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幫我過生日,該怎麼過,前男友來給我過生日,該見他嗎

2021-09-18 23:09:01 字數 4132 閱讀 6746

1樓:斬灬紅塵

找感覺!讓他覺得還像你們談的時候一樣的那種感覺!

不知不覺中覺得很溫馨、或許會好點!

2樓:萪雨

你可以再找他談一談,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他不會說你出事他這輩子都不會娶別的女人。如果他只是隨便說說,那就放手吧。另外請不要自暴自棄!

3樓:opening喧

說真的,還是不要跟他一起過生日,生日應該要開心過的,但是如果兩人見面引

起些什麼不愉快,增加傷感就不好了。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再見面了,(避免見

面,為了不增加彼此間的尷尬)。

但是如果你真的還想跟他在一起 真的很想跟他一起過這個生日的話 我希望你可

以放開一切 做回真正的你自己 我想這也是他想看見的吧? 把他當成乙個朋友

乙個不是那麼好的朋友。 真誠的面對他 。讓他看見乙個不一樣的你 ,千萬不

要讓他看見你的眼淚 這樣的話 ,一般男生都會認為,女生需要他們,然而就會

變得有一種習慣性的味道~ 當習慣了,就像是呼吸一樣的自然 ,而不會在乎 ,

做乙個不一樣的你讓他 萌生新鮮感 ,也許這樣他就會從新的在你身上找到戀愛

的感覺。每個人的戀愛期限都是有限的,所以也不要怪他,而要讓你自己從新改

變 ,奪回那個只屬於你的他 。

如果你已經不愛他了,就不要在跟他一起過生日了。早些再找乙個吧!

我快生日了,我以前男友發給過簡訊,他叫我出來幫我慶祝生日我該不該去

4樓:yours克

去了就出事,你自己看著辦吧,你要是有男朋友就千萬別去,肯定會誤會,你有自己的男朋友給你過就夠了

5樓:夜神冷鋒

你好,如果現在有男朋友,就別去,如果沒有,可以去的,但是最好別單獨,謝謝,望採納

6樓:go平安客戶經理

最好是別去,不管是當初誰甩的誰,都不要去,切記,畢竟互相傷害過

7樓:詩love詩

不該 除非你還喜歡他 也許這次他想追回你。

8樓:

要考慮你現在有沒有男朋友,如果有那就最好不要去,再或者實在不行就帶著男朋友一起去,也就不會發生什麼意外了

9樓:意情

事先發好資訊給你,說要給你做生日,呸呸呸,還是以前的男朋友?如果乙個以前的男朋友覺得他還是最愛你的話,就不會用這種方式對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開房啊,開房慶祝比較合適

11樓:旋風

都是真愛就去,找個朋友配你去,少喝灑奧(包括朋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去,不確定對方是否有啥想法

13樓:頭功名爵

不要去了,當斷則斷,不能優柔寡斷。特別是不能影響了現在的生活,朝前看!

14樓:暴施詩

如果你覺得你倆還有可能的話就去,不然的話就算了

15樓:

不該去,因為你現在又有新的男朋友,萬一被現在的男朋友誤會了,前男友叫你出可能是想與你重來,就算不是,現在的男友也有可能會誤會你,到時候別能個與現男友犒分手,畢競是前男友,要換作是你,等你知道了,就算嘴上不說,心裡也會有疑惑,就算現男友再大方,也是有點誤會,是吧!

16樓:手機使用者

去吧操一次也是操,操一百次也是操,美女只要自己操爽了就行,就當慶祝你自己生日快樂

17樓:yy螃蟹小童鞋

他想讓你開心 把你灌醉了 然後xxoo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縱橫情場多年經驗來講你知,千萬無去!他這樣有幾種想法。一,他現在在外面玩膩了,想哄回你。

二,在**點就是想找你吃把免費午餐。三,竟然分開了,最好不要拉近距離,最後受傷的還是你。望採納

1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還願意和他在一起,應該去,如果他已經有了別的女人了,你千萬不要去,他,無非就是為了在和你**

20樓:

不要問別人,要問你自己!如果你們還有可能就去,沒可能就算了吧,如果是為了虛榮就隨意吧!

21樓:鑫焰煙

你要是有男朋友了,就不要理他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被他搞你就去吧!

