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十大超人氣偶像分別有誰,亞洲十大超人氣偶像分別有誰?

2021-09-17 06:20:26 字數 4432 閱讀 7238

1樓:扯淡日勺噯清

1、鄭允浩

鄭允浩,2023年2月6日出生於南韓全羅南道光州市,歌手、演員、**劇演員、詞曲創作人、舞台編導、東方神起隊長、領舞及主唱。2023年3月,作為亞洲唯一受邀歌手出演邁克傑克遜一週年追念公演。

2、韓庚

2023年,韓庚參加了sm公司在中國舉行的選拔活動「h.o.t.

china」,憑藉其出眾的外形、舞技及才華,以3000:1的比例在眾多參選者中脫穎而出。2023年3月,年僅19歲的韓庚隻身前往南韓進入sm公司開始練習生活。

3、張藝興

張藝興,2023年10月7日出生於中國湖南省長沙市,歌手,演員,男子組合exo/exo-m中國籍成員。張藝興是成員們無法超越的舞者,擁有無法逾越的舞蹈實力的成員。

4、rain

鄭智薰(rain),2023年6月25日出生於南韓首爾,南韓流行男歌手、演員、編舞師、**製作人。2023年以藝名rain發行個人首張**《first drop》。

5、黃景行

黃景行,2023年6月18日出生於浙江溫州,中國內地舞蹈家,畢業於北京現代**學院。中國跳poppin數一數二的人物,亞洲來說也是頂尖popper。

2樓:紅色嫁衣就是我的未來

第一exo

第二小鹿鹿

第三楊穎

第四tfboys

第五張藝興

第六鄭秀晶

第七楊洋

第八李易蜂

第九白賢

第十陳偉霆

各位朋友們這只是我乙個人的看法,偶像排名是根據自己心裡判定的。贊我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名:黃曉明

第九名:韓庚

第八名:王力巨集

第七名:吳尊

第六名:言承旭

第五名:赤西 仁 あかにし じん、

第四名:.金在中 第三名:山下智久

第二名:李準基

第一名:謝霆鋒

其實這個沒有標準,就看自己怎麼想,每個人都就得自己偶像好,就像我就得exo最好

4樓:year久伴星星

當然是我們家小鹿鹿啦

5樓:faye辰

我認為當然是鹿晗和張藝興

6樓:羅祥

周潤發,張國榮,劉德華,李小龍,木村拓哉,梁朝偉,成龍,bigbang,羅志祥,韓庚···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南珠、孔孝真、李善均、趙又廷、許瑋甯、賀軍翔、angelababay等

大家認為亞洲最帥的明星前十名都有誰?

8樓:shirely小雪

胡歌、劉德華、王凱、靳東、張嘉譯、侯浩明、 劉昊然都很帥啊。

9樓:像個孤狗狼狽

在娛樂圈有許多顏值非常高的男明星們,他們的顏值不僅在國內非常能打,在整個亞洲地區,也是可以排的上號的。

胡歌。他不僅顏值爆表,而且還非常的有才華,一進入娛樂圈就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迷倒了萬千少女。在胡歌身上,充滿著人生的閱歷感,特別有男人味。

胡歌入選,可以說是當之無愧了。

阿公尺爾·汗。他是印度的著名演員,也是導演。由他導演並參與的許多電影都獲得了超高的票房。

他在印度可以說是擁有超高人氣的國民偶像了。他的電影內容深度都特別厲害,他一直在為了印度的女性們奮鬥。

權志龍。南韓著名歌手,超人氣團隊的隊長,可以說是才華與顏值具備。擁有的粉絲也可以說是遍布全世界了。

吳亦凡。中國超人氣偶像。身高一公尺八七,擁有超長的大長腿,可以說是行走的荷爾蒙衣架子了。

他的才華也可以說是非常棒的。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這句話用來形容他是非常合適的。

