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醫學檢驗畢業,可以報考藥師或執業藥師嗎

2021-09-24 09:10:53 字數 761 閱讀 6869

1樓:一通教育

您好!一通教育為您服務:

執業藥師考試報名條件: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

1.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7年。

2.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5年。

3.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3年。

4.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碩士學位,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1年。

相關專業包括:醫學、生物學、化學專業。

醫學檢驗專業是可以參加執業藥師考試的,2023年畢業,工作年限也是符合的。

2樓:2063噠噠

1首先報考執業藥師對專業有要求

藥學和藥學相關專業.你這個專業醫學檢驗和醫學比較貼近,和藥學只能說有關!所以你這個報考的話,看現場審核人員卡的嚴不嚴了!如果審核人員生拉硬套你這是報不上的.遇到靈活點的,可以通過!

2執業藥師對工作年限也有要求.

本科畢業3年,大專畢業5年,中專畢業7年。

這個你是完全符合的。

還有疑問,歡迎追問!

2023年臨床醫學專業的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

3樓:正保醫學教育網

您好,你的條件是可以報考執業藥師考試的。取得藥學、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化學專業、醫學專業、生物學專業)本科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三年即可報考執業藥師。所以只要你滿足工作年限即可。

大專的醫學檢驗技術可以報考臨床醫學檢驗師證嗎

一 大專的醫學檢驗技術可以報考臨床醫學檢驗師證。二 臨床醫學檢驗技師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組織 統一考試時間 統一考試大綱 統一考試命題 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制度,原則上每年進行一次。凡列入全國考試的專業,不再進行初 中級衛生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的認定和評審,不再組織初 中級衛生技術系列的專業考試。三 ...

學臨床醫學的可報考藥師么,學臨床的可以報考藥師嗎

我學過一年臨床藥學專業,對藥學略有了解。藥學涉及很多化學,統計學,醫學專業。是屬於理工科臨床醫學屬於醫科。臨床醫學的知識難以應對藥師考試,也不符合國家藥師考試參加前提。附前提。報考條件。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1 ...

臨床醫學類專業可以報考執業藥師嗎

目前bai階段是可以的,不過也du分地區zhi,今年考試大部分地區都採dao用的回2015年的專業報考目錄。答 按照2015年報考目錄的地區臨床醫學類專業是可以報名的。1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七年。2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大專學歷,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