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倆天男朋友對我有點冷淡我跟他提分手我現在特別沒有安全感因為之前被傷了

2021-09-18 12:07:58 字數 6739 閱讀 6234

1樓:狂修永

如果和男朋友沒有感情,那就分手,免得以後有後患。後悔。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覺得處不下去了,就不要拖泥帶水,分手就分手,不要再彼此牽扯,如果只是一時的氣話,彼此還有感情,就冷靜一段時間,也許一段時間以後 你們又和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種男朋友就算他沒有預設分手,你也要想清楚了,這種男生跟你就不像是談戀愛,連關心都沒有,估計朋友都沒有這麼不上心的,

4樓:上官錦溫度心理

遇到什麼困擾的事呢?有時候,情緒太多,確實反而無法表達,願意的話,您可以來溫度傾訴,我們可以聊聊,說出來,事情就解決了一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男朋友。只能呵呵,感冒吃藥不得先給你拿,他自己倒吃起來了。算了,你趕緊分手吧!他不愛你!!感冒期間你們做了嗎?

6樓:席淩寒

不管他現在是什麼心態。你不要管他。如果他愛你。

喜歡你他過不了一天。他就會主動聯絡你。如果他不喜歡你。

對你沒有任何感覺。他就不會聯絡你。那麼你也不要聯絡他了。

就分手吧。

7樓:

熱戀中的男女最忌諱分手,動不動拿分手要挾人,是景蠢的,之前受過傷,就更應該懂得珍惜,去找男朋友吧,知錯就改是明智的。

8樓:帶你看小老虎

你的感覺還是比較準的,因為你男朋友現在不只是對你冷淡,甚至可能對你都沒有感情了,所以現在你說跟他分手,他也沒有任何行為,只是預設。

9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這兩天男朋友對你有點冷淡,你跟他提分手了,就是現在特別沒有安全感,是因為之前被傷到了,但是我覺得你受的傷好像很輕,這是對方沒有關心你,並不足以讓你感到沒有安全感。

跟前男友分手半年了,跟他在一起的時候特沒安全感,所以我對他有點冷淡,導致後面分手,期間他找我復合兩 20

10樓:美麗心情

控制不住也要控制,你可以想念他,

但是不要表現出來,他已經用自己

的行動表示出他的態度了,你也要

早些開始自己的新生活。慢慢會走

出來 的。

11樓:男顏一怒

我來給你解讀他copy的心理吧!因bai為他找你復合的時du候你不答應,而他有努力過,你這zhi樣讓他記恨在dao心裡面,他努力兩次已經達到他的極限,他會以為你是在他面前裝高傲,而現在你想反回去,他現在的心理有可能就是報復一下,或者是他覺得你品德有問題,故意裝高傲,我猜想你男朋友是脾氣很好,話到多不多的,這樣的男人,很在意品德,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唯我

我覺得放手吧,你拒絕了他,有忘不了他,只能說你的決定太簡單了。喜歡就追求,不喜歡就放下,很簡單,但是要注意不要傷到別人,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13樓:風大雨大抱緊她

如果是這bai

樣啊,你可以再去du嘗試 如果還是不可以zhi和他在dao一起的話,在一定條件回

下去旅遊吧,去一答些風景超美的旅遊區去放鬆心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緩解壓力,在旅遊中尋找激情,找新的伴侶。如果沒有這種條件,你就努力讓自己活出精彩,給自己壓力,在這麼一段時間後,他就會不知不覺不見了,不關注他了,強迫自己去關注別的男生,這樣就會好很多,望採納。

14樓:筱點點

已經分開就放下吧,時間是最好的藥,時間長了都會忘掉

男朋友前段時間冷落我我們倆差點分手,前天他給我**號和好了很熱情,今天又有點冷淡怎麼回事

15樓:導師俞小白

挽回+二次吸引話術

下面講解幾種情況

第一:前男友來找你說話,不等於他來找你復合。

挽回中,如果見完了面,說完了要說的話,千萬不要讓對方送你回酒店,就算你心裡一萬個想,也要推開,至少要給他你不需要他這樣的感覺,牢記。

話術:「你待在這裡我好難受,你趕緊走,去忙你的。」

他是一朵花,你千里迢迢跑來,把這朵花給摘下來了,聞一聞他的芬芳,然後隨手就丟了。

你要記住,你才是採花的人。

第二:對方讓你聽話,你怎麼回?

正確話術:

你可以來找我,但是想讓我聽話的話,還要看你的表現了~你們要樹立自己的框架,迴避去跪舔去說我愛你要死要活之類的。

為什麼?

