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喊他爸媽爸爸媽媽可以嗎

2021-09-19 08:06:33 字數 5846 閱讀 4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哈是建議不喊得好喲!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耐性看到我的第十個回答,作為過來人我覺得喊了爸媽,他爸媽一定非常高興,想當初,雙方父母為我們遲遲沒有喊爸媽意見大著呢!這樣喊會一下子拉近距離。

2樓:百百人渡

當然不行,那樣的話讓人家覺得你太輕浮了,你可以喊他們叔叔、阿姨,這樣更合適些,不到結婚都不能喊他爸媽爸爸媽媽。

3樓:紫陌蘭溪

更據我國古往今來的禮儀來說第一次見面叫爸媽 是不合適的 最好是叫伯父伯母 當然如果二老不介意的話 你可以叫 爸媽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的不可以~這樣會顯的很唐突,也容易讓對方父母感到尷尬,從而使你男人尷尬,最後你也尷尬,在結婚以前,最好就叫阿姨叔叔,等到談婚論嫁了,再喊爸爸媽媽,你們的家長目前只是把你門的戀愛物件看作你門的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應該叫叔叔阿姨。如果叫了,會給他們感覺有點上趕子,誰知道人家喜不喜歡你,如果不喜歡那多沒面子啊,做為女孩,應該矜持一點,到了他家,你只要做事大大方方,有禮有節,手腳勤快點比什麼都強!

6樓:啡妳鏌屬

個人認為還是等結婚以後叫比較好 這樣讓人覺得你才不那麼隨便 可以叫姨叔或者伯母伯父

7樓:愛秋

第一次去,還是不要喊得好。可以等到訂婚以後再喊。

8樓:好心情家電城

不可以,喊叔叔 阿姨,喊爸爸媽媽 最起碼也要到訂婚的時候,第一次去這樣做不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好,老人都相對受傳統影響較大。這樣會讓他們對你的印象不好。再說你這樣就不在給自己留後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覺得適合結婚的,我覺得叫什麼都無所謂啊。

我第一次見到我男朋友的爸媽叫伯父伯母。雙方父母覺得可以我就叫他爸媽叫媽媽爸爸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怎麼樣啊 叫叔叔阿姨 你們又沒有結婚 又沒有訂婚 怎麼可以喊呢 自己想想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爸媽不是隨便叫的感覺太魯莽還是叫叔叔阿姨好點

13樓:給我的是什麼

不可以,必須叫伯父,伯母。這不是生分。這是必須的。

還有要給自己留後路。爸媽可不是隨便叫的。過門之後才能叫。

這就是婚前婚後區別。這是傳統、也涉及了很多方面原因。

祝你幸福、永遠。

14樓:灬猥瑣熊

肯定不行啊!!那樣對方的父母會覺得你這孩子很輕薄!要叫叔叔 阿姨!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第一次見面叫叔叔阿姨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阿姨,叔叔的好吧

17樓:雪是快樂小天使

還是先叫叔叔阿姨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怎麼叫就怎麼叫!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給他爸爸媽媽敬酒時,該說什麼?

19樓:決鬥魔鬼

如果他爸爸媽媽年齡比較大就說祝您二老身體健康壽比南山,如果比較年輕就說祝叔叔阿姨健康快樂萬事如意,其它的就沒必要說太多了,不然的話言多有失而且顯得囉嗦,祝你們快樂!?

20樓:chen赤木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

給他爸爸媽媽敬酒

這時候該說什麼

你就說:祝福二老

笑口常開,身體安康。

這是最好的祝福。

21樓: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

給他爸爸媽媽敬酒.

該說什麼

你可以說

初次見面

如有失禮之處

請他們多包涵

再說祝他們身體健康

22樓:

就說爸我們喝乙個,祝你越來越年輕。

23樓:在拙政園穿情侶裝的觀音蓮

祝他身體健康,現在健康最重要。

24樓:海之聲

如果緊張就不用說那麼多了,父母也能理解你的緊張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給他家人帶點什麼?家裡有爸爸媽媽,哥哥嫂子,二個侄子還有個奶奶, 90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可以帶一點時令水果,茶葉之類的,再給奶奶和侄子買一點可口的點心,糖果,牛奶之類的就可以了,當然,帶上現成的土特產更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要先跟男朋友了解他家人真正需要什麼不是求其買什麼都可以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向男友了解一下親友的個人喜好,建議給奶奶買保健品,比如蛋白粉。爸爸喝酒的話瓶好酒或名荼。媽媽應該送件唐裝。至於哥哥嫂子可以送皮帶,化妝品。侄子送學習機,名著或玩具。

