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念死去的老公心裡好慌好亂

2021-09-18 06:45:31 字數 5632 閱讀 7696

1樓:依運晟

你如果他不想念自己的老公,那可能你們之間的感情是真的很深厚。我覺得外人可能很難理解。你只有靠自己走出來。

2樓:邪影

這種情況要多做點事情,或者多出去走動走動,讓自己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想念他,多為孩子想想,也可以試著在去交往一個男朋友,慢慢就會走出來了。

3樓:仵秋梵正

這事肯定是很正常的,是不是?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生活吧,肯定是有感情,一想到心裡很亂,很正常,但是你要試著去放棄他,已經不會回來了,你也要正常的生活。

4樓:寶貝在此

我覺得你也不要太自責,每個人的生命都決定於自己的手中,嗯,你有些時候愧疚是很正常的,我覺得你可以儘量的來彌補把孩子好好的拉扯大。

5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們還有兩個孩子,所以,你還得硬挺著,平時閒下來可以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能夠轉移注意力,讓自己不再多想,調節好自己的情緒,還可以適當的發洩吧,也可以找要好的朋友或者家人好好的溝通,向他們傾訴你的心事和煩惱,讓他們安慰和開導你吧!

6樓:

你太想念你死去的老公。心裡好慌好亂,老公的死,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內心時常感到後悔,所以才會想起他。

畢竟有兩個孩子。要振作起來。把孩子撫養**。

才能對得起你失去的老公最親的人,不要太悲傷。為了孩子。努力奮鬥吧,作一個女強人。

7樓:牟德壽

自己有後悔的人也是很正常的,不管自己是怎樣的心態都要勇敢的面對現實生活,畢竟自己還有兩個孩子需要扶養,人生短暫,社會是美好的,還是需要好好珍惜時光,好好生活下去

8樓:匿名使用者

太想念已經失去的人,需要個人好好考慮調整心態。

9樓:求寄波

如果這麼想念的話,你就可以趕緊尋找下一家,這樣也許心裡好受點。

人活在世上有很多煩惱,不是感情,就是家庭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 生活很難 有時候活下去更難!但是也不能總是這麼消極下去吧!車到山前必有路!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如果覺得感情問題很煩 就暫時不要碰感情!家庭關係 可以慢慢來 有什麼事情好好溝通!

加油!陌生人!

11樓:西西美女

羊年如意吉祥,親人,愛人,友人,幸福,健康,美滿,說的好,我也在煩惱中,還有金錢,

若有不足,請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支援採納,祝您生活百事可樂,願您每天開心快樂!

希望我的用心回答能夠幫到您!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會那樣的,試著去消除這些煩惱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聖人和傻子就不作如此想,平常人生,喜樂年華,喜憂參半。

14樓:欣欣向榮

都這樣,沒有十全十美的。

15樓:輪迴裡一痴人

這就是生活,這就是人生,酸甜苦辣鹹。

16樓:有實事有真相

人老心不老 看開一點 光煩惱老的快

17樓:入戲太深

身不由己,嗚嗚~(>_<)~

煩惱->家庭關係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想說的是每個父母是愛自己的孩子的 即使你覺得他認為你是包袱 那也是因為他自己的處境的關係 或者他覺得你夠大了應該自力更生了

我是覺得到了18歲父母就沒有義務養我們了 以後的路是自己走的 中國人都覺得父母疼愛孩子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但所有的人更看重的是利益 所以自己發奮吧 我會愛他們 但是我欠他們的我也會還掉去..

變得堅強一點 人生這條道路 沒有人會也沒有人願意義無反顧的陪你走到最後..

下一步 就是踏踏實實的邁出你的腳..

19樓:

別做啃老族,你爸爸有生你養你的義務,但卻沒有給你買房的義務喲,我是80後,你應該是90後吧,要房子就得自己努力,有什麼理由讓父母買呢,就算他們沒有成家也不應該花他們的錢,住你自己覺得安心嗎?

