理由:

真人發假髮佩戴舒適。

質地清透,透氣性好戴上之後沒有沉重的感覺。

真人發假髮可以百變造型,隨意修剪造型。

真人發假髮造型逼真,自然,跟自己的頭髮是一樣的。

為什麼真人發的假髮要比化纖發好,好哪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材料方面來講,真人發假髮是用健康的人頭髮製作而成的。同我們自己的頭髮是一們的,而且還經過特殊的酸處理過,是健康半純天然的。我們佩戴上之後接觸到頭皮是不會發生過敏反映的。

而護理的時候,化纖假髮各真人發假髮也完全不同。

真人發假髮佩戴舒適,化纖的假髮是用化工原料生產的,有些人的**容易過敏的話是不適宜佩戴的。真人發假髮做工精良,而且質地清透,戴上之後沒有沉重的感覺。沒有負擔,就可以每天都佩戴啦!

而且,真人發假髮使用時間比較長。因為材質的原因,真人發假髮,不容易毛躁,外觀、顏色長時間可保持不變,比較穩定,打理過後又非常的容易變柔順。所以,只要護理的好的話,可以使用個三五年是不成問題的。

化纖假髮就不行了,比較容易毛躁,長時間易變色。

更最重要的一點是,真人發假髮可以百變造型。也可以像真人發一樣可燙染。所以,每天都可以變換不同的造型出門。

可謂時尚百搭啊!另外,真人發假髮造型逼真,自然,一般戴上之後根本是看不出來戴的是假髮,跟自己的頭髮是一樣的!現在看來真人發假髮是不是好處多多呢,所以,如果你愛美麗那就選擇真人發假髮吧!

5樓:美麗姿假髮連鎖

真人假髮有以下優點:

真人發假髮佩戴舒適。

質地清透,透氣性好戴上之後沒有沉重的感覺。

真人發假髮可以百變造型,隨意修剪造型。

真人發假髮造型逼真,自然,跟自己的頭髮是一樣的。

6樓:綠蓑江上

因為真人發假髮逼真自然,接近自己長的頭髮,還好打理,舒適透氣,使用壽命也較長,一般在3到5年,而化纖假髮雖然便宜,但使用壽命只有幾個月,時間久了髮尾會打小卷,也不好打理,效果明顯不如真人發假髮真實,材料比較厚實,透氣性也不太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靚首的都是真髮假髮,主要是因為效果逼真,另外佩戴時間較長,已經有客戶說帶了三年了

8樓:折意

真髮有彈性,假髮是沒有的

9樓:

化纖也分等級的,高纖維的假髮要比真人髮更輕這是必然的,不易變形不褪色,清洗比較方便。不會出現打結毛躁,低等的化纖是沒法比的。舒適程度是要看網底的好壞和是否是手工編織的,和髮質沒有關係。

真人發只是質感好些而已,容易褪色和變形,壽命1-2年佩戴過的都清楚。好一些的假髮都是混合發手工鉤織的,就是真髮和化纖交替鉤織的。

是買全新的好還是二手的好,鋼琴買新的好還是買二手的好?

個人建議你購買新車吧 車子的質量穩定些 後期小毛病少 二手車問題太多了 你好,肯定是全新車好,有質保,而且問題少,二手車就不一定了,如果沒買好,小問題三天兩頭,開車還沒修車的時間多,僅供參考,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購車預算充足的情況下,還是購買新車吧!如果買到車況不好的二手車的話,後續會非常麻煩。買車...

鷯哥買公的好還是買母的好,鷯哥買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答不管買什麼東西,那要看自己的喜歡,別人指不過是乙個參考,大主意還要自己拿,你說對嗎?鷯哥買公的好還是母的好?無所謂了,我覺得不分公母的,你看哪個好看就要哪個。養鷯哥公的好還是母的好 個人感覺還是公的好,毛色漂亮,說話聲巨集亮。如果你不考慮繁殖的話,其實養公母都沒所謂了 兩種都養不就可以了嗎。我想買...

買大米時,是買“袋裝”的好還是“散裝”的好

第一就是袋裝的大米看上去是非常的乾淨,而且,包裝也是非常封密的。但是散裝的大米就不一樣了,我們在購買散裝大米的時候,一般都會將散裝的大米放入玻璃瓶中或者是塑料瓶中,這樣我們拿來拿去的話是非常的髒,而且裡面的細菌也是非常的多,你們說呢?因為散裝大米他肯定也是在長時間的和空氣直接接觸了,就導致了大米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