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買玻璃險怎麼理賠,沒買玻璃險,車損能賠嗎

2021-03-04 08:49:39 字數 6248 閱讀 7292

1樓:abc保險網

呵呵,當然不能,車玻璃砸壞了

如果是你自己砸壞的肯定不能理賠

如果是別人砸壞的你可以叫別人賠

你沒有上保險沒有向保險公司繳錢

保險公司當然不會理賠

如果這樣保險公司賠錢死了

所有的人都去了呵呵

汽車前擋風玻璃有裂縫了沒買玻璃險 如何向保險公司索賠

2樓:mango菌吃橙子

汽車前擋風玻璃有裂縫了,如果只購買了車輛損失險,而沒買玻璃單獨破碎險,保險公司不會賠償,只能自己掏錢維修了。

玻璃單獨破碎、無明顯碰撞痕跡的車身劃痕、天窗及倒車鏡單獨破損都被車輛損失險列入責任免除。

只有投保了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玻璃單獨破碎,才能在汽車玻璃單獨破損時獲得保險公司的賠償。

3樓:芯之度

在沒有購買單獨玻璃險的情況下,車輛玻璃有裂縫是不能申請保險理賠的。

汽車的玻璃險是有單獨的保險險種的,需要單獨購買才能進行保險和理賠,如果沒有購買,就不能理賠。你可以次年保險購買單獨玻璃險,然後再報保險才能進行理賠。不過玻璃破裂是一件比較危險的事情,建議盡早更換,安全第一。

擴充套件資料:

玻璃險

玻璃險,即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破碎的損失的一種商業保險。玻璃破碎,是指被保車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出現破損的情況。

保險條款

第一條 投保範圍

本保險是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已投保車輛損失險的車輛方可投保本附加險。

第二條 保險責任

在保險期間內,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風擋玻璃或車窗玻璃的單獨破碎,保險人按實際損失賠償。

投保人在與保險人協商的基礎上,自願按進口或國產玻璃選擇投保,保險人根據其選擇承擔相應保險責任。

第三條 責任免除

保險車輛的下列損失,保險人不負責賠償:

(一)燈具、車鏡玻璃破碎;

(二)安裝、維修車輛過程中造成玻璃的破碎。

第四條 保額如何確定

保險公司對玻璃破碎通常按實際損失賠付,投保時不需要確定保險金額,但您要確定按國產還是按進口玻璃投保,以便理賠時確定按何種玻璃賠償。

第五條 關於保險賠償

賠償專案:對車輛的風擋玻璃和車窗玻璃發生單獨破碎 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常見問題

問:我的車鏡玻璃碎了,保險公司負責賠償嗎?

答:在玻璃險中不負責賠償。玻璃險中的玻璃是指風檔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 如果車燈、車鏡玻璃破碎及車輛維修過程中造成的破碎,保險公司是不承擔賠償責任的。

另外,您如果按照進口玻璃費率投保的,保險公司按進口玻璃的**賠償,如果選擇國產玻璃費率投保,則保險公司按國產玻璃的**賠償。

4樓:愛笑的茶葉蛋蛋

汽車前擋風玻璃有裂縫了沒買玻璃單獨破碎險,保險公司不會對你賠償。如過你購買了玻璃單獨破碎險,可以撥打保險公司**進行理賠。

玻璃單獨破碎險,車險附加險種。是指被保車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出現破損的情況,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投保玻璃單獨破碎險的車輛在使用過程中,如果發生玻璃單獨破碎,保險人按實際損失計算賠償。車主在與保險公司協商的基礎上,自願按進口風擋玻璃或國產風擋玻璃選擇投保,保險公司根據其選擇承擔相應保險責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買玻璃心是不可以賠付,你可以說是被人砸的,被頭撞得這樣用車損險可以賠付。

6樓:cd天利

沒有購買此險,不能進行理賠。

沒買玻璃險,車損能賠嗎

7樓:厭食是家人

1.如果只有玻璃單獨破碎時,沒有保玻璃險,保險公司不賠。

2.如果玻璃破碎的同時車輛其他地方的損傷,可以使用車損險理賠。

玻璃單獨破損險 :

在保險事故中,玻璃破碎通常都是伴隨著車輛其它部位遭受損失而發生的,此時的玻璃破碎屬於車損險的責任範圍。而在玻璃單獨破碎時 ,此時就不屬於車損險範圍了,而屬於玻璃險的責任範圍,這時如果沒有玻璃險保險公司就不賠了。

8樓:枝雅緻萇展

您好!這個要具體看您的玻璃是怎麼碎的,如果是車輛受損而導致的玻璃同時破碎的話,應該會獲得車損險的合理理賠;

但如果僅僅是玻璃單獨破碎,車子其他部分並沒有損壞的話,如果沒有單獨投保玻璃單獨破碎險,就無法獲得理賠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買車的時候沒買玻璃險,玻璃破損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的時候沒買玻璃險,在發生意外導致玻璃單獨損壞的,保險公司是不予賠償,需要自費進行更換。如果購買的有車損險且發生事故導致的損壞包括玻璃的,車損險也是予以理賠的。

