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飛機沒買延誤險但是延誤了會安排住宿嗎

2021-09-18 07:28:07 字數 2976 閱讀 5103

1樓:墨汁諾

安排住宿:延誤6小時並晚至凌晨0點後(這是前提條件,有時也因實際情況而定)。航班延誤是否安排住宿,與購買延誤險無直接關係。

一、航班延誤是航空公司該承擔延誤時間的主要補償責任,有責任和義務為乘客提供延誤後的相關補償事宜。航空公司與保險公司合作,保險公司主要分擔航班延誤或意外等帶來的經濟補償責任。

二、非承運人原因致延誤不補償、不包住宿

1、任何原因造成航班在經停站延誤,航空公司應根據需要向經停旅客提供免費的餐飲服務和住宿場所,如航班備降。

2、延誤4小時以上才有現金補償,由於承運人原因造成航班延誤、取消,客票的退、改、籤費用由航空公司承擔。

3、航空公司應根據延誤時間向旅客提供免費的餐飲服務和休息場所。延誤預計在1—4小時以內(含4小時)的航班,及時向旅客提供餐飲。

2樓:湯桃

您好!只要是在沒上機且在飛機場沒確認這班飛機已經延誤的情況就可以買的。

關於航班延誤的保險就是航空意外險,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注意保障範圍及保額。各款產品在保障範圍上是不盡相同的,各項保障的額度也有所差別。

2、要根據自己的實際保障需求進行選擇。仔細對比,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3、您可根據自己的需求到網上自由選擇。

4、保險期限:選擇「包年」更划算。對於投保期限靈活的交通意外險來說,選擇期限最長的12個月其實最划算,日均保費最便宜。

飛機延誤了,但沒買延誤險怎樣要到賠償?

3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延誤了,但沒買延誤險通常是不會得到賠償的,在發生飛機延誤時,如國內航班在經停地延誤或者取消,無論何種原因,承運人均應當向經停旅客提供餐食或者住宿服務。

根據《航班正常管理規定》第二十九條發生航班出港延誤或者取消後,承運人或者地面服務**人應當按照下列情形為旅客提供食宿服務:

(一)由於機務維護、航班調配、機組等承運人自身原因,造成航班在始發地出港延誤或者取消,承運人應當向旅客提供餐食或者住宿等服務。

(二)由於天氣、突發事件、空中交通管制、安檢以及旅客等非承運人原因,造成航班在始發地出港延誤或者取消,承運人應當協助旅客安排餐食和住宿,費用由旅客自理。

(三)國內航班在經停地延誤或者取消,無論何種原因,承運人均應當向經停旅客提供餐食或者住宿服務。

(四)國內航班發生備降,無論何種原因,承運人均應當向備降旅客提供餐食或者住宿服務。

第三十條在航班出港延誤或者取消時,承運人、航空銷售**人或者地面服務**人應當優先為殘疾人、老年人、孕婦、無**陪伴兒童等需特別照料的旅客提供服務。

4樓:洗覽毫聊

真的,坐飛機最怕的就是延誤航班,一會這個原因,一會兒那個原因,不過,用fedup只要在理賠範圍內,即使沒有買延誤險,通過fedup,仍然可以理賠成功的,你可以用下。

買飛機票沒有買延誤險 但飛機延誤了怎麼辦

5樓:蛙家居

買飛機票沒有買bai

延誤險du,但飛機延誤了也可以獲得zhi賠償。

1、民航總局在dao2023年6月25日公專布的《航班延誤經濟補

屬償指導意見》中規定:延誤4小時以上、8小時以內;或者延誤超過8小時以上,對於這兩種 情況,航空公司要對旅客進行經濟補償;

2、補償方式可以通過現金、購票折扣和返還里程等方式予以兌現;在航班延誤的情況下,為了不再造成新的延誤,經濟補償一般不在機場現 場進行,航空公司可以採用登記、信函等方式進行;機場應該制止旅客在航班延誤後,採取"罷乘"、"佔機"等方式影響航班的正常飛行;

