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2的女主角是誰叫什麼名字

2021-09-18 07:37:41 字數 1290 閱讀 6478

1樓:匿名使用者

《衝上雲霄2》的女主角是顧夏晨,由演員胡杏兒扮演。

劇中角色:

顧夏晨,飛機維修核准簽證督導員。夏晨中七畢業後便當上飛機維修員,擁有十年的工作經驗,技術高超,能憑聲音判定機械**出錯。

演員:胡杏兒(myolie wu),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香港女演員、歌手。2023年,胡杏兒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獲得季軍後而簽約香港電視廣播****出道。

2023年憑藉《肥田囍事》奪得第十二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喜劇女演員獎。

2023年,分別憑藉《怒火街頭》和《萬凰之王》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獎」、「非凡風采女藝員」獎,成為tvb首位同時獲得三項獎項的女演員。

2023年榮獲第七屆華鼎獎中國最佳電視劇集女演員獎。

2023年簽約唱片公司,同年發行首張**《evolve》,奪得十大勁歌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叱吒樂壇流行榜「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銀獎」、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優異獎」 。

2023年,首次在香港舉行個人**會。

2023年1月,參加湖南衛視真人騷節目《奇妙的朋友》。

2樓:折戟殘甲

真名是陳法拉,電視裡面演何年希。

衝上雲霄2 bj的扮演者是誰?

3樓:唯愛詩詩愛仇玉

張國強bai

張國強(kk cheung,2023年11月28日-du),暱稱「kk」,zhi現為無線電視部dao頭合約男藝人。曾專是香港甲組足球員屬,司職右後衛。於2023年代後期加入無線電視,於球壇及電視圈雙棲發展,後來退役並成為全職演員,曾擔任兒童節目《430穿梭機》第一代主持人,並在幾套電影中擔任男主角,包括《波牛》及《點指賊賊》。

曾在2023年轉投亞洲電視,亦曾為有線電視評述2023年世界盃決賽周,2023年重返無線電視。

衝上雲霄2第7集和張智霖在床上的那個女叫什麼名字

4樓:雨林漫筆

梁政珏(英文:jeanette leung c k),第21期無線電視藝員院訓練班的藝人。因為身材惹火而聞名。

中文名: 梁政版珏

外文權名: jeanette leung國籍: 英國

出生地: 英國

出生日期: 2023年6月18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第21期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經紀公司: tvb

代表作品: 《同事三分親》、《美麗高解像》

主要成就: 《同事三分親》飾阮美瑤

求這個人是誰叫什麼名字,這個人是誰?叫什麼名字!求資料

姓名 尹恩惠 國籍 南韓 尹恩惠 南朝鮮人也 這個人是誰?叫什麼名字!求資料 誰啊?沒圖,只有字誰知道?請描述得詳細一點 求原圖,謝謝!還有這個 的人是誰?名字叫什麼?20 公主連線 母豬鏈結 凱露,就這個表情包玩梗最多,很無奈的表情 龍族3裡這個人是誰?叫什麼名字?求詳細介紹?老鐵菊正宗哪來的弟弟...

黑天鵝裡的女主角叫什麼,黑天鵝女主角叫什麼

娜塔莉 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1981年6月9日生於以色列耶路薩冷,3 歲後隨全家搬到紐約。她有乙個幸福的家庭,母親是藝術家,父親是名醫生。一天,她正在長島的大街上閒逛的時候,幸運悄然降臨 乙個星探看中了她,把她推薦給導演呂克貝松。呂克貝松當時正在為即將開鏡的 殺手里昂 招聘女...

長生界的人物介紹,長生界男女主角都叫什麼名字?

1 蕭晨 男主角,黃河邊祖龍村少年。七歲時黃河枯水,得窺永鎮黃河神碑,記住其上 十歲開始修習,十年不輟,並四方求師,修得一身好武藝。二十歲時因前往崑崙山 神女蘭諾飛昇,途中與皇家天女趙琳兒之侍衛發生矛盾,侍衛欲殺之,導致蕭晨斬殺趙琳兒鐵衛十三人及貼身侍婢,被趙琳兒率一群修者追殺至崑崙,在蘭諾飛昇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