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公心裡還想著他的初戀我該怎麼辦

2021-10-05 14:30:52 字數 1092 閱讀 808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結婚5年了,跟初戀分手已經11年了,我也會想她,但是這種想念只是心裡的一種掛念,即使我現在跟我初戀見面,也不會做任何對不起我老婆的事,我只想知道她過得好不好。對初戀的感情更像是親情。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生了女兒給他取名你老公初戀的名字- -***

3樓:深圳市暢盈科技

初戀是最令人難忘的,你應該讓他保留自己的一個感情小天地。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

最美不過初戀嘛。他無法釋懷才叫好男人呢。

其實這種情況,你有一個很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合適的機會,和他開玩笑似的,**一下,問問他如何看待他的初戀。問問他,與初戀相比,你和初戀的差異有哪些。

這就夠了。你心理就有底了。

5樓:

這個世上呀,說男人沒有一點想法鬼才相信.關鍵是他想的和他做的是兩回事.昨天,看了一篇文章"男人要感謝他的第一個女人",真的是很有道理,曾經是一段往事,發生了什麼感情你都不知道,但有些事對於很多人是一輩子也無法忘記的,他有些後悔也是一時感慨吧,畢竟你們生活了那麼多年,說沒有感情也不可能,你不能對他要求太高啊,除了理解,很多事情的做法要學會處理,給他溫暖,在多年後,不經意間一提,你還想那個初戀嗎?

但要時機合適,那不就一笑而過了,畢竟人家也結婚生子了吧,他的初戀有讓他懷念的地方,你也有啊,你發揮下自己的優勢,你的老公就對你也好了.生活久了,有時候難免平淡,正是平淡才有滋味,

6樓:沒走過的地方

都是你老公了 你還想怎樣

我結婚十年了老公的心裡還想著他的初戀我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避免不了有過去,有過去就會有記憶,有記憶就會有想念,但是過去、記憶、想念都不是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和以後,他現在和以後都只會愛你的對嗎?那麼你就別想那麼多,放開心、多包容他一點,你就會很快樂,你們也會很幸福的!

勸你:如果你對他有沒有還愛著那個女的沒有信心,就做個糊塗女人,你會幸福一點!如果你相信他愛你,就不要憑第六感覺胡猜亂想,可以直接問他,不要害自己不開心!

我男友還想念前女友,我該怎麼辦,男友心裡想著前女友,我該怎麼辦?

分手,根本不用想,就像你說的,抱著你的屍首心裡卻想著別的人,也許你可以裝做不在乎,但是你真的可以做得到麼?永遠不在乎,你應該慶幸,你還沒有跟他結婚,你怎麼早就發現了,可以早點離開他,如果你很愛他,離不開他,就跟他說清楚,讓他自己想想清楚,到底該怎麼對你,如果他能改就繼續在一起,如果還是不行,還是分了...

老公心裡如果一直想著以前的情人,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留住了他的人.沒有留住他的心 我是過來人,雖然我是在戀愛期,但是,我的心裡就是有條刺,有時候不是自己特意去想這個事情都會浮現的,如果意志力不夠堅強,估計都精神出問題了,現在分手了,其實也沒覺得怎麼樣,重要的是,你如果愛他,就接受他的一切 看是怎麼個想。誰的心裡沒有點美好的記憶?就看你怎麼做了。想著情...

我老公心靈出軌了,我該怎麼辦,他還不承認

你的意思是老公精神出軌了吧!其實,嚴格來講,精神出軌還不能算出軌,只不過是 有賊心沒賊膽 而已,或者是出軌的時機還不成熟!虧你及時發現,及早給他打打預防針,否則完全有肉體出軌的可能!至於他死不承認這個事最好別太認真了,給他留點面子,也給自己找個台階吧!放他一馬未見是壞事。心靈?你還真厲害,人家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