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冬天時美國紐約多少度啊,美國紐約50 F等於中國多少度?

2021-09-21 06:18:44 字數 4184 閱讀 56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冬天時美國紐約在0°左右。中國的冬天,也是紐約的冬天,是一年當中最冷的季節;紐約為溫帶大陸性氣候,最低氣溫在0°c以下。

紐約(英語:new york city)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也是全世界最大的都會區之一——紐約都會區的核心。逾乙個世紀以來,紐約在商業和金融的方面發揮巨大的全球影響力。

紐約的氣候型別是典型的溫帶大陸性氣候,但空氣比較濕潤,且四季分明,是旅遊的好地方,在那裡,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等著你,遊客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選擇到紐約去旅遊。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一定,冷的時候,會冷到零下幾十度,因為受冷空氣影響大,巴黎就出現過零下二十幾度的低溫,更何況溫帶大陸性氣候的紐約,有時候異常回暖也回回公升到二十多度。

3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是溫帶氣候嘛 跟我國北方差不多 幾度到零下十幾度比較常見 不過濕度比北方大 不會乾燥

4樓:愛瀟湘情緣

中國冬天時美國紐約溫度和中國溫度差不多在幾度到零下幾十度之間。

中國和美國都處於北半球,差不多相同的緯度,所以溫度差不多。

5樓:fanthe輝

零下10到零上10度

美國紐約50°f等於中國多少度?

6樓:

華氏溫標(fahrenheit temperature scale)符號℉,2023年,德國人華倫海特制定了華氏溫標,他把一定濃度的鹽水凝固時的溫度定為0℉,把純水的冰點(ice point)溫度定為32 ℉,把標準大氣壓下水的沸點(boiling point)溫度定為212℉,中間分為180等份,每一等份代表1度,這就是華氏溫標,用符號f表示,這就是華氏溫度。

換算式攝氏溫度,冰點時溫度為0攝氏度,沸點為100攝氏度

而華氏溫度把冰點溫度定為32華氏度,沸點為212華氏度

所以1攝氏度(1等份)等於9/5華氏度,則,根據冰點溫度能得到

攝氏溫度與華氏溫度的換算式是: 1℃ =9×1 /5+32℉=33.8℉

℃ = 5×(℉- 32)/9,℉ = 9×℃ /5+32

式中℉-華氏溫度,℃-攝氏溫度

開氏溫度與華氏溫度的換算式是:

k = ℃+273.15,k = 5×(℉- 32)/9+273.15,℉ = 9×(k-273.15)/5+32

所以,絕對零度 0 (k) = 9×(0-273.15)/5+32 (℉) = -459.67(℉)

華氏溫度fahrenheit英文的中文譯名。攝氏度與華氏度的關係是 c = (f - 32) * 5 / 9,c代表攝氏度,則50°f換算成攝氏度就是c=(50-32)x5/9=10(攝氏度) 。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華氏溫度單位,攝氏度與華氏度的關係是 c = (f - 32) * 5 / 9,c代表攝氏度,則50°f換算成攝氏度就是c=(50-32)x5/9=10(攝氏度)

中國冬天的時候,美國是什麼季節

8樓:akkk吃蘋果

中國冬天的時候,美國季節也是冬天。

中國和美國都在北半球,冬季通常是12月至2月,夏季通常是6月至8月,北半球與南半球四季相反。在北半球的溫帶地區,一般3~5月為春季,6~8月為夏季,9~11月為秋季,12月至次年2月為冬季。

從春分經夏至到秋分,北半球處於夏半年,南半球處於冬半年,在此期間,北半球晝長夜短,南半球晝短夜長;北極處於極晝,南極處於極夜;北回歸線以北的太陽高度始終大於平均值,南回歸線以南則小於平均值。

四季是根據晝夜長短和太陽高度的變化來劃分的。在四季的劃分中,以太陽在黃道上的視位置為依據,以二分日、二至日或以四立日為界限。但是,東西方各國在劃分四季時所採用的界限點是不完全相同的。

我國傳統的四季劃分方法,是以二十四節氣中的四立作為四季的始點,以二分和二至作為中點的。如春季立春為始點,太陽黃經為315°,春分為中點,立夏為終點,太陽黃經變為45°,太陽在黃道上執行了90°。這是一種傳統的,常見的方法。

天文學分類法(即西方分類法)四季劃分更強調四季的氣候意義,是以二分二至日作為四季的起始點的,如春季以春分為起始點,以夏至為終止點。這種四季比我國傳統劃分的四季分別遲了乙個半月。

9樓:時無間

中國冬天的時候,美國也是冬天。

中國、美國都在北半球,冬季通常是12月至2月,夏季通常是6月至8月,與南半球四季相反。在北半球的溫帶地區,一般3~5月為春季,6~8月為夏季,9~11月為秋季,12月至次年2月為冬季。

