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雲伺服器如何繫結網域名稱,如何將阿里雲伺服器ip和網域名稱繫結

2021-09-25 11:09:14 字數 552 閱讀 262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域名稱需要先備案後,再登入自己的網域名稱解析管理**,設定網域名稱指向自己的雲伺服器ip,不然會被阻止**應用的。或的雲伺服器上裝個nat123穿透http後再釋出**應用

2樓:同盟關係

一般是到控制面板中繫結的。

3樓:羽興佔綢

如果是win伺服器在iis裡面繫結網域名稱,如果是linux伺服器,可以安裝控制面板來解決這些問題。

如何將阿里雲伺服器ip和網域名稱繫結

4樓:麥淑敏達水

第一.登入你註冊網域名稱的**,在網域名稱管理後台新增a記錄.把網域名稱解析指向你的雲伺服器ip.解析是二十四小時以內生效.一般是幾十分鐘到幾個小時.

第二.遠端登入雲伺服器.如果你是用的iis釋出**的話.需要在iis上面找到對應的**,並新增主機頭.把你的網域名稱繫結到**上去.

這兩步都操作完成後,別人即可通過網域名稱訪問到你雲伺服器上面的**.

阿里雲怎麼把網域名稱繫結在伺服器?

阿里雲伺服器,阿里雲伺服器

得設定一下iis7.5裡面得所屬站點屬性 訪問出現403 禁止訪問錯誤,很簡單,在iis裡設定了一下預設首面,注意不是 里設預設首面,主要是設定對應訪問連線的預設開啟頁面 使用阿里雲伺服器訪問一些 出現http status 403 forbidden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麼解決?這應該是伺服器卡頓。...

如何將Javaweb專案部署到伺服器

一 前言 前面我們已經嚐過了在雲伺服器上部署 的甜頭了,現在主菜就要上場了,那就是將我們的 javaweb 專案部署到雲伺服器上。興奮吧?淡定淡定 二 專案部署 我們對於 java web 專案在本地機器 無論是 windows 還是 linux 上的部署已經了然於心了,那麼對於在雲伺服器上部署 j...

如何重新命名網域名稱,如何修改網域名稱DNS伺服器名稱

不可能的事情,只能新註冊乙個!計算機怎麼修改網域名稱 1 首先右鍵單擊計算機,此時會彈出乙個選單選擇對話方塊,在此選單選擇對話方塊裡點選最後乙個選項 屬性 將其開啟。2 此時頁面會切換到系統設定頁面,在系統設定頁面我們點選左邊 高階系統設定 選項將其開啟。3 進入系統屬性設定後,先選擇 計算機 圖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