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了女孩。我該怎麼說才能讓她爆照呢

2021-09-17 21:22:59 字數 2219 閱讀 8650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為悅己者容,當她對你有好感的時候,就會向你爆照。

所以,問題就變成如何讓她主動向你爆照的問題。

有目的、方向性的聊天,聊的話題,盡可能有人的畫面,需要借助**作為輔助,譬如旅遊、運動等等,聊到一定的境界的時候,她自然就向你發圖了。

2樓:淡淡的丨思緒

怎麼認識的?相親還是自談?相互之間熟悉到什麼程度了?

3樓:木偶

直接問,但是說話要注意,不能說發張**, 可以說美女爆張**讓我養養眼呀之類的

4樓:沒事幹就聊聊吧

你自己爆照一張,你在問他,就可以了,忘採納!

我喜歡個女孩想叫她爆照認識下她不肯我該怎麼辦

5樓:綠袖子

不要隨便叫女生爆照,有些人不喜歡把**給別人看 你想見她就約她出來玩

我叫個女的爆照,她說理由是什麼,我怎麼回答

6樓:因我自豪

理由就是外貌就是給人看的,畢竟認識了,你每天在街上那麼多人看你,還在乎我看你一眼嗎?這樣回答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總不能和影響市容的人為伍吧!

8樓:love依舊冷血

告訴她 你需要讓更多的人來欣賞你的美

9樓:黃豆炒花生

想你想得我手都酸了。

乙個女生主動發**,然後要我爆照,是什麼意思?

10樓:幼白小柔

看你帥不帥,如果帥就繼續和你玩。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爆照後不要去讚美她,這樣她會覺得你已經被她吸引了,然後慢慢的對你沒意思

也不要爆照,讓她對你產生好奇感 如果她問你為什麼不爆照 你就說怕你愛上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意思啊!想和你關係更進一步

乙個女生要我爆照我該怎麼辦

13樓:聖薔愛幽

首先你要明白bai你在擔心什麼問du題。有些人並

zhi不介意在社交媒dao體上爆照,有些人就異常介內

意。那麼容讓你猶豫不決的點在**?是時機不成熟還是她拒絕了你的爆照,還是你不了解她,擔心安全問題,或者是你對自己的相貌不自信?

每乙個問題都有不一樣的答案,你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了,才能知道你需要什麼,才會做出正確的選擇。

14樓:響亮中原紅

不要擔心,把真實的自己亮給她看!

15樓:小蘋果果天枰

女生與你什麼關係?你在追求她??

網上認識了乙個女孩子,她讓我爆照,我發給她後她就對我愛搭不理的,是我太醜了嗎?扎心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不用認真的。但是呢,男孩子,就應該自信點。以後像這樣的感情事還多著呢。如果這點就被打敗了,那你以後就不要談戀愛了。

你現在要考慮的是。怎麼才能讓自己變的自信。實力?權力?錢。

這些東西可以讓你變的優秀,你變優秀了誰不喜歡?是把!

所以加油把

17樓:錫城

還中分呢老弟?頭型換換吧,還有**別都是斜著的,穿的簡單好看就行了,就算這女的不要你,世上女的也沒死絕啊

18樓:如願見著不朽

如果你長的不好看的話,女生並沒有多大的興趣和你網聊了,但是你如果性格好的話,也有可能會得到青睞的。

19樓:

有可能怕你是照騙或者你沒露臉再或者不是她的口味

20樓:巖姐說

很可能是你不符合她的標準

21樓:天氣超好

大概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吧。

22樓:

單純你的**風格不喜歡

23樓:赤烏山人

主要是你拍照水平太一般了。

24樓:胡楊木林

你的**有你麼?不顯臉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好意思 相信自己

同學的女友對我蠻橫,耍無賴,該怎麼說才能讓她有口難辯,口才好

自己住的心安理得,管別人怎麼說,對她說 沒有良心的人是看不到我的良心滴!可以嗎?是a自願的,按照法律不算是乘火打劫,而且這是我和a的合租,你也不是房東,也輪不到你管。你只是他得女朋友而已。明明是他自己要求出得700,良心不良心的,再怎麼樣也輪不到你來說,是你問我出多少,我才說的,如果你覺得我沒良心或...

認識了女孩接觸了幾天我給她暗示我喜歡她的時候她說她把我當

一切順其自然,這種事還真強求不得,當然我說順其自然不是說什麼都不做,只要別太刻意那種就行,不然有可能他會刻意疏遠,原來的時候改怎樣就怎樣,當然要做的事情要比平常多點了 假裝不知繼續對她好,角色都是可以變化的,看感情發展。把她當妹妹就好,她在給你機會。你可以就這樣慢慢發展,這事急不得。看來她覺得你不適...

我認識了女孩子,可她拒絕了我,說我太瘦了。但我還是在追求

說明她以貌取人 拒絕乙個人隨便找個理由就行了,胖瘦是最容易找的藉口,因為體重是浮動的嘛,你要做的是讓自己更帥氣,打扮打扮,讓她眼前一亮吧 愛乙個人與討厭乙個人有時候不一定需要什麼理由的,或許還有挽救方法,死皮賴臉,天天出現在她面前,突然消失的心裡遊戲之類的。但是我想現在情況,你現在做哪些也沒有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