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部電影的名字叫什麼啊?好想再看一遍

2021-09-17 07:12:45 字數 635 閱讀 8606

1樓:

是下面這部電影,老生找了好久才找到的資料。

英文名: lost in africa

中文名:非洲歷險記

導 演: ( 斯特爾特·羅菲爾 stewart raffill )

主 演: ( jennifer mccomb) ( ashley hamilton) ( timothy ackroyd) (mohamed nangurai) (neema ali) ( asiba asiba)

上 映: 2023年08月03日

在廣袤無垠的非洲,經常有為謀取暴利的偷獵者在**地圍捕大象……

麥克、凱瑞和查爾斯等人在非洲旅遊,被首領的兒子炔回部落,天黑後,他們逃走時擊斃了首領。在葬禮上首領兒子發誓要報殺父之仇,他手拿標槍帶著對部族的誓言,隻身一人憑著敏銳的嗅覺,向麥克等人逃跑的方向奔去……

該影片全部在非洲實景拍攝,風光異常壯觀,涉及到非洲的河流、瀑布、森林以及全部的非洲野生動物。通過描寫三位主人公位保護野生動物與偷獵者鬥爭的經過,表現了那些熱愛動物、熱愛和平的人們,位保護野生動物的事業所做的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一說我也想起來些,說的是非洲的好像是在乞力馬扎羅山下發生的故事。主人工被乙個黑人追殺。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謝謝了

您能具體點嗎時間線 timeline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謝謝了 美少女 隊 主演 艾公尺莉 布朗寧 艾比 考尼什 吉娜 馬隆 凡妮莎 哈金斯 傑公尺 鐘 喬 漢姆 劇情簡介 2011年4月15日全面公映,該片是一部以50年代為背景的動作片,主角為一位名為baby doll的女孩。她被惡魔般...

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部外國電影叫什麼名字?

家有喜事系列 這是 97家有喜事 由紫東影視出品 於1997年出品,是1997年在香港上映的賀歲喜劇電影,該片由張堅庭執導,由周星馳 吳倩蓮 吳鎮宇 黃百鳴 鍾麗緹等領銜主演。主要講述了老家大宅住著老老頭與三個兒子,長子老良因忙於公事怠慢了老婆賢淑,賢淑心有不甘 次子老非愛上了飛車女,因恐老父反對而...

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有誰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急線上等

血 族 第一季 the strain season 1 2014 導演 吉爾莫 德爾 托羅 大衛 塞梅爾 基斯 戈登 彼得 威勒 蓋 費爾蘭德 德蘭 薩拉菲安 菲爾 亞伯拉罕 夏洛特 西林 約翰 達爾 主演 寇瑞 斯托爾 大衛 布拉德利 凱文 杜蘭 公尺婭 麥斯特羅 喬納森 海德 型別 劇情 恐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