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特別喜歡較勁啊?遇到有些事情的時候

2021-09-21 19:39:54 字數 4950 閱讀 8237

1樓:aaaaaaa牡丹

通常有以下情況:

1、完美主義者:萬事追求完美較勁,要正確答案等,2、性格導致引起:孤閉型、以自我為中心性格,要符合自己心意。

3、工作原因:自然、社會科學領域比如科學家要客觀真相,就必須較勁。

所以較勁不是單一原因引起

2樓:vip小水滴

那個和你的性格有關係,你可能是個追求完美的人。所以遇事就特別喜歡和別人較勁。不過你這樣不太好,有時候會傷害到朋友。我建議你以後還是少和朋友家人較勁。

3樓:

為什麼你特別喜歡較勁?遇到有些事情的時候,有時候較勁是一種非常正確的有正能量的方法。比如說有些事情比較困難,如果想完成他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如果說一般人遇到這種情況可能就打退堂鼓了。但是碰到你這種較勁的人則不同,可能你會千方百計的去把它完成。這樣的話,你這個較勁就是非常有用的正能量。

但是有些事情交警確實對自己沒有什麼好處的,比如說有些人注定錯誤的事情,你要去鑽牛角尖。不撞南牆不回頭。這樣的話對個人還是有好處的。

4樓:厭食是家人

喜歡追求完美,做事認真負責,希望做得更好

在一些情況下這是好事,能促使你進步,把事情做好。這算不得乙個缺點,但要掌控好情緒,別走進死胡同就是了。

5樓:

這是人的性格問題啊!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嘛。較真,有好有不好。平常心對待。如果實在太嚴重的話,你也可以試著不那麼較勁啊!

6樓:蘭兮

人都會有自己的主見,有自己的堅持,對於事情,有自己的見解,這並沒有什麼特殊的

為什麼我一遇到重要的事就會緊張,比如明天就有重要的事了,我今天就特別緊張,尤其是事情快要臨近時,就 50

7樓:

做最壞的打算,想像最壞的場景,能怎樣,會怎樣,明天依然還活著

去年的這個時候,除了我,好像沒人存在過

8樓:lyz龍游淺水

原因很簡單:一是你的能力還不夠強大;二是你的內心不夠強大。能力不夠強大就會做事達成率不高,內心不夠強大就會難以接受挫折、失敗或批評。你說是不是這樣?

9樓:糖寶

放下心中我,去除自我,沒有心,什麼不去想,心是空的。不緊張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很重要!相信自己能行!!@

我為什麼有的時候(特別是遇到煩惱困難、無法擺脫的事情時)歡喜一時憂一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解決了這件讓你煩惱困難的事,你就可以走向快樂...只是不明白到底是什麼事讓你無法擺脫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想,那你就要想的徹徹底底,花一天的時間,告訴自己,想完之後就此訣別,明天依然很美好,沒有什麼比活著更美好,想象你生命的意義,時間是最好的見證,時間長了,慢慢就好了

13樓:獨步笑今生

換乙個角度想想,你為何而不開心,要自己克服自己,慢慢的會好,不是不去想,而是更要努力的想,你會突然發現緣來不那麼難受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我比較**,想到什麼事情我都會拼命想下去,想到沒東西想了就好了。所以我總是莫名其妙的大笑,不然就是莫名其妙的流眼淚。還好我還不是經常自言自語,不然就真的精神**了。

我覺得你的情況,還是出去散散步,不然就是旅行之類的,出不去玩的話,那就聽聽歌,不過貌似聽歌沒什麼作用,還是盡量讓自己放鬆下吧。

我的條件不好,所以只能呆在家裡寫**打發時間。每天都寫到頭腦空白了才停筆,這樣就不會有時間去胡思亂想,晚上才不會失眠。

15樓:註冊有完沒完

其實很多時候開心和不

開心都是自己選擇的,它不取決於事物本身而是取決於你的心,所以試著讓自己開心一點,就會真的開心了,每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就對自己說「幸福花開」,說得多了自然就開心了,不是有句話叫做「謊言說了一千次就成了真理了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不要去想這些不開心的事情。

17樓:八極雄鷹

不用特意的去想這些問題。做自己比較擅長的事情或者去做一些自己特別想做但以前沒做的事情來調整一下。

18樓:elf_藍筱澈

盡量去想想快樂的事,最好是在近期把這個事情解決掉。

不過,如果想起來了,也不要刻意去想方設法去忘了它,這樣會使你記得更牢固……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她的霸道和強烈佔有慾,擾亂了她一池心湖…… 是情愛也好,是一時迷亂她問:你為什麼喜歡我? 他笑:不費什麼勁就得到的東西,有什麼意思?從

20樓:崔瑾瑜

額…我也是這樣…還是要為自己著想的…努力為自己想要的去奮鬥…必須要驕傲地活著

碰到那種你什麼事都不能跟他較勁的人,怎麼辦?