3、在不可抗拒原因造成的延誤時,旅客是無法獲得任何賠償的。不可抗拒原因包括:天氣原因、流量控制、空中交通管制原因、旅客自身原因(如晚到、拒絕登機)等。

航空公司原 因如:機械故障、飛機調配等。  航空公司原因延誤達4小時以上的,可依據航空公司規定獲得相應賠償;

6樓:翻滾吧雲盤

買飛復機票沒有買延誤險,但飛制機延誤了bai也可以獲得賠du償。

民航總局在zhi2023年6月25日公布的dao《航班延誤經濟補償指導意見》中規定:延誤4小時以上、8小時以內;或者延誤超過8小時以上,對於這兩種 情況,航空公司要對旅客進行經濟補償;

補償方式可以通過現金、購票折扣和返還里程等方式予以兌現;在航班延誤的情況下,為了不再造成新的延誤,經濟補償一般不在機場現 場進行,航空公司可以採用登記、信函等方式進行;機場應該制止旅客在航班延誤後,採取"罷乘"、"佔機"等方式影響航班的正常飛行。

在不可抗拒原因造成的延誤時,旅客是無法獲得任何賠償的。不可抗拒原因包括:天氣原因、流量控制、空中交通管制原因、旅客自身原因(如晚到、拒絕登機)等。

航空公司原 因如:機械故障、飛機調配等。 航空公司原因延誤達4小時以上的,可依據航空公司規定獲得相應賠償。

7樓:小小水晶

一般飛機延誤航空公司會給與一定的補償 或者免費食宿 需要協商 只要沒太大損失還是不要計較那麼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在國內就沒見處理好過這種事情

買飛機票沒有買延誤險 但飛機延誤了怎麼辦?

9樓:蛙家居

買飛機bai票沒有買延誤險,但飛機延du誤了也zhi可以獲得賠償。

1、民航總局在dao2023年6月25日公布的回《航班延誤經濟補償指導答意見》中規定:延誤4小時以上、8小時以內;或者延誤超過8小時以上,對於這兩種 情況,航空公司要對旅客進行經濟補償;

2、補償方式可以通過現金、購票折扣和返還里程等方式予以兌現;在航班延誤的情況下,為了不再造成新的延誤,經濟補償一般不在機場現 場進行,航空公司可以採用登記、信函等方式進行;機場應該制止旅客在航班延誤後,採取"罷乘"、"佔機"等方式影響航班的正常飛行;

3、在不可抗拒原因造成的延誤時,旅客是無法獲得任何賠償的。不可抗拒原因包括:天氣原因、流量控制、空中交通管制原因、旅客自身原因(如晚到、拒絕登機)等。

航空公司原 因如:機械故障、飛機調配等。  航空公司原因延誤達4小時以上的,可依據航空公司規定獲得相應賠償;

未買玻璃險怎麼理賠,沒買玻璃險,車損能賠嗎

呵呵,當然不能,車玻璃砸壞了 如果是你自己砸壞的肯定不能理賠 如果是別人砸壞的你可以叫別人賠 你沒有上保險沒有向保險公司繳錢 保險公司當然不會理賠 如果這樣保險公司賠錢死了 所有的人都去了呵呵 汽車前擋風玻璃有裂縫了沒買玻璃險 如何向保險公司索賠 汽車前擋風玻璃有裂縫了,如果只購買了車輛損失險,而沒...

汽車不上路可以不買交強險嗎,沒買交強險,能上路嗎?

如果汽車停一年不開,汽車不上路,其實是不用購買交強險的,也不會受到處罰,因為汽車沒有上路行駛。如果汽車在某一年未購買交強險,突然行駛上路,被交警查到,按照非法用車處理,所以,希望各位車主明白其中影響。這個不開的話,買不買交強險的話都無所謂的!無法上路,怎麼去年檢站?其實,這個問題不用擔心,如果你打算...

五險一金重要嗎?在找工作,但是有的公司就是沒有五險一金,不知道怎麼辦了

五險一金,其中的五險是對你平時尤其是生病或者以後老的時候的乙份保障,不是說有這種待遇的最好 大部分工作都要有保險的 一金是在買房子的時候用的多 少數好些的公司才會有 五險一金重要嗎?在找工作,但是有的公司就是沒有五險一金,不知道怎麼辦了 五險一金,其中的五險是對你平時尤其是生病或者以後老的時候的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