根據地球的轉軸傾角,北半球的冬天是始於冬至(約12月22日),結束於三月分點(約3月20日);夏天是始於夏至(約6月21日),結束於九月分點(約9月21日)。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季節的劃分:

中國的氣候季節最早是由張寶汗(1934)研究的。他在《中國四季之分配》一文中,提出以候(五天)平均氣溫低於10c為冬季,高於22c為夏季,10~22c之間為春秋過渡季,並劃出各地四季的長短。

由於10c以上適合於大部分農作物生長,一年中維持在10c以上的時間的長短對農業生產的影響很大,所以這樣劃分季節,有很大的實際意義。

中國人認為四季有不同的特性,分別是「春生」、「夏長」、「秋收」和「冬藏」。即萬物在春天出生、在夏天成長、在秋天收成(成熟)和在冬天藏起來(動物冬眠、植物落葉)。

10樓:痛快並樂著

季節的差別和經度無關,老公尺所在緯度帶和咱們差不多,所以兩個國家的季節是相同的。

如果緯度不同的話就會有季節差異了,我國的南方比北方熱就是這個道理,南半球的盛夏是12月份也是這個道理

11樓:我叫東風破

美國的國土也在北半球,他們和我們季節變化是大致相同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冬天啊! 即使在赤道也叫冬天! 因為都在地球上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因為這個國家的領土也大部分位於北半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冬天的時候,美國季節也是冬天。

中國冬天,美國也是冬天嗎

15樓:獵手王在美國

樓上的不懂就別亂回答,要看你的親親是在美

國哪個城市,在美國現在是冬天,但是美國的佛羅里達洲和加里佛尼亞還可以去大海游泳,美國的北方現在已經下了8場大雪了,明天要連下5天的雪,但是美國南方的溫度在20多度,邁阿密沒有冬天,所以你的親親在南方的話就不要擔心了,北方冷,零下10幾度

16樓:

東西半球時間差(晝夜相反),南北半球季節差(季節相反)

中國和美國同屬北半球,都是冬天,冷不冷和緯度有關,緯度越低越熱,反之越冷,請問你親親在哪各州,聽說這段時間美國多數地區有暴風雪

17樓:千里之外亦無邊

美國和中國都處在北半球相同的維度,北方和南方的氣候基本上和我們的北方南方相同,就看你的男友在北美還是南美,然後對照國內的南方北方的氣候情況就知道他那裡的氣候情況了。

18樓:頭頂隱身草

中國和美國在地理上都屬於北半球,因此季節是相同的。

因為都分處東西半球上,所以只有晝夜顛倒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 大家都在北半球, 美國今年冬天挺冷的, 一般沒有哈爾濱冷.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也是冬天,最簡單的便是中國和美國都過聖誕節,lz要注意哦~~

美國紐約冬天最低溫度是多少?不知冬天衣服貴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16日最低氣溫為攝氏零下16度,而此前最低記錄為2023年的攝氏零下17度。默多克還預計長島最低氣溫為攝氏零下17.8度,而當地2023年的最低氣溫為攝氏零下13.3度。

22樓:走世界_撒點野

紐約冬季每月

bai天氣du 平均 十一月 十二月 一月日均最高氣zhi溫 7℃

dao 12℃ 6℃ 3℃日均最低氣溫 0℃ 5℃ -1℃ -4℃

香港相當於美國幾線城市,美國紐約相當於中國幾線城市

香港絕對是美國中的一線城市,與紐約齊名,比三市更進步 美國紐約相當於中國幾線城市 目前紐約的人口900萬左右,但國內許多城市都比紐約要大。更準確的說,紐約是乙個都會區,將周邊的衛星城也算進去了。這麼算起來的話,那我們的長三角也可以叫做都會區。中國的一線城市 北上廣 放在 美國算是幾線?沒法比,這些城...

在美國紐月的生活費最低需要多少,在美國紐約乙個月的生活費最低需要多少?

1 一般而言,可以把美國城市按照生活指數 不包括買車 外出旅行 和娛樂等額外消費 分為四級 1級指美國特大城市,如舊金山 紐約 費城 洛杉磯 波士頓 芝加哥 華盛頓等,其生活費為1000 2000美元 月 2級指美國大城市,如匹茲堡 西雅圖 拉達斯 亞特蘭大等,其生活費為800 1000美元 月 3...

從廣州坐飛機到美國紐約多少錢,從中國廣州坐飛機去美國紐約旅遊大概多少錢?乙個人去的那種,包括

淡季1500 2000塊,旺季的話4000塊左右,當然這都是直達的。如果轉機的話會便宜一點,不過會耗費一些時間。從中國廣州坐飛機去美國紐約旅遊大概多少錢?乙個人去的那種,包括 你這個問題很籠統啊。我只能說大概至少要五萬軟妹幣。前提是 1 你沒有買 到 機票。2 你沒有住在青年旅館。3 你去了一趟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