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縣有沒有叫門樓的村,平原縣有沒有叫門樓的乙個村

2021-09-18 01:55:39 字數 1309 閱讀 9018

1樓:超級晨霧的光

平原縣有王鳳樓鎮、前曹鎮、恩城鎮、王杲鋪鎮、腰站鎮、王廟鎮、張華鎮、王打卦鎮8個鎮,三唐鄉、坊子鄉2個鄉,龍門街道、桃園街道2個街道和1個經濟開發區。

平原縣地形自西南向東北緩慢傾斜,氣候屬北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日照充足;行政區域面積1047平方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平原縣地形地貌:平原縣在大地

一、二級構造單元上,屬華北遼冀台向斜的一部分。在次級構造單元上,大致由三唐鄉劉屯村附近向南至禹城市房寺鎮房寺村劃線,其西側為臨清市拗斷區,東側屬濟陽縣拗斷區;由劉屯村向東北方向延伸擴張的三角形地帶屬埕寧隆起區。

各區之間,均以斷裂為界。這些斷裂中,有的已上切到新第三系下部地層,有的切錯第三系與第四系分界線,有的沿斷裂帶有新生代玄武岩。如經過王廟鎮、前曹鎮、王鳳樓鎮的北東向斷裂,以及恩城鎮、王打卦鄉南部,都有第三系玄武岩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平原縣轄7個鎮、3個鄉、2個街道辦事處、1個經濟開發區:王鳳樓鎮、前曹鎮、恩城鎮、王廟鎮、王杲鋪鎮、張華鎮、腰站鎮、坊子鄉,王打卦鄉、三唐鄉、龍門街道辦事處、桃園街道辦事處、龍門經濟開發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恩城鎮 平原鎮 三唐鄉 坊子鄉 王打卦鎮 王廟鎮 張華鎮 腰站鎮 前曹鎮 王杲鋪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怕老,也不怕死,我只怕我心愛的人過的不好

有乙個貧窮的村莊,一共有50戶人家居住,每戶人家都養一條狗,也就是說這個村子有50條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思考比較好 假設只有a的狗生病了,第一天a會看到49只好狗,而必定有狗生病,所以a就知道自己的狗生病了,第一晚就會有槍聲。假設a和b的狗生病了,a能看到48只好狗和b的壞狗,如果第一晚有槍聲,說明b能看到49只好狗,但是和題設矛盾,所以第一晚沒槍聲,第二天a就知道b肯定也看到病狗從而不殺他自己的狗,唯一不確定的是他自己的狗,所以a會在第二晚殺掉自己的狗。依此類推,三隻狗生病,第三天才有槍聲。

6樓:

因為村民觀察別人不觀察自己,第一天沒槍響,說明人們發現了病狗,並排除自己家的狗不是病的,都等著槍聲,結果沒槍響,第二天,再檢查 又發現病狗,但人們還是等待槍聲,第二天沒人開槍,人們都開始開始懷疑自己家的狗是病的,所以第三天槍響了,殺了50條狗。

故答案50條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要思路嗎? 看看內容就知道出題的不就是神經麼 樓主,要是作業之類的玩意,直接扔老師臉上去,就說發現生病的狗,有愛心的都會直接送去救

山東省平原縣出的那個烤鴨德州烤鴨烤雞的那個正宗嗎

正宗不正宗的不很重要,只要大眾喜歡就最好,最正宗的。在德州解放中大道原三八糧店的烤鴨烤雞加工店最正宗,如有需要敬請前去購買。烤雞 和 烤鴨 哪個更好吃 這個見仁見智,烤雞肉質細膩,口感好一點,也香一點 烤鴨肉質纖維粗一點,有嚼勁,搭配醬料風味更佳。我都喜歡吃。南方人喜歡吃烤鴨,北方人喜歡吃烤雞 烤雞...

湖廣省黃州府麻城縣孝感鄉有沒有梁氏家族

如果是移民後代尋根的話可以去湖北省麻城市古孝感移民鄉都生態旅遊度假村找一下,當地有專門研究明代時期湖廣填四川麻城孝感鄉移民歷史的機構,處理尋根問祖事宜 麻城現在是麻城市了,姓梁的在麻城比較多,麻城市白果鎮梁家畈村都基本是梁姓 你說的這幾個地方是哪兒跟哪兒啊?感覺相當彆扭,孝感有乙個汪梁鄉,有姓梁的。...

在濟南或者濟陽縣有沒有可以拿回家乾的工藝品或者手工活

貼一個福字20元有做的嗎 附近有沒有手工活可以拿回家做的 在附近有手工活領回家收的嗎 忽悠人,免費的午餐沒有 我這裡有貼標籤,粘膠花,串珠子之類的手工活。你 的啊?廣州的可以交個身份證影印件來我廠拿貨,不用交錢!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桐鄉有沒有手工活能帶回家做的 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