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已婚的前男友,該怎麼辦,前男友已婚了,但我還愛著他我該怎麼辦?

2022-02-25 01:53:16 字數 4465 閱讀 8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對這句話很憤慨!——「六年前在大學的時候是因為太過寂寞所以才和現在的男朋友發生不該發生的,被前男友知道後,我一直拖拖拉拉。又負了他 才會和他分手,我知道我愛他。

」愛他愛到因為寂寞上錯了床?你有資格麼你?現在對著自己男友又對前男友流口水……不得不說,鬼知道你結婚是不是害了現在的男朋友,個一不小心又給了現任一頂帽子可咋辦喲。

2樓:邯鄲月老郭峰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乙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

3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裡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現在男友真不好可以選擇分手,婚姻是人生大事,也許不能嫁個自己愛的,但是得嫁個自己看得靠譜的,前男友除非自己要和老婆離婚,不然你永遠沒那個資格已乙個前女友身份破壞人家,家庭!其實選擇在於他本人,你沒必要煩腦!

女朋友心裡還愛著已婚的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5樓:哈呵的人

有些事情,無法避免,現在好好的對她,讓他感受到你的愛。即使以後那個男的回來找他,他也會感覺對你有愧疚

6樓:一大陽

那不叫前男友,應該叫前情人,兄弟,找乙個這樣的人你自認為自己和她很配嗎?現在要想的是你們的孩子以後要怎麼辦?大人們遊戲人生隨便,因為那是你們自己的人生,可是孩子可沒同意要生在你們這樣的家庭裡,也沒同意有你們這樣的父母啊。

7樓:李小號小李

放不下前任是因為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試想如果你現在的生活過得特別好你會留戀前任麼,不可能。所以看你本事的時候到了,你要讓他過得幸福開心,這樣她心裡只會有你乙個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乙個不愛自己的人就是如此,你愛她,她愛別人。與其如此,還是嘗試找個愛自己的人吧。雖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是難也還是要這麼去做。

9樓:溪上小雀

這樣的女人你也睡一陣子離開吧,不能取做老婆。

10樓:鏡子叔叔

分了吧,單方面的愛情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女人一旦犟起來是不管不顧的。

難道你希望等孩子會打醬油了,忽然有一天發現孩子是前男友的,或是某天回家忽然發現老婆丟下孩子離家出走了?

前男友已婚了,但我還愛著他我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你這種情況,你就應該放手了,畢竟你前男人已經結婚有孩子啊,他要照顧老婆和孩子,離婚那是不可能的,那樣對大家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忘記他重新開始新生活吧,你會找到屬於你自己的生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賤就乙個字,我只說一次。

13樓:臨沂心理諮詢

你想怎麼樣,怎麼樣你才不難受,究竟是什麼原因讓你這樣難受,不要總是委屈自己,把心版中的困惑說出來權,換個角度再看自己,相信你會給自己另乙個選擇的。

不要總是給自己開玩笑,學會面對和接受,相信你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再跟抄他聯絡只是讓自己更加襲陷入而已bai。他都說了他不可能離婚,du這就已

zhi經很明顯的告訴你dao,他不可能再跟你在一起,既然如此,何苦不放下呢?放下才能得自在,他只是你人生的乙個過客,回到岸邊,他就不會再來坐你的船。

15樓:讀_愛

跟我聊聊吧..我也不開心//

16樓:淺_淺

離開。尋找復另外乙份真正

制屬於你的感情~實話bai說我姐遇到的問題和du你差不多。不過她zhi

比你更糟。和男朋友還dao在戀愛的時候家裡催他結婚,他家人找了他的初戀。兩人就這樣結婚了,留下我姐姐傷心流淚!

之後我姐因為無法放下,又和他有了糾纏的關係。不過我姐後來想了很多,畢竟不會有結果,就狠心離場了!我看著她和現在的男友從相識到相愛,比起以前,更顯幸福~至於那份情,放在心底吧!

兩人偶爾還可以打打**之類的!如果結局不是最美,那就讓回憶美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轉愛.世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因為我也曾是這種經歷。

慢慢調整自己的心態吧,除非,他能夠勇敢地離婚,選擇跟你過一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當第三者,你可以去找其他的男生,又不只是他乙個好的是吧。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就ok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但是我勸告你還放棄他吧!他有自己的家庭了,不要因為喜歡導致破壞乙個家庭!

21樓:xuanfeng旋風

既然他已經和別 的人 有了孩子,你就應該放棄,不是有首歌唱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你 應該當機立斷,不和他有糾纏。忘記乙個自己愛的人很難,但並不是不能忘記。

很難跟不能還是有很大區別的。

我還愛著已婚的前男友,希望和他再見一面,但一直安排不過來又讓痛苦萬分,甚至比死還難受!

22樓:匿名使用者

面對現實吧,需然我很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是必須面對現實,人家已經結婚了有了寶寶你應該祝福他,沒有賣後悔藥的,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可能再重來一次,他現在既然很幸福了,也不也是你想看到的嗎?所以就請你偉大一點,如果想見面,不要單獨去見面去見見他和他的老婆,也許你會從中體會到很多吧,他既然這麼的遲遲沒有來見你,說明他也很矛盾,他真的很有責任心也請人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幸福,明白吧?

