韻達快遞,沒有訂單號怎麼查快遞,韻達快遞,沒有訂單號怎麼查快遞?

2021-04-29 11:44:35 字數 2326 閱讀 3497

1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本身是收件人單號直接找發件人,或者發件商家在索要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發件人丟失了物流單號,則需要打**給收件快遞員詢問單號,告知收件快遞員發件時間跟自己姓名,讓對方代為查詢單號就可以了。

2樓:l◇◇k客

一般官網需要提供訂單號或物流單號才可以查詢物流資訊。

如果手上的物流單丟失,可以諮詢客服,用手機號碼和收件人姓名來查詢物流資訊。

3樓:秋雨紅楓葉

沒有單子的號碼怎麼能夠證明你已經郵寄了快遞呢?什麼事情都要乙個證明吧,你沒有證明你發過快遞的,東西丟了也只能吃啞巴虧了!

4樓:我是胖胖怎麼辦

現在收到了嗎,我當時寄東西的時候人多他說給我發單號到現在一週了還沒有,我也急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運單,那你有收據不,沒有運單是很難查得到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奇葩,他們都沒有物流資訊的??

韻達快遞沒有單號可以查詢快遞進度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快遞單號,人家當然查的,不知道你的快遞也查的,不了,那個快遞的進度

8樓:習慣有你陪

打電bai話給所屬區域的韻達du快遞,把姓名,zhi**報給工作人dao員進行核查。一般

回會比較麻煩。快遞員也不願答意查。因為快遞本來工作量就很大,沒有單號很不方便。無疑增加了人家的工作量。

一定要把快遞的單號記下。以便隨時查詢。

韻達快遞沒有單號如何查詢?

9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如果本身是收件人單號直接找發件人,或者發件商家在索要一遍就可以了。如果是發件人丟失了物流單號,則需要打**給收件快遞員詢問單號,告知收件快遞員發件時間跟自己姓名,讓對方代為查詢單號就可以了。

10樓:杏兒

可以給韻達官方打**,告訴他名字和位址,也是可以查詢到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單號的話打**說明你的姓名應該可以

韻達快遞丟失快遞單號怎麼查

12樓:你猜我是誰誰

可以從快遞員給bai的底單聯上查詢快du遞單號,如果沒zhi有底單聯,可以聯絡dao寄件回的收件員,提供發件位址和答日期讓收件員幫忙查詢單號是多少。

13樓:止語很累

如果韻達快遞

來單號丟失,分倆種源

情況:網購

bai商品可以找賣家要單號,du賣家會無償將zhi單號告知您;

如果是dao

您自發快件,可以找當初發件的快遞點,找到當時的快遞員,說明發件日期跟發件姓名住址,讓快遞人員幫你查詢單號。

14樓:fsrm南

網購商品可以找賣家要單號。

2.如果是自發快件,可以找當初發件的快遞員,說明發件日期跟發回件姓名住址,讓對

答方幫你查詢單號。如果快遞公司不幫忙找就投訴到韻達快遞總公司去或投訴到你當地的韻達經理或客服經理去。

拓展資料:

韻達快遞與中通快遞一樣,是一家具有中國特色的物流及快遞品牌,結合中國國情,用科技化和標準化的模式運營網路,已在全國擁有三千餘個服務規範的服務站點,致力於不斷向客戶提供富有創新和滿足客戶不同需求的解決方案。

公司對科技的投資和推進,用來優化內部管理和客戶服務,提高客戶滿意度;建立了全方位的、多層次的運送保障體系,提供適合客戶需要的產品。韻達快運擁有並且不斷提公升快遞、物流解決方案、空運和運輸各方面的專門技能支援和幫助客戶完成他們的目標,以成為客戶的長遠互利的合作夥伴。

15樓:秦嶺電大

如果你是發件方,只要去快遞公司,報出你的發件日期、發件人**、收件人**等資訊,就能查到單號了。快遞公司都有底單的。

16樓:陳妮妮

快遞復單號查詢有底單查詢制和**查詢兩種方bai式

底單查詢即上網開啟該快

du遞公司官網zhi

17樓:無邊星河盡璀璨

直接撥打收寄的

來韻達網點**

自到收寄網點查詢

撥打潤達客戶服務中心:95546

收寄件網點**可以在韻達官網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寄快遞的時候給你的那張底單上面就有運單號碼的呀

韻達快遞,訂單號2019255007914到哪裡了,為什麼只能看到25號

處理時間快件監控記錄2012 09 24 23 24 29收件公司 廣東深圳公司福田梅林二村分部2012 09 25 23 08 58收件公司 廣東深圳公司2012 09 25 23 17 28在廣東深圳公司進行中轉,併發往 河南鄭州中轉站2012 09 25 23 17 28 所在大包 在廣東深圳...

韻達快遞查詢單號韻達快遞

在貴州貴陽青雲路公司進行到件掃瞄。在分撥中心貴州貴陽分撥中心進行稱重掃瞄。在貴州貴陽分撥中心進行中轉集包掃瞄,將發往 廣西南寧分撥中心。在貴州貴陽分撥中心進行裝車掃瞄,即將發往 廣西南寧分撥中心。在分撥中心廣西南寧分撥中心進行卸車掃瞄。從廣西南寧分撥中心發出,本次轉運目的地 廣西桂林公司。韻達快遞單...

韻達快遞單號查詢,韻達快遞單號查詢

跟蹤單號761781306427包裹情況 公司名稱 中通快遞 快遞單號 查詢最新 2016年3月13日 上午8 30 36 溫嶺 溫嶺的陳佐毅正在派件 2016年3月13日 上午8 01 03 溫嶺 快件到達溫嶺,上一站是台州中轉部 目的地是2016年3月13日 上午4 01 01 台州中轉部 快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