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是考試入學,之後才買房,請問高中可以讀地段嗎

2021-09-18 05:40:25 字數 829 閱讀 12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如果上初中或者是上高中,其實並不一定非要買乙個房子,但是如果你們家有需要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那個地方是怎麼管理的,

我們這裡是初中一般的直接公升的,

高中是統一考的,

與買房子就沒有什麼關係的。

3樓:來自青龍山華麗的椴樹

這個應該的話是隨便的吧,他應該在這個事情他是沒有任何的乙個管糾結的,所以說我們不要去考慮這些東西,認真學習就對了。

4樓:十一月蔚藍海岸

不是的,高中都是考了高中,不是按照那個學區房來入地段的,不是的。

5樓:紫葉

初中是考試入學,然後才能買房,前高中。記得嗎?這個應該都要差不多。

6樓:濮珈藍石

初中是考試入學之後才買房,請問高中可以讀嗎?初中生考試入學之後才買房,這個學生之間學生確定是不不不在買房討論買房這個問題都是家長能不能做肉一倍的來。主張這個房子的問題學生們初中高中就是專心

7樓:生活幫答主

每個城市的政策不同,有的地方高中是需要考的,如果你們那不用考就可以就近上高中

8樓:英艾樂樂

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可以的。沒問題的。

9樓:娘娘傾計

不知道你那對學位房有啥要求,因為這個情況在深圳是有要求的,學位房才可以就讀

10樓:

不可能的!要懂得珍惜時間!

初中分班考試是看總分嗎,小學公升初中怎麼分班?是要考試看分數分班嗎?還是看考試的分數分班?

最後考試分數是關鍵,平時的考試成績也會佔一部分。小學公升初中 怎麼分班?是要考試看分數分班嗎?還是 看考試的分數分班?要考試看分數分班 第一初中教育是義務教育,分班目的是為了教育的公平,使每乙個孩子享受同等教育 第二初中和小學大多不在乙個學校,為了學校管理上的方便,給每個教師乙個公平的競爭機會 教師...

是不是只有買學區房,小孩才一定可以上初中

初中是義務教育階段,不管在哪有沒有學區房都一定可以,也必須得上。學區房是不是買了就可以上名小學初中,還是以前戶主的小孩還在上就佔了名額 現在對口一般有三種 1 學籍對口 2戶籍對口 3學籍戶籍都對口 特別是名小名初基本都是要學籍戶籍都對口,買房之前一定要了解對應的學校怎麼劃片。最好的方法就是去你想去...

我是一名高一新生,高中的入學考試重要嗎

這個要看你所在高中的分班規則,一般入學考試是比較重要的,好的成績意味著你能分進乙個較好的班級,這樣的班級老師的配備和學習氛圍都是比較好的,對你的學習是有所幫助的。入學考試需要注意的地方 成績是別人評價你學習情況的重要標準,所以要認真對待.但也要勞逸結合,保證睡眠,保證體力.現在要做好集中精力全面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