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國藝術大學(能授予學士學位的)的

2021-09-21 06:22:50 字數 4904 閱讀 1644

1樓:匿名使用者

舊金山藝術大學的服裝設計與動畫專業在全美排名靠前,攝影專業在比較中介的位置。美國開設攝影類專業的學校有兩類:綜合類大學的藝術學院,一般是在藝術設計系內。

更多的是在專業的藝術院校裡,芝加哥藝術學院、加州藝術學院、紐約視覺藝術學院等。攝影專業,現在更好的是學習攝影與數碼影像製作方面的專業,結合攝像類的專業特點,再接觸一些視覺傳達設計類的專業,純攝影專業面、就業面比較窄,除非你能做一些**的簽約攝影師。選擇多接觸接近的專業課程內容,專業的藝術設計院校比較合理。

2樓:芥末留學

美國大學學位有哪些級別?副學士學位associate degree:讀完兩年制社群大學或職業技術學院所得到學位。

在學術學習課程以外,美國的高等院校還為高階職業培訓提供實踐課程。這種課程一般由兩年制的「社群大學」提供。學生完成兩年的學習後,除了發給證書和文憑以外,還可以獲得「副學士學位」。

學士學位bachelor:美國學生獲得的學位一般是「文學學士(ba)」或「理學學士(bs)」,在完成為期四年的學業以後頒發。在頭兩年學習期間,美國學生要學習普通學科領域的一些必修課程,第二年結束後選擇一門(或兩門)專業課,剩下的兩年就學習這些學科領域內的課程(儘管他們並不受其限制)。

獲得學士學位以後,多數美國人會結束他們的「學習生涯」,開始找工作。我們把以獲得ba/bs學位為目標的四年制課程學習稱作「本科學習」。

文學學士b.a.(bachelor of science):屬於人文、藝術或社會科學的領域,如文學、教育、藝術、**。

理學學士b.s.(bachelor of arts):屬理工、科學的領域,如數學、物理、資訊等。

碩士學位master:決定繼續進行學術深造的人可以在一年或兩年後獲得「文學碩士」或「理學碩士」學位。「碩士學位」只有本科院校才能授予,專科院校則無權授予。

同理,只有本科院校授予職業學位,如法學博士(法學)、醫學博士(醫學)以及眾所周知的工商管理碩士,即mba。完成這些職業學位通常需要二到四年的時間。最終獲得m.

a./m.s,職業學位或博士學位的連續學習稱為「研究生學習」。

文學碩士m.a.(master of arts):屬於人文、藝術或社會科學的領域,如文學、教育、藝術、**等。

理學碩士m.s.(master of science):屬理工、科學的領域,如數學、物理、資訊等。

雙學位(dual degree):是由兩個不同學院分別授予,因此得到的是兩個學位。

joint degree:為兩個不同學院聯合給予乙個學位,如:法律經濟碩士 major:主修,minor:輔修。

博士(p.hd):在美國,獲取博士學位(哲學博士,或ph.

d.)需要四到六年的時間。博士研究的第一階段一般為期兩年,結束時要對此前所學所有學科領域進行一次總體考試,稱為「初試」或「資格考試」,通過後就可以開始為博士畢業**進行研究。

美國有哪些藝術大學是可以雙錄取的?

3樓:acg藝術留學

美國綜合類大學和專門的藝術院校都開設有藝術類專業。如耶魯大學的藝術學院、南加州大學的電影學院,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藝術和建築學院都是屬於綜合類大學的藝術學院;如羅德島設計學院,普瑞特學院和帕森斯設計學院屬於專門的藝術類院校。那麼,選擇藝術留學申請哪一類院校比較好呢?

1、關於美國綜合類大學的藝術學院

綜合類院校下屬的藝術學院和專門的藝術學院最大的不同就是,在綜合類大學下面學生在學習藝術類專業的同時可以去上一些其他專業的課程,而藝術類院校只開設藝術類課程,更為豐富的藝術資源,為學生之後的藝術學習和實踐都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申請中,綜合類大學下面的藝術學院比較看重申請者的整體素質,申請者標化成績和活動都是非常重要的因素。與之相比,藝術類院校, 在申請者標化成績和活動都滿足學校要求的時候,更加看中學生的作品集質量。

在選校時,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根據每個學校的特色以及優勢專業去選擇合適的學校即可。確定目標院校後,查詢學校的申請要求和所需的申請材料。

申請藝術類專業也需要提交:托福成績,sat/act成績,以及學生在校的成績單,老師的推薦信以及文書(essay),相應的作品集(作品集的質量在申請中佔了很大的比重)

在申請要求上:綜合類大學的藝術類專業對於標化成績的要求比較高,除了提交托福或者雅思成績外,還需要學生提交sat或者act成績;而專門的藝術類院校強制要求提供sat或者act成績的不太多,如帕森斯設計學院就不強制要求學生提交sat或者act成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藝術類院校中的翹楚——羅德島設計學院就要求學生提交sat或者act成績。

2、關於美國藝術類院校

藝術類院校,如帕森斯設計學院需要申請者先提交網申,之後進入slideroom上傳自己的作品集, 完成之後才算是申請完成,等待學校發的查狀態的郵件跟蹤申請狀態即可;而很多綜合類大學下面的藝術類院校,需要申請者先提交乙個針對大學的網申,之後再提交乙個針對藝術學院的網申,並且上傳作品集(一般通過slide room 上傳)。因為網速的問題,國內上傳作品集比較慢,acg建議國內就讀的同學不要卡著截止日期提交作品集,以免因為作品集上傳出現問題而錯過夢校。