根據《玻璃險保險條款》第二條 保險責任。險期間內,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風擋玻璃或車窗玻璃的單獨破碎,保險人按實際損失賠償。投保人在與保險人協商的基礎上,自願按進口或國產玻璃選擇投保,保險人根據其選擇承擔相應保險責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具體情況,如果是車輛出事故導致的玻璃破損,用車損險就可以處理的。如果是別的地方沒事,就是單獨的玻璃破損,如果是沒有買玻璃破損險只能是自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了,只能自費更換修理了!可是如果你那個是石頭子蹦的,那麼也有個辦法,那就是使用他人的車輛強險和商業三者險給你修理!就說是對方車輛濺起的石頭把玻璃打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沒有買玻璃險的話如果說單獨玻璃壞了,這個就只能自己出錢更換玻璃。如果說車子出了事故玻璃壞了這個可以用保險來更換玻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要看情況了,如果是因為事故導致損壞的,那可以保險公司賠付的,但是如果因為個人原因造成的損壞,那就只有自費修復更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如果單獨玻璃的損壞是不可以理賠的,但是由於車子的事故導致的損壞可以理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不是事故原因造成的玻璃破碎,沒買玻璃險的話,那只能自己花錢換新玻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入玻璃單獨破碎險,假如其他地方都沒事只是玻璃損壞這種情況就不能找保險公司理賠。

沒買玻璃險理賠技巧

17樓:abc保險網

玻璃險,即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破碎的損失的一種商業保險。玻璃破碎,是指被保車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出現破損的情況。

玻璃險是單獨的,如果沒有現場,保險公司會按沒有現場處理,但不會足額賠付。

汽車玻璃碎了的理賠流程:

1、當汽車玻璃被煙花爆竹崩壞或者碎裂時,一定要第一時間保護好現場,防止玻璃進行二次的破碎損壞,最好是用相機把損害的玻璃先拍下來。

2、檢視你的汽車保險單,是否上了「汽車玻璃單獨破損險」,如果上了,就可以找保險公司索賠。如果沒有上,汽車玻璃破損了,保險公司是不管賠的。

3、把車開到銷售安裝福耀汽車玻璃專賣店,請福耀玻璃的工作人員,幫你向保險公司報案,理賠定損更換汽車玻璃。

一定要注意,不要自己單獨向保險公司報案,否則如果你報案資訊不妥,保險公司就不會100%全額賠償,甚至不賠。一般福耀玻璃的工作人員都熟悉汽車玻璃破碎時向保險公司報案的流程和技巧,能幫助你讓保險公司向你全額賠償汽車玻璃的損失。

4、汽車玻璃破碎時,一定不要自己單獨向保險公司報案!不熟悉報案流程和技巧,會造成保險公司不能全額賠償或者拒賠,切記。

汽車前擋玻璃有裂紋,沒有買玻璃險,怎麼理賠

18樓:西柚哆來咪

買車時,沒有買玻璃保險,如果玻璃因事故單獨損壞,保險公司不會賠償,需要自費更換。如果購買了車損險,事故造成的損失包括玻璃,也應賠償車損險。

根據玻璃保險條款第2條。保險期間,被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擋風玻璃、車窗玻璃單獨損壞的,保險人應當賠償實際損失。投保人在與保險人協商的基礎上,自願選擇進口或國產玻璃投保,保險人根據自己的選擇承擔相應的保險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機動車輛損失保險條款第五條:在本合同保險期間,因事故造成被保險車輛損失的,公司按照本合同的規定負責賠償。

第六條發生保險事故時,被保險人按照本合同規定搶救、保護被保險車輛所發生的必要合理費用,由公司負責賠償。

第七條依照機動車交通事故強制責任保險合同的規定,應當由事故其他責任方賠償的部分,公司不承擔賠償責任。

人民網-春節愛車被鞭炮炸傷怎麼辦?車險理賠終極攻略

19樓:我輸奧

玻璃碎了沒買玻璃險,這樣的話保險公司是不會理賠的。要買玻璃險才會給理賠。

20樓:汽車維修與保險

如果您不上玻璃險,保險公司是不給賠的,在沒上保險的今年千萬不要報案,要是有案底了,轉年在報案就有點麻煩,上了玻璃險,找個現場直接報案,保險公司就給賠了,希望能幫助到您。

21樓:遞牙者掰之歲月

沒有買玻璃險的情況下,如果機動車在無明顯碰撞的情況下玻璃單獨破損保險公司是不賠的,只有在一次事故導致機動車多個部位包括玻璃在內損壞的情況下,是可以從車損裡面賠償的 如果買了玻璃單獨破損險的,直接撥打你投保的保險公司**申請理賠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4s,或者找保險的理賠專員,他們會幫你搞定一切。不用擔心。