他害怕,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你。

這個時候不要再去逼他了。

正確話術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走了,我就不會理你了。

我這兩天來找你,就是讓你做了個夢,你別驕傲,別自以為是。

裝你們都要給我裝出這個樣子來。

錯誤的方法,永遠不會挽回愛情,只會讓你更痛。

記住,不論互動的結果如何,分別的時候,你一定要創造出來:

你走了,他失去你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她解釋清楚,那些聊天記錄是在你們分手的時候發生的事情,如果你們都分手了,她還有什麼權利管你們分手的時候的事情?而且你要跟她說那是因為你和她分手了之後因為想減輕痛苦所以才會跟別人聊天,說那些話並不是認真。女孩子心思很跳躍的。

也許她因為心情不是太好,所以就對著你發洩一下,對你這樣,其實也說明你給了她安全感。不過,你應該和她談一談這方面的問題,在氣氛對的時候。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平時太主動,或者太容易原諒,給我感覺他很了解你,對你收放自如。如果忽冷忽熱忽遠忽近,總讓你琢磨不透到底愛不愛你,當你有這種懷疑時,其實你已經很清楚的知道他並沒有那麼愛你了,只是不願意去相信和承認,因為好多女人都容易犯傻的一點就是也許他會改。相信我不會改的,

18樓:點下就懂是啥藥

這種真的不太好說。男人都是很善變的

男朋友以前對我很好,現在在他身上找不到安全感,已感覺到開始怠慢我了,我該離開他嗎?

19樓:幸福泗葉

相處久了都會淡的,這個時候你應該繼續陪在他身邊一起熬過這個平淡期,除非他真的不理你的時候你就該離開他了,因為他的心以不在屬於你的了

20樓:西西美女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榮幸

如果真的不想在一起啊

是可以分開的

但是要問問自己的內心的

21樓:鄭州律師劉永強

你好:感情需要雙方維護,先找找自己是否盡到維護這份感情的責任。

22樓:憤怒的小鴨崽子

如果愛他,可以發發脾氣,敲打敲打。但不至於動不動就分吧?!

23樓:雯兒

好好談談。我之前也覺得我男友開始忽視我了。然後我經常跟他吵。他告訴我,如果覺得不開心就直接告訴他。我讓他每天早晨起床都給我發簡訊。 聊一聊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是會這樣。要多溝通。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不是一出現一點不滿就直接放棄。每個人都不完美。安之千里外,不有雨兼風?離開他換乙個沒有這個問題可能有其它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都這樣想,世界上基本沒多少能結婚的人了

26樓:在聖彼得教堂讀莎士比亞的栗子

如果真的不想在一起啊

是可以分開的

但是要問問自己的內心的

27樓:手機使用者

兩個人可以好好談談,沒有必要一定要分手的。看他怎麼說再做決定嘛!

28樓:揚fan丶遠航

沒安全感就選擇離開吧,別讓自己太累了

29樓:佳敏

應該找乙個你有安全感的人,才不用每天擔心

3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時間和自由,忙自己的事,並且讓他知道有其他男生在追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年輕的話可以離開他,找乙個比他好的,有安全感的

32樓:我沒那麼jiao情

在一起時間久了都會這樣的 早晚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沒安全感,是不是男友不關心你了還是怎麼的?

34樓:最愛貓裡個喵

總有這個時期的,要是這樣每個都沒完沒了了

35樓:命運無奈

那是你愛他不夠堅定,相信他還愛著你

36樓:王京

好的感情都是磨出來的

37樓:手機使用者

愛就不會分手,不喜歡才分手。

跟男朋友總是因為些小事爭吵,並且我感覺他對我越來越冷淡,就提出了分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為了一點小事就吵架,這樣不好啊!兩個

人坐下來好好聊聊,別一點小事就把分手放嘴上,這樣對兩個人都不負責,都是成年人了,多思考沒壞處,感情是需要雙方用心經營的,許多恩愛夫妻也是經過百般的磨合之後,才能夠覺得越相處越適合,你倆感情不好,並不是一天兩天的,應該是慢慢覺得時間的積累積累,其實很多幸福都是忍讓出來的,相互包容和忍讓才能夠度過一切難關,如果是遇到事情就說分手,那樣以後你的感情會非常的坎坷和不順利。婚姻需要雙方共同經營,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坐下有什麼問題坐下來,兩個人互相溝通一下,慢慢多理解對方,雙方,如果誰有什麼缺點都說出來,慢慢的改正就好了。

39樓:弱氣丶乙女

我覺得趁早抽離吧 你這個情況…人家有家室有孩子 本身來說他這麼在外面找也不是啥專一的人 那你既然選擇當人家情人 就要做好心理準備 人家有家庭 家庭的事兒自然更大於你 你在他心裡的地位估計遠遠不如妻兒 所以能去你那裡倒也真的肯定少 你也沒理由發啥脾氣 他妻子還有精神病 萬一知道他外面找了個人 不定做出什麼事情來 精神病犯罪國家法律可是不判他們的 你既然現在這麼不開心 也恨他 和不離開算了 找乙個愛你的 名正言順談個戀愛不好嗎等你以後老了,走不動了,我就每天用輪椅推你到廣場上去,讓你看著我和別的老頭跳舞。