23樓:_珉噠小瀟瀟

樓主。你的情節可以去演八點檔的肥皂劇了。

怎麼這麼糾結。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歷過你這個階段的,前男友也結婚了,可是我現在不痛苦了,我和前男友分手後,我經歷了1年的療傷期,很痛苦,晚上整晚睡不著覺,最初那段時間,老是很想念他,無法自拔,老是哭。前男友和我分手不到1年就結婚了,他告訴我這個事情後,我雖然失落,但還是祝福他幸福並且很希望他幸福,因為我很愛他,我知道我和他不可能,如果有可能那也不是現在我們能奢望的事。剛好前男友結婚那段時間,我認識了現在的男友,可能內心還是有一段過渡期的,現在的男友陪我一起走過來了,這個內心的過渡期當然只有我自己知道,在現在男友的關愛下,我就走出了那種失戀的陰影,只是在心底還會偶爾想起曾經的他。

但是,你因為戀愛放棄工作把自己折騰成這樣,實在不能這樣,你應該把自己武裝起來,讓自己比以前更閃光,過得比以前更好,讓自己漂亮起來,女人一輩子有幾年可以浪費呢?既然有這麼刻骨銘心的戀愛,那是你人生的財富,你是幸福的,既然痛苦過就爭取以後過得幸福,好好加油!

其實,我現在過得還可以,就是有這種信念。然後我的前男友現在竟然聯絡我了,我告訴他我的生活,我告訴他我過得挺好,我也沒有灰頭土臉,反而比以前更好了,前男友會因為這個會在心裡佩服你。

加油!最普通的一句話也是最有道理的一句話:時間能改變一切!

25樓:一你好啊

女人有的時候會陷入一段感情無法自拔。但是就像「半生緣」裡那句經典的話,「我們再也回不去了。」你必須得接受你們再也回不去了。

不論你們有多相愛都好,都無法走在一起了。他已經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活在他婚姻之下是很痛苦的事啊。

短暫的擁有只會讓你更痛苦。改變一下生活環境,到乙個新的地方,開始新生活吧,把他放在心裡吧,偶爾想想也就行了,讓自己有點事情做,或許對你有幫助。祝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了解你的感受,愛他,想他幸福,但控制不住自己,很矛盾吧。再說什麼悔當初說想他愛他都沒有了,如果當時你預想到你現在這樣的感受肯定不會分手,但分了就是分了,他不屬於你了。

去看看他和他老婆,不要單獨見了,他很為難的。希望你不要成為幸福殺手,不過你現在正在扮演~ ~

該放下了

27樓:江湖1支筆

幼稚!再過幾年你就會恨自己的!

我已婚了,但前男友總喜歡糾纏,怎麼回事了

28樓:

選現在的copy這個。以前的都

已經是前男友了,也就是說,分手了,分手後沒有復合,這說明什麼,說明不愛了,沒感覺了,分手後心裡有了另乙個人的身影。前男友一直的糾纏不休也會讓人厭煩的,剛分手的時候怎麼不努力和好,等到了有了另乙個人的時候,也已於事無補。即使選擇了跟前任在一起,內心的裂痕也已經留下,一旦觸碰,那就是老死不相來,除非腦子不靈光才會一次次的離開回來離開回來。

所以讓我說就選現在的。以上。

2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跟老公說清楚哦。

這事可不能隱瞞。

一家人一起把這事解決了。

前男友來找你,你該怎麼辦,前男友來找我,我該怎麼辦?我已經結婚了。

一切都看自己,如果你確定他是愛你而不是存有其它想法 想乘機報復 這時候一定確定自己想法,如果你是想在這個社會上你已經有另外乙個如意郎君而且跟他在一起感覺比較幸福,比較切合實際,那就回掉他,並跟他再不要來往,以免後來兩敗俱傷,誰也不理你 如果你沒有找到愛人,千萬這時候要把握住,不要一時心軟,考慮你跟他...

有點想前男友怎麼辦,想前男友了怎麼辦

人都是情緒化的動物,對前任有思念的情懷也是人之常情,這種時候要先行考慮兩個人分開的原因,如果只是年輕人一時衝動分手還是要給對方乙個台階,也許對方只是抹不開面子。如果對方對你感情已經淡薄,我認為就沒有挽回的必要,非要挽回最好的辦法是提公升自己重新吸引對方,否則還是把感情投入到現男友或未來男友的身上。正...

分手了,前男友發了紅包怎麼辦,前男友發紅包。該不該收?如果不想收應該怎麼回覆?

看你的想法了,普通朋友的話,就收了,否則不收就是了 還給他,拒收!除非你還愛他 前男友發紅包。該不該收?如果不想收應該怎麼回覆?20 紅包,有一種見了就想拆的衝動,有些紅包確實應該三思而後行,你的猶豫我認為是對的,這裡不了解你跟前男友日常狀態是什麼樣子的,像朋友還是像敵人還是藕斷絲連互相牽扯剪不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