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南韓電影,女主角叫虹彩的影名是

2022-03-07 03:10:10 字數 1342 閱讀 4025

1樓:佟軒萱

是日本的《戀空》

新垣結衣和三浦春馬演的,影片前半部分男主角用水管噴向天空,形成彩虹。男主角的名字就叫虹,女主叫美嘉。

我想找一部南韓電影,關於乙個天氣播報員和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彩虹彼端》over the rainbow

劇情簡介 ······

jin-soo (lee jung-jae)是乙個地方天氣預報節目的主持人,一次車禍讓他患上了不尋常的選擇性失憶。一張拍攝於94年的模糊的女孩**成為他尋找失去記憶的唯一線索,在大學時期同乙個社團--攝影部朋友yeon-hee (chang jin-young)的幫助下,他決定弄清自已所愛的女孩的真實身份以及丟失的記憶。而yeon-hee也唯全心全意幫助jin-soo去找尋這份記憶。

當過去的點點迪迪被一點一點拼湊起來的時候,jin-soo慢慢的回憶起了他的過去,同時也深切感受到自己雖然還沒搞清**中女孩的身份,但自己卻依然因為有yeon-hee的幫助而很幸福。於是他覺得找尋那個女孩的身份不是似乎已經變得不是那麼的重要了,因為眼前已經有了乙個讓自己無比心動的女孩,究竟jin-soo和yeon-hee該如何選擇?也許上天早有安排……

小時候有個碟片是三個姐妹唱的有虹彩妹妹,青春舞曲,

有一部南韓電影女主角叫善美的是哪部電影

3樓:超級晨霧的光

該影片是《雪海》,影片中善美由李英雅飾演。、

《雪海》是由金正權執導,朴海鎮、李回英雅主演的愛情電影,答於2023年1月8日在南韓上映。該片講述了在水族館任職的前游泳選手尚雨和難忘小時候與父親回憶的調香師善美相遇之後所的愛情故事。

劇情介紹:李尚宇本是一名優秀的游泳選手,他現在卻在一家游泳館擔任潛水員的工作,沒有人知道原因何在。調香師善美帶著父親死亡陰影一直活得很憂鬱,珍藏著小時對父親的記憶而生活,命中註定般的遇上尚宇並墮入愛河。

兩人即將步入婚姻殿堂,但卻在某一天善美被告知患上白血病,這段愛情也受到了最大的考驗。

擴充套件資料

《雪海》角色介紹:

1,李尚宇

演員:朴海鎮

原本是游泳屆的明星,後成為了水族館潛水員,樂觀並極具決斷力,對於淪為游泳隊的萬年替補似乎毫不在意。但他卻是乙個為了愛情可以犧牲一切的人。

2,善美

演員:李英雅

懷揣著兒時對父親記憶而長大的調香師,患有白血病當中的一種骨髓異常增殖症候群。

4樓:匿名使用者

《雪海》該片講述了在水族館任職的前游泳選手尚雨和難忘小時候與父親回憶的調香師善美相遇之後所的愛情故事

請問一部南韓電影名字 女主角叫姜漢娜,又醜又胖,替人幕後唱歌,後整容變為珍妮

叫做 美女的煩惱 劇情簡介 169cm,95kg,她的身材完全可以到摔跤場上比試一下。但她其實只是乙個想得到愛情的普通女子,她叫康漢娜。上帝賦予她的唯一禮物就是天籟般的嗓音,但是因為肥胖的體型,她只能在幕後幫美女歌手亞美假唱。亞美的製作人韓尚俊是唯一肯定她 實力的人,但是尚俊也一直利用著漢娜,不知不...

有一部南韓電影,劇情是剛開始男主角主女主角是學校裡的學生,快結束的時候男主角拿著玫瑰花,在一家紡織

熱血青春 2014 導演 李蓮雨 編劇 李蓮雨 主演 朴寶英 李鍾碩 金英光 李世英 權海孝 樸政民 羅美蘭 全秀珍 型別 喜劇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南韓 語言 韓語 上映日期 2014 01 23 南韓 片長 121分鐘 又名 熱戀年代 臺 熱血沸騰的青春 hot young bloods 是熱...

一部清朝電影男主角叫孤獨漢,女主角叫美人嬌,請問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初戀這件小事 是泰國青春愛情喜劇電影,2010年8月在泰國上映。該片由puttipong promsaka na sakolnakorn和wasin pokpong合作導演。由mario maurer 馬里奧 毛瑞爾 pimchanok leuwisetpaibul 平采娜 樂維瑟派布恩 tuk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