4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到你和男朋友之間沒有感情,提出分手是明智的選擇,不要耽誤彼此,緣分天注定,只要你努力變得優秀,一定可以找到心儀的男朋友。

41樓:huanhuan瑩瑩

男女在戀愛時,甜蜜的同時難免會有一些爭吵,這也正常,但如果老是爭吵,而且你感覺男友對你越來越冷淡,提出分手,這說明你也厭倦這種生活,男友確挽留後又提出分手,也許你男友覺得你提出分手沒有面子,只能他提出分手,對,你男友就是這種心理吧,你兩個,已沒有感情,分就分吧,相互都不耽誤對方。

4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需要雙方共同維護,

男生要大氣大度體貼呵護,

女生要溫柔大方善解人意,

你如此胡攪蠻纏,動不動發脾氣,

沒有人能夠受得了,好脾氣也會磨平,

建議你改變一下,機會還在,努力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本來就很複雜,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的清楚的,就你這樣簡單的描述,其實很難判斷的,得是了解他的人和你們之間的事情的人才能分析清楚。兩個人在一起,鬧矛盾很正常,但是分手還是不要掛在嘴邊,影響感情。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對這份感情已經失去信心了,就不要管他是什麼意思了,從他的舉動中,也能看出他對你也是若有若無的樣子,分開尋找真正疼你,包容你的人,不要再和他吵來吵去的相處了,感情越吵越無,長痛不如短痛!祝你幸福!

45樓:沈玉珍

為什麼總是因為小事都爭吵呢,是兩個人的性格不和,還是都太較真了,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也可以直接問你男朋友呀,不要老是自己這麼在猜忌,哪怕分手也要分的清楚,不要稀里糊塗的

46樓:好視哥

應該是有了其她心儀的女朋友,但對你也有點留戀割捨不得,肯定的是你倆感情出現一定的問題了,另外你對他的態度也有點任性,平時因為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無理取鬧,引起他的反感!

47樓:發仔英俊

你是個彪子!你不和他計較不就完了嗎!他說三八二十三你就要和他辯駁版三八二十四!這樣有意思嗎!權

他不是個大男人!你就得和他一樣嗎!老妹啊兩個一起吵沒意思!叫他吵你不禮他!看看還能冷下去!要學會大肚點!這樣才有美麗的明天!加油吧!

48樓:大冪冪我宣你啊

典型的拿你當備胎,要是遇到比你更好的,會毫不猶豫的把你踢掉,他挽回你是因為她現在還不想單身,隨時拿你做後備,這樣的人,你不踢掉,準備留下來過下乙個年嗎?

49樓:匿名使用者

他如果喜歡你,就會包容你,也不會總是為了小事和你爭吵,當然也不能一味的埋怨對方,反省自己是不是也做的不好。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很理智的,他一定是有了新的想法,只是沒說而已

5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考慮好了決定跟你分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下去就分手很是正常

53樓:夜月海

這樣他就不是被女人甩了,對外可以說是他甩了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不融洽,彼此相處之道不合,互不相讓,你們年齡相近吧,不懂得珍惜彼此之間的感情,你提出分手,他心有不幹,又回來跟你和好,過後又提出分手,這個男朋友心胸狹窄,嚥不下這口氣,覺得你先提出分手他沒面子,我依照你說的分析,希望你也可以放下這段感情,從新開始新的感情,祝福你。

男朋友對我忽然有點冷淡,男朋友對我忽然有點冷淡

比較忙吧,再說天天見面,相處時間長了,過了熱戀期的話,沒必要天天發訊息閒聊。男朋友事業心重的話是好事,說明他現在在為你們的將來做準備呢!不要想的太多了!乙個人變心是有反應的,你必須前提做好預防。讓自己變的更好。更優異。錯誤的人離開。是為了給對的人讓位。更好的你,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怕感情有變故吧,向...

男朋友對我有點冷淡?男朋友覺得我對他冷淡怎麼辦?

這麼跟你說吧,假如剛開始特別熱情,可是經歷一段時間之後性格逐漸冷淡,說明已經內心變化,建議說清楚,然後找個合適物件,加油吧。那這種情況就看你自己願不願意接受對方的這個性格了,如果你覺得無所謂,能接受,那可以繼續下去,如果你覺得這種性格讓你沒有辦法接受,你可以選擇分開呀。如果你喜歡你的男朋友,那麼你就...

男朋友對我好冷淡,男朋友對我好冷淡。

如果你是在上學的話,那他真覺得你太小。或許他到現在還介意你們的年齡差,真是這樣的話,我想你還是放棄吧。因為乙個男的真的愛你的話是不介意這些因素的。再說,你現在正是花季呢,不要把太多精力放在這段感情裡,一段感情只要有了裂痕就很難再復原了。所以你得做好心理準備。不如就乾脆點直接問清楚,這樣就不用這麼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