28樓:童叟無欺在一起

給奶奶買點水果奶粉,如果他父親抽菸可以買條煙,給他媽媽買個絲巾啊保健品啊啥的,哥哥嫂子年齡應該跟你們相仿,可以買衣服啊化妝品啊之類的,侄子買點零食或者玩具就行了。主要是根據他們有沒有什麼特殊喜好啊 基本第一次去也不用買很貴很隆重的 心意到了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看你男朋家生活在那,如果是農村就非常好選了,農村的人看到自己兒子帶女朋友回家就非常高興了,帶什麼都不會挑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去,買點水果就好了,至於營養品啥的,最好不要買,特別是啥保健品,現在假的太多了,把別人吃壞了就不好了

31樓:gl拉拉

你太細心了,居然什麼都想買。考慮到大家。真是好姑娘。買一點保健品給老人和水果給大家就好了

32樓:卿與顏

不要叫爸媽,會被看不起的,買水果和奶即可,不用太隆重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第一次去買點水果就好了,不用給誰都買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些水果就好了丫 然後小孩子嘛 可以買玩具或者零食

35樓:脈

問男方吧!他家的消費習慣他應知道的!

36樓:q佳上

只有純粹的溫暖才能溫暖人心,只有用真誠的情感才能感動他人,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建議你花點時間學習經驗和觀念,這樣不但可以讓你自己變強,可以面對所有感情問題,抽空來看文章,也許可以幫助到你突破困境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可以買些零食,奶奶可以買些營養品或者奶類的,其他人買些水果就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的話買點玩具或者零食,父母長輩買點水果或者營養品就好了啊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應該送點什麼禮物他爸爸媽媽呢?

39樓:華凡劍春竹

其實,你有這個心意,就可以了!

簡單的表示一下,東西不在多與貴,要用心!

男方,家庭條件好一點,就送貴一點的禮物!

男方,家庭條件一般,就送便宜一點的禮物!

40樓:買越晁曉燕

其實帶什麼都不重要,我相信如果你男朋友的爸媽喜歡你的話,你無論買什麼他們都喜歡,只要你有心看看他們需要的東西買他們都會高興的,最重要的事你去你男朋友家多陪她們聊聊天讓他們開心就萬事大吉了

41樓:景高掌彭澤

最佳禮品就是送來些實用的東西源,老人bai家都比較在意實用性

買沒du有實用價zhi

值的東西會被當作浪費

42樓:卜蘆東子欣

那要看情況了!bai首先要向你男朋友du了解一下他的父母zhi(你未來dao的公婆),

他們喜歡什麼版,不喜歡什麼。權當然要挑他們喜歡的了!還要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適合什麼,不適合什麼!

有一點要注意,一般的父母都比較節儉,所以不要買太貴的禮品,可能他們會認為你不太會持家,比較浪費。當然也不能送太「輕」的禮品,畢竟第一次見他們。所以你要視情況而定!

最好向你男朋友「索取」意見!

祝你有個美滿的家庭!

43樓:城桂道寒香

你好孝順,有這樣的好兒媳婦,當婆婆的肯定會很喜歡你的,其實禮物只是個心意,你有這份心意就已經夠了,具體送東西的話問你你男朋友看下他爸爸媽媽都平時喜歡什麼,給奶奶就買養生的保健品了,洗腳盆!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他爸爸媽媽,我該怎麼給他們留個好印象?