在提交網申之後,我們需要根據學校發的郵件查詢跟蹤申請狀態,確認學校在規定的截止日期前收到了所需材料。而錄取結果,藝術類院校是會收到乙個學校的offer就表明已經錄取了,而綜合類大學一般需要收到學校發放的offer並且收到藝術學院發放的offer之後表示錄取了。

3、關於藝術留學作品集

每個學校的作品集的要求都不盡相同,需要申請者去查詢學校的官網。由於作品集準備需要的時間比較長,所以acg建議提前半年準備作品集,針對設計和美術類專業,建議準備15-20幅作品集,在創作作品的時候,簡單地寫一下文本性的描述,為申請的時候寫作品集描述做準備。有的學校如帕森斯設計學院還需要學生挑選乙個作品去做詳細的闡述(大約500字左右)。

更多藝術留學申請,歡迎致電acg藝術留學400-612-8881!

4樓:北京再來人

一 、加州藝術學院

加州藝術學院在北美洲有四十所分校,聖弗朗西斯科是其中的一所,學校提供了像藝術設計、**藝術、奢侈品等多種專業,在教學理念方面,學校側重學生就業方面的教育及在藝術方面的實際應用能力,旨在培養藝術方面有造詣的人才。

以下是學校提供有學士學位的藝術相關專業:

1、設計學院(school of design )

graphic design-associate of science

advertising-bachelor of science

graphic design-bachelor of science

interior design-bachelor of science

school of fashion

fashion design-associate of science

fashion marketing-associate of science

fashion design-bachelor of fine arts

fashion marketing & management-bachelor of science

2、**藝術學院(school of media arts )

web design & interactive media-associate of science

audio production-bachelor of science

digital film****** & video production-bachelor of science

注:該校只有乙個專業能夠提供碩士學位

電腦**製作(computer animation )

二、創意設計學院 the 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

學校有兩個校區沃特與約瑟芬•福特校區,a. alfred taubman center 藝術教育校區,分別位於底特律的文化中心以及新一屆**區域。由於兩所校址都處於文化及經濟的中心地帶,便於學生掌握一手的訊息及培養創作性的思維理念。

學校提供的本科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相關的專業有:

advertising

art education

crafts entertainment arts

fine arts

graphic design

illustration interior design

photography product design

transportation design

三、伍德伯裡大學(woodbury university )

學校位於洛杉磯北面風光秀麗的衛星城——博彬市占地22英畝的伍德伯裡大學woodbury university 校園位於伯班克住宅區內的維杜溝丘陵,驅車20分鐘可到達洛杉磯市區,伍德伯裡大學致力於向學生提供高水平的職業課程教育,許多商業、設計和其他專業領域的傑出人士都是該校校友,鄰近幾大電影廠(迪斯尼,華納兄弟,夢幻工廠),為學生提供了很多實習機會,學生從中獲益匪淺。

該校提供與藝術設計相關的專業無碩士學位,只有學士學位。

以下是提供學士學位的專業:

animation

communication

fashion design

graphic design

interior architecture

5樓:京翰美國留學

舊金山藝術大學aau

可以提供無語言雙錄取,該校在舊金山是非常有名的藝術大學,專業設定齊全豐富:

創意設計學院(the 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

可以提供無語言雙錄取,ccs校區由兩部分組成,分別是walter and josephine ford校區,a. alfred taubman 設計類教育中心,均坐落在底特律的中心地區。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asu:herberger institute for design and the arts

專業可以選擇design studies, ba等專業,asu的herberger藝術設計學院在全美很有名,學院開設的專業類別有49個方向

想去美國留學有問題可以來這邊

考武大學士學位條件是什麼,武漢大學學士學位授予條件

畢業證是什麼樣的?學位證怎麼獲得?畢業證書屬於教育部統一自考文憑。由主考院校所在地省級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和主考院校聯合頒發本科畢業證書。學位證的獲得按照國家規定,三門學位課程平均成績70分以上 單科不低於65分 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或英語四級。自考學生取得學位申請學士學位條件 1 學習並通過考試計...

無錫江南大學學士學位上海能積分嗎

本科有學歷 學位,可以積 90分!本科只有學歷沒有學位,可積60分。上海網路教育本科學歷是可以居住證積分的.按理說只要是在學信網上能查到的就都是國家認可的,包括遠端,網路,自考,夜大,業餘,全日制.在居住證積分的時候沒有區別,包括考研究生和考公務員.但按照目前上海居住證積分政策來分析得出,上海學能教...

美國雙學士學位怎麼進行海外學位認證 美國留學生獲得雙學士學位怎麼海外學位認證?Click o

所謂 雙學位 有兩種獲取方式 1 同時獲得兩個同等水平的不同學位 2 在同一學校先後獲得同等水平的不同學位。前者是兩個學位同時修,後者是先完成乙個,緊接著開始另乙個。美國雙學位認證方法與美國碩士認證方法相同,準備好學歷認證必備的文憑 成績單 留學期間的簽證等材料,然後根據留學生認證流程去留服中心遞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