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小伙從150斤的胖子瘦下來還會顯老嗎

2021-09-18 07:57:20 字數 2059 閱讀 1104

1樓:慄樹葉

瘦了顯年輕,穿衣服也要盡量選亮色的,看著有活力。

2樓:

20歲的小伙從150斤的胖子瘦下來還會顯老嗎?因為你剛20歲。瘦下來也不會顯老的。

3樓:石果果

不會的,相反會顯得更加年輕,本身20歲就是身體最緊實的年紀,瘦下來也要堅持鍛鍊,維持身材,配上這個年紀,非常的年輕帥氣的。

4樓:光明香濃

這個應該不會吧,因為他畢竟才20歲就是年輕的時候應該是不會顯老的。但是他也不是太胖,他才150斤嘛。應該是也不會信了。

5樓:竭寒

不會顯老,因為年輕,而且是在生長發育階段,有一些不足之處很快就會得到補充,不必擔心。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顯老的,既然瘦下來還要保持,太胖容易得個種病,

7樓:

不會顯老,只會使你更年輕。它會讓你的臉部看起來更有型,更剛毅。身材好了,穿衣服才有質感。

8樓:謝梓淋

20歲小伙從150斤的胖子瘦下來,不會顯老,只能顯很精神,我覺得人一胖才顯老了,真的瘦了,還精神了,顯得更年輕

9樓:溫雙文

20歲的小伙從150斤的胖子瘦下來不顯老,顯小夥子年輕帥氣會有你身邊的小胖子們給你點讚,瘦來自己也特高興,家人們也為你鼓掌。

男生身高175體重150斤是胖還是瘦!標準是多少?

10樓:q王小年

男生身高175體重150斤稍微有一點胖。

乙個正常人的標準體重可以通過方式來計算,方法為可以計算標準體重的bmi指數,即自身的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一般算出來的指數如果是在18~24之間,就說明自己的體重處於正常範圍內。

以題目為例,體重75公斤,身高1.75公尺,即:75÷1.

75÷1.75≈24.5。

大於24就屬於輕度肥胖,如果大於28就屬於中度肥胖,大於32就屬於重度肥胖,如果身體的體重處於肥胖的標準指標內,就要採取一些措施來幫助**。

對於大多數想要**的人來講,控制飲食是非常重要的,但這裡所說的控制飲食並不是讓自己過度節食,在保證三餐有正常攝取的足夠下減掉一些熱量的攝取,並且要控制零食,高油脂,高脂肪的食物攝取。

運動不僅能夠提高新陳代謝,還有利於**,因為每天所攝取的能量堆積在身體內,通過運動能夠大量消耗,在消耗的同時也就能夠讓體重跟著下降,所以在日常想要**就要多運動,只有運動才能夠達到鍛鍊並且燃脂的效果。

在**的過程中除了飲食以及運動外,還要注意可以採取**食物的方式,**食譜能夠幫助**的人講究營養均衡,而且不會讓菜式過於單一。這樣不僅能夠滿足味蕾,還能夠讓**者達到**的效果。

11樓:男人的健身

男性身高170,體重多少最合適?趕快算算自己是否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減,只要是淨高有175,150斤的體重根本看不出胖,作為乙個爺們,這個體重剛好,要是想成為乙個弱不經風的弱娘們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偏胖,身高175cm,體重最好是65—70kg才是最舒適的身闆比列。

14樓:楚雲空

30歲之前130,35歲之後140,40歲之後150

15樓:白髮漁樵

偏胖了。身高175cm的人,體重保持在58.5~73.

5kg之間,才算是標準身材。減**吧。只要每天早餐、中餐,飯後兩小時後到下一餐就餐這段時間,晚餐飯後兩小時到就寢這段時間,都慢跑或者用過馬路的速度快步走30分鐘。

晚餐盡量少吃。其餘兩餐也不要吃太多,最好到下一餐就餐前10到30分鐘,感到肚子餓(一定要感到肚子餓),就行了。堅持下來,就可以**了。

我是乙個微胖(150斤)的男生,外表看著臉寬,但手機**美顏是瘦的,所以如果我瘦下去,臉會變瘦嗎

16樓:琴亦云

做好上一張**。理論上講,瘦下去臉也會相應改變,但是絕對趕不上美顏的效果。

20歲小夥子的困惑,乙個20歲小夥子的困惑

人的樂觀心態,將使你心理年齡永遠年輕。當你朝著奮鬥的目標邁進時,都會增加你的愉悅與自信。你就會自然形成樂觀的心態,快樂將永遠與你相伴!相信你在實現人生目標的同時也獲得了夢寐以求的人生伴侶,祝你生活美滿幸福。你就能在心理上獲得最大的快樂,你將擁有快樂的每一天!相 你喜歡啥就學啥嘛 先找個地方鍛鍊下吧,...

黃磊是怎麼9天瘦20斤的

三天只喝水,什麼都沒吃,而且每天早走山路乙個小時。大多數的明星 彷彿都非常容易,版而且通權常都是在幾天內就可以減很多,黃磊9天瘦掉20斤,確實讓很多粉絲感覺非常驚訝,黃磊的主要 方式就是控制自己的飲食,前三天是不吃飯的,然後中間一天稍微吃一點,這樣反反覆覆在九天內就減了20斤,黃磊說特別餓的時候就吃...

20歲的小夥子是不是該管37歲的女人稱呼阿姨

你多大了?如果你在1歲以上,請你叫姐姐 實際上是可以叫姨的了,但叫姐姐效果會更好 這是在社會是必知道的東西。就是0歲的也叫姐姐 你以後會明白的。對,大17基本算長輩,一般長輩都叫阿姨!是的,畢竟年齡差都擺著呢。有人能理解20歲左右的小夥子和40歲的阿姨談戀愛的嗎?20歲的小伙幹40的阿姨談戀愛只是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