23樓:南黔北

別去了,既然是以前的那根情絲因該快刀斬亂麻

前男友來給我過生日,該見他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的來直白一點吧,希望你不要介意源

看看你bai前男友提出du分手就能說明他把zhi

感情當兒戲,甚

dao至說根本沒把你當做最摯愛的物件,一般相愛的兩人不輕易說分手兩個字,除非他有了重大困難或感情變淡

首先,如果你的前男友沒有女朋友來找你,那就是想和你在一起(自己找不到女盆友或他對你還有情)

然後,這你就小心了,如果你前男友真的有女朋友,並且沒分手來參加你的生日,有兩種可能。第一,念舊情,當朋友。第二,想和來一炮(這種情況雖然齷齪,但不是沒有可能性,最有可能就是你們做 愛過才能出現這種可能)

警告:不要以為沒日沒夜的殷勤都是愛,也有可能是**,不要以為甜言蜜語就是生活在幸福中,也有可能是感情夭折的前兆。最後一點一定記住,戀愛隨便,婚姻謹慎。

我們不是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是耍流氓的年代了。說的難聽一點,這是**,物質生活時代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得確認他有沒有女朋友了。有了,他就是你們三人都不負責的人。沒有 他可能就是真的很愛你,得不到你的原諒,他這樣這樣騙你 你就可以見一下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有了新男友,那麼就謝絕他。否則,不妨讓他來,可以當面溝通一次,看能否和好。

27樓:鼻唄小調

小傻瓜 你心裡不還是喜歡著他的嗎 為什麼要互相傷害 這種感情說不定以後都碰不到了

珍惜眼前人啊

28樓:淺寒淺寒

不見,既然他提出分手,沒有再見的必要。如若要見,也要以前的事情說清楚了再見。

29樓:大臉和盤子

見啊,他有女朋友坑定是假的

我和他分手了,下個月生日,前男友要幫我過生日,可以接受他送的生日蛋糕嗎?

30樓:幸福的淚花

當然可以啦!不過是收個蛋糕而已,但自己重心必須要是現男友。並且一定要主動和現男友講這事。男人很愛吃醋,他理解了也就沒事了。

31樓:倦意

我覺得接受蛋糕似乎有點不太妥當,畢竟你們已經分手了,你的前男友現在一定是還對你懷有愛意,否則他是不會在意你的生日,更不會主動要求幫你過生日。你若是不想和他復和,就最好不要接受他的禮物,以免讓他誤解。

32樓:木子vs木木

不知道你們是為什麼分的手,不知道你們想不想復合呢。

我是那種愛極生恨才會分的人,所以,分手後肯定不能成朋友的。

不知道樓主和你前男友是什麼想法。

還有,你要留個心眼。我看過新聞,男的分手後**報復的。

33樓:浮夜玉

當然應該接受,這是一種基本禮節,接受蛋糕不能說明什麼。只是一蛋糕,又沒送什麼貴重的物品,如果是貴重的物品,當然是不能要的。如果不想和他繼續交往,則在過生時多叫幾個好友一起。

34樓:d3無桑

可以接受,即使做不到戀人還可以做朋友,就當做是乙份舊朋友所送的禮物。

35樓:躺在書裡睡大覺

如果真的相愛過,分手後很難做朋友。如果真的做朋友的話對你以後的男朋友和他的女朋友都是不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重點是看你自己~~分手也可以做朋友的~~但最好不要跟他單獨一起~~***~~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受附帶個生活常識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需要,反正是送的生日禮物,不要白不要

如何說服前男友陪我過生日,前男友說要陪我過生日我該不該答應呢?

樓主您好,之所以徘徊,是因為和前男友之間的關係在你內心中的 矛盾 而這個矛盾應該是他對你來說,究竟是前男友 朋友 還是希望與其復合,重新開始 繼續 與他的感情.這種矛盾相互依賴,也同時相互排斥,讓你猶豫不決.不管怎樣,如果這個生日有他的陪伴會更快樂,那一定要拒絕上述 兩者 其中一位在你心中的定位 1...

前男友生日該不該發個祝福,前男友要過生日了,要不要給他發簡訊祝福呢?

不要了吧,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打擾對方,不然招人煩,分手了還把他的生日記得那麼清楚,放不下麼 不要再去和這些人扯上關係了,過去就是過去了。怎麼也不會好了。何必讓自己添堵 你好。你還要不要發資訊祝福他。這個其實是很小的問題。發不發問題都不大。其實是你內心還放不下他。心有不甘。不舒服。你要調整好心態。既然他...

女友為前男友墮過胎,我該怎麼辦,女友為前男友墮過胎,還該繼續嗎?

要是你真真的愛她就要接受她的過去 接受她的家庭 接受跟她有關的種種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處不 都不重要了 你覺得恩個在乎 的話 女的也可以做 膜的修復 其實這個問題也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 那我問你你是不是還沒有和她結婚就ml了 其實還不是一樣 你不要想太多了嘛 最關鍵的是你是愛的她人 還有就是她也要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