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士學位證書怎麼獲得,大學畢業未拿到學位證,如何補救?

2021-05-11 10:32:35 字數 1562 閱讀 5214

1樓:313傾國傾城

滿足學士學位獲得條件的即可獲得學士學位證書。

學士學位獲得條件:

普通高等學校本科畢業生(包括統招專升本)畢業考試成績合格,在校表現良好,就可以獲得學士學位。有的學校要求過大學英語四級。

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所有科目平均分在65~70分以上(不同學校要求不同),畢業**答辯良好及以上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畢業後可以申請學士學位(有的學校還要求通過學位加試,即本專業主幹課加試)。

脫產、業餘(函授)的**教育本科生(包括**專升本)畢業後符合條件者(一般是在校表現良好、**良好及以上、所有科目平均分70分以上、補考累計少於四門、通過學位英語考試)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參加各大學的網上遠端教育本科(專升本)學習,畢業後符合條件者也可申請學士學位。

大學畢業未拿到學位證,如何補救? 10

2樓:蘿蔔吃蘿蔔

原則上學士學位一般不予補授,學士學位證書一般也不予補發。

但是你可以試一下一下方法:

1、仔細諮詢自己學校的學位政策,比如四級沒過的話有沒有校考啊,作弊的話有沒有辦法撤消處分啊等等.並且有些學校在畢業後一到兩年仍然允許學生回校拿學位(前提是通過英語或者計算機等級考試),所以在絕望之前一定要把這些訊息打探清楚。

2、找關係。

3、這個就要費一定時間而且付出很大的努力和金錢了。方法是報考自考或者**教育的第二學歷專業,順利畢業的話等一段時間就可以拿到學位證,但要注意的是那個證上註明了是**或自考,肯定不如你原校原專業的學位證。

3樓:教授王

去學校重新申請學位。

檢視原來是**不足,現在就去補足。

一般是分為學分和畢業**。

學校應該給你一個明確的說法,你是為啥不能獲得學位的。

你在近兩年內去努力爭取達到校方的要求。

4樓:實習僧網

畢業證、學位證真的很重要嗎?對以後的求職會有影響嗎?有畢業證沒學位證又會有怎樣的影響呢?今天實習僧就來與大家聊一聊

5樓:春天裡的肥蟲蟲

畢業兩年後,好像不好拿到的,甚至就沒有了。你試著找找老師或者院領導,看看有什麼補發的辦法。一般都是畢業當年或者兩年內考上公務員或者考上研(我們學校是這樣的,但是兩年內的話,辦起來很麻煩)。

學位資訊沒有備案嗎?學校的學位辦幹什麼吃的?學位證不是扣著不發,而是你就沒有學位證,學校就沒打算給你辦,但是真要辦起來,也很快的。

我是第二年考研,找學校補****的,現在想想,真狗血!

6樓:不醉齋

大學畢業沒拿到學位證,那你只能畢業在家自考或者,成考,網路教育,在考一個專業獲得學位證了,沒有別的辦法

7樓:樹袋輝

兄弟,現在學位怎麼樣了?找到什麼辦法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估計就沒有了啊,實在不行就辦一個(假)的,這個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一般單位都是不要學位證的,但是有些**的公司會要,所以還是辦一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吧,那玩意沒有什麼用

學士學位證書在網上可以查到嗎,學士學位證書可以在網上查到嗎

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資訊網,這是官方查詢的唯一渠道。公眾登入 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資訊網 http www.chinadegrees.cn 即可以查詢中國境內高等學校和科研院所近年來頒發的學士 碩士 博士學位證書相關資訊。可以在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認證http www.cdgdc.edu....

小自考有學位證書嗎,自考本科有學士學位證書嗎

有。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就可以取得學位證書 1.各科理論課程考試成績平均65分以上 有些是要求主幹課程達到某個平均分值 有些是要70分以上具體需要看主考院校設定的標準 2.畢業設計成績為優秀或良好 3.英語 cet 4 成績在60分以上 本科自學考試期間及畢業後一年內應在我校自考辦報名參加考試 專科階段...

自考能有學士學位麼,自考本科有學士學位證書嗎

平均分排在當次本專業畢業生中的前15 英語二達到60分以上,成績在75分以上。就可以申請獲得學士學位。我在網上查到,說是自考成績每門都在85以上的,就可以獲得學士學位。學士學位應該是跟研究生學位,博士學位等乙個概念吧,如果沒有學士學位應該不能考研吧。3門學位課超過75分,一門學位英語通過,就ok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