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滬有潛力的自動化公司有哪些

2021-09-23 22:08:44 字數 1005 閱讀 2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曾經在江蘇上海學習、工作和生活了12年,對當地還是有相當的瞭解的。江浙滬生活環境比較適宜,吏治比較清明。

有關自動化類的研發和製造類企業非常多:例如南京的國電南自、杭州的中控集團、上海的上海自動化儀表集團等;此外,還有上海貝爾,以及華為、中興在南京上海也有研究院;阿里巴巴等網路公司在杭州上海也都有;還有一大堆從事人工智慧、系統整合的企業公司。如下是三家典型的代表公司的情況介紹:

第一是我有同學在南京的國電南自,它的簡介如下:

另外,在工業自動化控制領域還有總部設在杭州的、鼎鼎大名的中控集團。

在上海,還有上海自動化儀表集團,簡介如下:

以上就是我對你問題的答案,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歡迎採納。謝謝!

2樓:

成都人,在深圳工作6年,覺得很不喜歡深圳的環境和氣候,沒啥歸屬感。至於成都,除了富士康是私企,其餘製造業都是國企,沒有用武之地。

在成都有房子,深圳的又買不起,曾經去過揚州,呆了一個月,挺喜歡那一帶的風土人情,現在想跳槽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就是不清楚江浙一帶比較大且穩定的製造企業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江浙滬的自動化公司有:長園深瑞繼保自動化****、深圳市聯得自動化裝備股份****、深圳興禾自動化****。自動化專業是以自動控制理論為主要理論基礎,以電子技術、計算機資訊科技、感測器與檢測技術等為主要技術手段,對各種自動化裝置和系統實施控制的一門專業。

專業有兩個發展方向,第一個是工業過程控制方向,第二個是嵌入式系統方向。是計算機硬體與軟體結合、機械與電子結合、元件與系統結合、執行與製造結合,集控制科學、計算機技術、電子技術、機械工程為一體的綜合性學科專業。它具有"控(制)管(理)結合,強(電)弱(電)並重,軟(件)硬(件)兼施"鮮明的特點,是理、工、文、管多學科交叉的寬口徑工科專業。

4樓:

江浙滬的自動化公司比較多,有潛力的公司有不少,比較有潛力的有上海立瀾自動化科技股份****,蘇州科邁奇自動化裝置****等

江浙滬地區比較好二本有哪些呢,江浙滬二本大學。

各個批次在不同的省份院校組成是不同的,以我們遼寧省為例,江浙滬地區比較好的二本主要有 上海 上海政法學院,上海金融學院,上海商學院,上海海關學院,上海第二工業大學,上海電機學院,上海電力學院,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上海海洋大學,上海體育學院和上海應用技術學院 我說的是分數比較高得上海二本院校,上海地區比...

江浙滬適合兩天一夜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上海 上午東方明珠 下午逛南京路步行街 城隍廟 然後啟程去西塘 晚上到達 找個安靜的酒吧 聽聽歌。早起看夕陽 一起次個早餐 再回客棧睡個回籠覺 中午起床次飯 逛古鎮 下午看情況回程,看 出發 行程可以適當調整。去舟山好了,嘉興應該有到定海的車。沒有也沒關係 去寧波也很方便。岱山島秀山島人都不多,風景...

德國哪些大學有自動化的碩士專業,自動化專業德國留學

德國大學傳統的課程名稱有機械製造 電氣工程 機電一體化,基本上大部分的工科學校都有這些專業。至於自動化這個國際化的名稱只有等德國課程名稱國際化以後會慢慢變多,現在名稱叫自動化的還比較少。自動化專業德國留學 德國的國際碩士課程比例目前不算高,但是機械電氣類的算是比較多的,還是有一些可選,而且大都在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