現在的90後都不知道被父母寵成什麼樣了,怎麼會有讓父母買房的想法呢。

我的房子全是自己的錢,沒用過父母一分錢,甚至買房期間每個月還給家裡生活費和其它費用。

如果自己沒有能力就不買房,租來住呀。

總之,跟父母要這些就是沒能力,啃老族的表現。

20樓:羅貝兒

找個好男人嫁了吧。

真的。我和你的處境一模一樣。

既然他們對我沒有感情了,那就讓他們徹底做完仁至義盡的義務吧,為我的後半生做好最完美的打算。

我也20歲,幸運的是我找了個很老實,很疼我的老公,我的爸爸送了我一套房子,媽媽送了一輛車,現在我們之間幾乎沒有什麼來往,事實上我們本來就不怎麼來往,在他們看來這已經對我是做到最底線了,在他們的想法是,我十八歲時他們就已經完全可以不管我了,現在20歲也完全按照我自己的意願嫁了人。

不過幸運的是,我的婆婆一家人對我很好,我的老公他們一家人都知道我從小的處境,都很疼我,我在老公那裡感受到了什麼叫避風港,現在我們的兒子都快一歲了,我也終於找到了什麼是家的感覺。

不過,女孩子千萬不要盲目的選錯了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首先對你的處境表示同情。父母由於種種原因各自組建了新的家庭,因此你失去了真正的家庭溫暖。從小經歷了苦難,心裡的痛楚我們這些外人是體會不到的。

同時也磨練了你自立的意志。你現在也是成年人了有時候也要站在父母位置上想想。可能他們也不比你好受啊。

他們現在的家庭未必就事事順心。你也要多體諒啊。正因為心靈有過創傷我們應該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我相信沒有父母不心疼自己的孩子的。平時多和父母溝通一下自己的想法。不要逃避,勇敢面對自己的困境。

希望在向你招手。最後祝你從此一帆風順。

22樓:gy芙

我覺得這個社會發展太快,快到誰也不敢相信,誰也不能依靠.就連你爸媽都這樣對你,更何況別人?你要學會堅強自立,只有靠自己才能變得更強大.

不一定要他買房啊,房子畢竟不便宜,你做你想做的事然後叫他給你投資.

23樓:寶程程

你是女孩子嘛?女孩就不用買房子呀,結婚了就會有自己的家呀!

你爸爸對你這樣你心裡應該很明白了,

你也20歲了,要靠自己去努力讓自己過上幸福的生活了。

24樓:寶寶

找個好男人嫁了吧.你已經自立了 一切問題都會解決的

重組家庭的煩惱

25樓:旗一開得勝

你說得一切都很容易理解,其實,拋開其它關係,單是說你和他的關係和感情,那還是可以的,他應該說不是壞人,只是對他自己的爸媽和孩子的關心多了一點,在忠孝(不單單孝爸媽,還包括“孝”他女兒)不能兩全面前,他虧待了你,也虧待了你的兒子。

老實說,再婚後的關係確實不容易處理,我設身處地的想一想,確實也難,這點你已經看出來了,也退讓了許多,這是要點讚的。

他作為男人和爸,他感到已經虧待了自己的爸媽和他女兒了,這可以理解,同樣,你也會感到虧待了你的兒子,原因都是因為離婚了,既勞了自己的命,又傷了爸媽的財,還對不起女兒,這都是可以理解的。

所以,哪怕已經再婚了,這種贖罪的心理是不會結束的,於是,就只能委屈了你,去他認為需要贖罪的地方去努力的奉獻,他認為你是成年人了,委屈你,你可以諒解的。

恰恰他是想錯了,你的心理更脆弱,你的情感也很想需要他來幫你療傷。

可惜他既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更沒有這麼高的情商,而且經濟條件也不如你。

他不理解你,同樣,你也不理解他。

矛盾就這麼越來越深了。

其實,這樣看來再婚不如搭夥同居。如果你們是搭夥過日子,互相就會客氣一點,矛盾也會少一點,指望和計較也不會那麼多,你如果經濟上幫他一點,他就會感恩謝謝你了,不會成為理所應當的事情。

當然,不提倡你和他離婚,只是關係回到過去,搭夥過日子,你不要指望對方怎樣?尊重他的自由和決定,他也不指望你應該怎麼樣?大家都有自己的自由度,各人管好自己的孩子和爸媽,互相尊重,互相諒解。

你和他,有感情,就歡樂一番,沒興趣,就安靜一段時間,有分有合,互不干涉,那不好嗎?餿主意,不一定正確,目的就是減少你和他的煩惱,就如兩個刺蝟,抱緊了互相扎人,有分有合,距離產生美,還能有點溫暖。

26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組合家庭”煩惱一籮筐,多不勝數,畢竟是重新組合的家庭,處處都要磨合。再婚家庭的關係往往錯綜複雜,誰都有理,誰都有委屈。這就好比一團凌亂的繩子,理不出頭緒。