23樓:起名真難

做單方事故吧!沒買玻璃險,車輛玻璃單獨破損,保險公司是不賠的。

24樓:李大爺很爺們

在我這裡辦理我就給你弄,嘿嘿 。其實這個不嚴重

25樓:浙商保險理賠

找認識的人辦理保險,很好處理。如果正常是理賠不了的

26樓:紫衣小土匪

沒買玻璃單獨破碎險不能索賠。

沒買玻璃險,玻璃碎了能理賠嗎

27樓:520bai度

沒上玻璃險,不能理賠。

玻璃險,即保險公司負責賠償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玻璃破碎的損失的一種商業保險。玻璃破碎,是指被保車輛只有擋風玻璃和車窗玻璃(不包括車燈、車鏡玻璃)出現破損的情況。

在保險期間內,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風擋玻璃或車窗玻璃的單獨破碎,保險人按實際損失賠償。

投保人在與保險人協商的基礎上,自願按進口或國產玻璃選擇投保,保險人根據其選擇承擔相應保險責任。

保險車輛的下列損失,保險人不負責賠償:

(一)燈具、車鏡玻璃破碎;

(二)安裝、維修車輛過程中造成玻璃的破碎。

保險公司對玻璃破碎通常按實際損失賠付,投保時不需要確定保險金額,但您要確定按國產還是按進口玻璃投保,以便理賠時確定按何種玻璃賠償。

玻璃損害,保險公司不承擔的六種損失:

玻璃貼膜損失

汽車玻璃貼膜已經成為當前人們的一種時尚和習慣,而且某些高檔貼膜還是**不菲。汽車玻璃破碎更換後,貼膜也必須相應更換,無法重複使用,但是由於玻璃單獨破碎險承保的是玻璃本身,保險公司對貼膜損失是不承擔賠償責任的。

天窗玻璃損失

當前一些中高檔轎車都裝有天窗,但天窗玻璃的損壞,卻不在玻璃單獨破碎險賠償範圍內。因為玻璃單獨破碎險條款規定,承保的玻璃範圍只包括前後風擋玻璃和車窗玻璃。

標識損失

汽車前風擋玻璃右上角會貼有諸如交強險標、年檢標、環保標等標識,這些標識一般都是一次性貼上使用,前風擋破碎更換時無法取下來重複使用。這些標識本身雖然價值很小。但是補辦這些標識會產生一些時間成本和費用損失,這部分損失也是不在玻璃單獨破碎險賠償範圍內的。

進口玻璃按國產承保其中的差價損失

一些原裝進口汽車或部分國產中高檔汽車,都是使用的進口玻璃,在承保玻璃單獨破碎險可以註明按進口玻璃承保還是按國產玻璃承保,這其中的費率是有區別的。如果本身是進口玻璃而按照國產玻璃投保,出險後,保險公司會依據國產玻璃**賠償,對於與進口玻璃之間產生的差價損失不負責賠償。

附加裝置的損失

有些車主由於某種需要,在汽車玻璃上安裝了一些電子裝置,例如衛星導航儀等。汽車玻璃遭受嚴重撞擊損壞時,這些裝置往往也會相應受損。由於屬於新增裝置,因此也不在玻璃單獨破碎險賠償範圍內。

修理過程中的玻璃破碎損失

對於在安裝、修理汽車過程中造成的玻璃破碎損失,保險公司也不負責賠償。玻璃單獨破碎險條款明確規定,安裝、修理機動車過程中造成的玻璃單獨破碎屬於除外責任。

玻璃單獨破碎險是怎麼買最快,玻璃單獨破碎險承保最短時間是多久,想買這份保險

您好!玻璃是 車輛的主要構成部分,一旦發生破損迴風答險,不僅危險,而且還會帶來巨大的財務損失,所以車主最好提前為愛車辦理乙份專業的玻璃單獨破碎險。玻璃單獨破碎險是怎麼買最快?生效時間是怎麼計算的 通常情況下,玻璃單獨破碎險在網上購買相對較快,生效時間將在次日零時,建議您優先考慮,投保前您需要注意以下...

玻璃險的保險條款,汽車玻璃險怎樣理賠

第一條 投保範圍 本保險是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已投保車輛損失險的車輛方可投保本附加險。第二條 保險責任 在保險期間內,保險車輛在使用過程中,發生本車風擋玻璃或車窗玻璃的單獨破碎,保險人按實際損失賠償。投保人在與保險人協商的基礎上,自願按進口或國產玻璃選擇投保,保險人根據其選擇承擔相應保險責任。第三條...

車子買了車損險,沒有買玻璃單獨破碎險,如果下冰雹把車玻璃砸破

如果只有車玻璃碎了是不賠的,全車都有損壞的話,能跟車損一起報 沒買就不賠,玻璃是單獨的,跟車損沒關係 保險公司不保自然災害的,假如叫你是保險公司你會賠嗎?我的汽車前擋風玻璃被冰雹砸壞了,沒有買玻璃險保險公司賠付麼?親不會賠付的哦,玻璃單獨破碎險 以下簡稱玻璃險 是汽車商業險中的一項附加險。即保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