44樓:迷人的菜狗

首先在妝容方面,不能夠像是你和你的閨蜜朋友們出門的那樣妝容了,和閨蜜出門的妝容一般都會比較濃,但是去你的男朋友家裡應該以淡妝為主,只要能夠修飾你自己就可以了。眼影口紅什麼的不要選擇扎眼的顏色,適度就好。

對於行為方面,不管你之前多少次偷偷地去你的男朋友家,這一次去你的父母家裡見家長都應該注意自己的行為,不能夠大大咧咧的,要像乙個淑女,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幫你男朋友的媽媽做一些簡單地事情,比如洗洗菜或者是飯後收拾碗筷,這樣子能夠提高你在你男朋友爸媽心中的分數的。

禮物方面,第一次去見家長千萬不能小氣,雖然你是乙個女孩子,但是也要注意這個,這個也是體現你是不是乙個有心的女孩子的體現,雖然不必是奢侈品,但是一定要是平時都捨不得買的才行,對於我們這些工薪階層的人來說,五百到一千左右最為適宜,低於五百顯得不夠重視,超過一千有顯得花錢大手大腳,所以五百到一千左右最為適宜。

說話方面,不管你平時是怎麼和你的男朋友說話的,但是到了你男朋友家裡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語氣,因為現在家裡都是獨生子,所以都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受到委屈,所以對於說話的語氣上還是要注意的,和長輩說話也要客客氣氣的,說話的時候要直視對方的眼睛,低頭顯得扭捏,抬頭顯得沒有禮貌。

穿著方面,不能衣著的過於暴露,穿著得體,因為對於家長的歲數而言的人,都是比較保守的,雖然我們覺得很好看,但是他們並沒有這麼認為,最後祝你成功。

45樓:簡單聊聊生活

穿著得體一些,不要畫太濃的妝,嘴甜一點,腿腳勤快點兒。

46樓:被摧毀的木葉村

我認為你應該主動去做一些家務勞動,還要和她們多溝通。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帶一些東西去,都說那人的手短,自然就好一點。

男朋友準備第一次帶你去他家裡,還沒有回去他告訴你叫你在他爸爸媽媽面前主動一點,慢慢的觀察他的心思? 30

48樓:這名真香

從這一行為可以看出,你男朋友並不是真的喜歡你,真心喜歡你的話,他是不會要求你幹這幹那的。

49樓:勵歆

只能說明他不夠愛你,如果真愛你就不會這樣對待你,還是要考慮清楚不要等將來後悔。

50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分手。其實自己都感覺不好了,何須再問呢?對吧

51樓:

你看了蔡禮旭老師的細講**規第三集、第四集就知道如何選擇了,就知道如何識別人心了。阿彌陀佛你看了蔡禮旭老師的細講**規第三集、第四集就知道如何選擇了,就知道如何識別人心了。阿彌陀佛

52樓:柴奇逸

都說了這麼多了,你自己心裡一定也有判斷,這個男人對你好不好,別人再多,自己最能體會到的。這還沒有結婚,你自己想下如果婚後他這種對你覺得幸福嗎?能接受嗎?不要別人說,自己給自己乙個決定

第一次去男友家,帶什麼好,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準備什麼禮物帶去呢?

沒必要每個人都送東西,但一定要給父母和小侄子買東西。父母的話買些包裝好點的糕點,可以再配些水果,給小侄子買一袋子小孩兒吃的,什麼百奇,好多魚,乖乖,qq星和未來星,等等。這樣也不會花太多了。有三五百的預算吧。送禮物這種事情主要看物件的喜好,不見得貴才是好,但也不排除有的人以貴作為衡量標準。我覺得你應...

男朋友第一次來家裡,帶什麼好些,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準備什麼禮物帶去呢?

現在比較經常買的,就是酒啊,水果之類的,給買些營養品也不錯,也不會太貴 看你的父母喜歡什麼,再投其所好 那就帶些實惠的,菸酒是必須得了!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裡應該準備什麼禮物帶去呢?可以帶水果 當地的特產 養生品或者營養品等禮物,具體如下 1 水果 一般來說,大家見父母都會買點水果回去。如果買太過貴重的...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敬酒嗎,男朋友第一次來家,女方需要給紅包嗎?

不喝酒,就無需敬酒了。感覺也挺難說的,畢竟不熟系。入鄉隨俗吧,對方家長能喝酒你就跟著喝一點,對方家裡不喝酒,你喝酒就不合適了。所以,看著辦吧 不需要 喝點飲料就好 與男朋友的父母吃飯時要注意那些禮節?需要向他們敬酒嗎?是第一次見面哦 主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1 見面前把自己梳妝打扮整潔是非常必要,同時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