其實,只要解開幾個關鍵的結,繩子就自然而然地順了。其一是經濟上,必須有一個婚前婚後財產的約定,以及婚後財務上的使用情況的約定。如你所言,你的經濟條件優於對方,那麼就算是你要照顧他也要照顧在明處,更不可你來承擔家庭責任反而他還要百般要求你。

其二是雙方子女,孩子都是各自最重要的牽掛,可以對自己的孩子有所偏心,這是人之常情,但總也要有一個度,更不談你們家還是你賺錢養家呢。孩子總在家受他繼父的誤會和辱罵,他的成長會受到干擾,要考慮你的孩子會在這種環境下長成什麼樣,望子成龍,客觀環境還是有很大影響的。其三是老人,頭婚家庭的婆媳關係都是一團亂麻,何況你們這種各帶子女的再婚家庭。

是開明公正明事理的老人可以,否則請不要容忍,特別是你養家的家庭,這樣偏心無度的老人憑什麼在你家這麼囂張?男人啊 ,你就越對他好他越不把當回事的,你就應該先離開他一段時間,不給他任何支援,不過有好也有壞,好的地方就是他明白你的重要性了,不好的是他會和他前妻來往更頻繁了,我覺得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我贊成男女平等,但男人養家餬口是天經地義,你老公身為一個男人從來不承擔家庭義務,還要怠慢你的女兒,你還要擔心他的經濟狀況?

你是他媽麼?你是多養了一個兒子麼?這樣的男人你還要留著過年麼?

你缺了男人你會死麼?像你這樣的傻女人,委屈自己委屈自己的孩子,搞不好將來為自己養了一家仇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重組家庭來說,找準自己的位置,平衡各方的關係,和長輩多溝通,不要自己多想,既然已經這樣了,就嘗試改變,做的更好,開啟自己的心扉,去嘗試接受彼此。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對方在一起了,那麼他的

孩子其實剛開始肯定不願意的,就算他的父母離婚了,他還是覺得他們有希望重新複合的,只要他努力撮合。而你出現了,就讓他的算盤落空了,他一定會討厭你的。有時候,還會覺得他父母會離婚,是因為你的出現。

你這個時候,又對自己的孩子特別好,你的孩子打了他,或者做錯了,你還偏幫自己的孩子,他會覺得果然後媽沒一個是好的。

29樓:五龍山遊

你當初選擇了他,就包容他的一切,雖然他有很多缺點,是以前就有的,你接受了他,就連他的缺點一起接受吧,在此基礎上,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以後你只用看到他的優點,這樣你才會快樂一些,他給不了你快樂,你自己讓自己快樂,但最重要的是,千萬不要委屈自己,你自己一定要堅持你的原則,我說的包容,不是要你委屈自己,而是選擇一個,讓他負起應負的責任,而你也應放棄一點,不屬於你的義務,你不委屈自己,就沒人可以委屈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不知道疼自己的媳婦。你問問自己你和自己兒子單獨過舒心還是和你老公他們一家人過的舒心呢。說說我個人的看法,我認為夫妻呢就是可以攜手一輩子的人,父母兒女都不能夠。

如果找一個年前年輕時候都不知道疼自己的,等老了,還知道他會回頭是岸嗎?不可能的。這樣還不如沒有物件呢。

馬上春節了,想念死去的老公,寫心情的句子

你在我心裡如此完美,我怎能忘記。曾是你陪我度過艱難的那麼多天 蘇東坡的江城子,十年生死兩茫茫 春節懷念去世丈夫的詩句 春來冬去過年忙,節日無紅於正堂。懷中可有心腹事?念想老公好淒涼。去除 上方土,世陰相隔淚滿床。丈二空房素面坐,夫郎遺影在南牆。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懷...

夢到老公心裡一直牽掛的是他的情人

夢到老公心裡一直牽掛的是他的情人,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不相信你老公,還懷疑他有情人,既然你們結婚了,就要信對方,因為他是你最愛的人,以後曰子才能好好過。可能你就是特別擔心自己的老公會出軌吧,所以就做了這樣的夢,只是上可能並沒有這樣的事情存在。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潛意識裡還是有點擔心你老公的情人...

老公心裡如果一直想著以前的情人,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留住了他的人.沒有留住他的心 我是過來人,雖然我是在戀愛期,但是,我的心裡就是有條刺,有時候不是自己特意去想這個事情都會浮現的,如果意志力不夠堅強,估計都精神出問題了,現在分手了,其實也沒覺得怎麼樣,重要的是,你如果愛他,就接受他的一切 看是怎麼個想。誰的心裡沒有點美好的記憶?就看你怎麼做了。想著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