21樓:老子鹹魚翻身

心平氣和地坐下來談論一下,你也不要對他的行為有太多在意,退讓一步,提出好好

內說話的請求,記容得,是請求不是要求。

你跟他對著幹,冤冤相報何時了,別以為退讓就是吃虧,不退讓,難道你就佔便宜了?不過是在爭一口氣而已,這沒有任何現實意義的尊嚴。

搞清楚他針對你的根本原因,沒有人會無事生非,這畢竟耗神耗力。只有和平才能解決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換做我的話

對付無賴,我只有乙個辦法

就是比他更無賴

說真的 這是我覺得對付無賴最有效的辦法

23樓:使勁踹你臉

把你的環境,年齡先呈報給我們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砍你弱欺負你 欺負你一次一次他已經成為了習慣 想徹底擺脫這種困境那就倒過來叫他去害怕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翻身dd

畢竟狗咬了你一口,你不能咬回吧

不要跟三觀不同的人較勁,此時的較勁等於暴露自己的懦弱和自卑。有時候,適當示弱才是智慧型? 10

26樓:白龍夢

確實是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三觀不同的人的時候,確實很難溝通。所以在這個時候我們更應該堅守自己的初心。包容大度一點對待別人,這樣才能不浪費自己的時間。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不要跟三觀不同的人較勁,此時的較勁等於暴露自己的懦弱和自卑。有時候,適當示弱才是智慧型。有的人表面上看上去懦弱,確實是大智若愚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乙個3季人的故事,有人說這個世界上只有三個季節,他就不知道有第四個季節,你還要和他去犟什麼呢?

29樓:天啟星辰

確實和三觀不同的人不要在一起說話,和他們在一起的話,每天會生氣的沒意思。

30樓:夜紫俠

你說的非常對,我也認同你的說法,不要和三觀不同的人較勁,那樣到時候把自己給氣死

31樓:越磨越光芒

那有很多心靈雞湯,但是並不是適合每乙個人的,需要關注自己去吸取,有用的,還是沒有用的?

32樓:

我很贊成你的觀點。和三觀不同的人較勁,就像對牛彈琴。也像秀才遇見兵,有理說不清。到頭來弄得自己灰頭土臉一肚子氣,還解決不了任何事。不如不搭理他。

33樓:花開時節

你說的特別正確,不要和自己三觀不同層次不同的人較勁,只能浪費自己的時間,影響自己的情緒。

34樓:匿名使用者

三觀不同的人較勁是沒有意義的,因為討論沒有結果,三觀是乙個人好多年形成的思維過程,很難改變,如果自己不能認識,就不能夠很好的了解自己。

35樓:凹凸體

我非常贊同這句話,乙個三觀不同的人,如果你跟他在一起的時候有一些話,你說不到一塊兒去,而且此時你不應該跟他較勁,因為爭執對你們來說並沒有什麼好的結果

36樓:仝俊喆

說的很不錯,我也覺得不要跟三觀不同的人較勁,因為畢竟價值觀,世界觀,人生觀不一樣,所以對人生的態度肯定也不一樣,沒必要爭分相對對

37樓:思語新竹

你的這段話說得非常好,真的不要跟三觀不同的人去較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自己的事兒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那些三觀不正不一致的人確實應該如此。對於他們的言行遠觀為妙

39樓:武林聯盟

不要和你三觀不合,見識水平不在乙個層次的人講道理,爭輸贏,因為不管勝負如何能怎麼樣,沒有意義。

40樓:

既然三觀不合!多談都是廢話!因為不是同道中人!他現實虛榮感情淡漠!你重情義氣大方!這樣怎麼能聊到一起!

41樓:匿名使用者

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較勁,你可以以退為進,以柔克剛,所以要適當的退一點。

42樓:律醉鑲

的人生觀是非常明智的人,就是這樣去做人

43樓:疙瘩山小隊

為什麼要給三觀不正的人示弱?這樣ta只會更加堅定自己是對的,你是錯的。表達完自己的觀點就跟ta說再見。三觀不正的人基本沒有交流的必要。正所謂「物以類聚」觀點不同的人走不到一起

44樓:遊風戲雲

這是對的。也沒有必要和那些三觀不同的人進行爭論,就算爭贏了也沒有什麼意思。

45樓:澤林貝貝

你說的讓我都佩服,我就是喜歡和藤甲吵架而且我還老是想吵銀河他

46樓:素然

說對了,不要和三觀不一致的人較勁,沒意義。包容尊重就行。保持禮貌的距離。

男友為什麼那麼喜歡跟我較勁說明什麼

都是這樣,不想要擁有卻更不想失去。可能他在你心裡已經有一點地位了,所以你會捨不得 親戚剛給介紹乙個物件,是小學同學,但是我們將近十年沒見過了,彼此都認識,聊天中我說當我有重要的人時手機就會一直為她開機,她說 你又沒見過我,就那麼確定會是最重要的人嗎?我該怎麼即幽默又能表明她在我心裡的重要性回覆她?他...

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佩戴首飾,為什麼我特別喜歡佩戴首飾

在我的朋友圈流行一句話,叫聰明的女 人靠知識,美麗的女人要首飾。所以你喜歡佩戴首飾並不是很奇怪的事喲。我個人覺得不管是女人還是男人都應該佩戴一些首飾以顯示自己的個人品味。我個人就是乙個首飾愛好迷,像最近流行純銀項鍊,我基本上每過一段時間就會去廣州精工飾品廠買條項鍊或手鍊,我個人比較喜歡時刻更換新的首...

為什麼英雄聯盟總有些喜歡罵人的?我特別指一些還沒開打就開罵的人,我剛剛有一盤選英雄的時候想玩個vn

人的素質都不一樣,人的心情每時每刻也不一樣,要包容。沒辦法,世界就是這樣。在他眼中可能對你也存在誤解,認為你拿vn走中你就是個坑。這種事不要太在意的好,遊戲是給人帶來快樂的,要有好的心態去迎接每一盤。哈哈,不罵你才怪。首先人家有adc了,你就最好別選了,然後你說你打中你用個薇恩打中從陣容上講感覺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