王嘉爾。之前是在南韓發展,近期轉到內陸。香港男藝人,舞蹈跳的非常棒,顏值也是很高的。

朴燦烈。南韓exo成員。超人氣偶像,跳唱俱佳。顏值超高,吸引了大批的粉絲,而且對待粉絲真的超級寵溺呢。

謝霆鋒。雖然謝霆鋒這些年逐漸淡出了演藝圈,但是他的顏值還是很能打的,這一點兒應該不可否認。

吳彥祖。從各個遊戲稱號暱稱例如城南吳彥祖就可以看出他的顏值,真的受到大多數人的承認。

梁朝偉。這是乙個即便到了大叔年紀也是非常帥的人了。年齡並沒有減少他的帥氣,反而為他增添了韻味。

吳尊。即使吳尊早已退出娛樂圈,並且結婚生子。但他的帥氣仍然沒有磨滅,仍然是乙個男神級別的人物。

10樓:夏夜放肆的風

亞洲最帥明星裡,前十里有中日韓印四國的演員,歌手,運動員,前十里有四位中國男明星,第一名這位明星才是我的最愛

第十名,南韓歌手朴燦烈

燦烈剛出道那會兒的確是驚艷過的,很帥氣

第九名,中國歌手王嘉爾。跳舞和rap都很厲害的王嘉爾

第八名,中國歌手吳亦凡,吳亦凡是真的帥氣,感覺第八有點低了

第七名,南韓歌手權志

,非常有才的權志龍

第六名,中國演員胡歌,胡歌的氣質真的是越來越沉穩優雅了

第五名,日本滑冰選手羽生結弦,這位日本國寶級的運動員

第四名,印度阿公尺爾汗,印度國寶級的男演員,非常的厲害

第三名,日本演員古川雄輝,當年看惡吻的時候誰還沒被小哥征服呢

第二名,南韓歌手田柾國,防彈少年的門面田柾國

第一名,中國演員吳京

說實話第一名是真的沒想到會是吳京的,畢竟基本除了阿公尺爾汗全是偶像劇型別的,吳京能得第一真的是想不到,但是又覺得實至名歸

吳京年輕的時候也是長得非常秀氣好看的,只不過現在越來越硬漢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吳京、劉昊然都是很帥的明星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 易烊千璽 劉昊然 余文樂 楊洋 胡一天 玄彬 李鍾碩

13樓:小水

柏原崇、吳彥祖、郭富城、元彬、金秀賢、吳亦凡、鄭秀盛、楊洋、古川雄輝、鄭少秋

14樓:匿名使用者

柏原崇,木村拓哉,吳彥祖,陳冠希,小栗旬。周星馳

15樓:你愛我惜

亞洲最帥的明星,我覺得是:吳奇隆,郭富城,吳彥祖。

16樓:匿名使用者

吳亦凡。鄭少秋吳彥祖。郭富城。周潤發。劉德華胡歌。靳東。張嘉譯。

17樓:可愛的宋仙女

當然是我的男神吳亦凡啊,還有胡一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前十名這有點多突然想不起來

19樓:戀空大王

1、張國榮:關於張國榮,讚譽已經夠多,如果說要用乙個詞來概括張國榮的話,那就是,優雅。張國榮給人的感受,大概屬於,他兀自艷麗了眉目卻不自知,旁人早已為之傾倒。

在張國榮身上,找不到任何「過」的地方,一切,都恰到好處,結合起來,就是絕代芳華。

2、金城武:金城武是中日混血,生長於台北。金城武可以說是上天賞飯吃的最佳代表人物,因為他的臉,就注定不平凡。

3、梁朝偉:毫不誇張的說,梁朝偉只憑眼睛,就可以秒殺成噸的男星。梁朝偉的眼神,說不上一眼萬年那麼誇張,但是絕對可以帶你入戲忘記時間,這大概就是傳說中的用眼神演戲了。

4、木村拓哉:木村拓哉的五官透露出一種奇異的侵略性,完美的糅合了硬朗和纖細兩種截然不同的氣質。看了木村拓哉的臉才能明白,五官之美,真的是美在氣質,絕對不是一支玻尿酸可以打出來的。

5、柏原崇:精緻得無可挑剔的五官可以吊打流水線小鮮肉幾條街。

6、吳彥祖:當他的同時期男神們都漸漸崩壞,余文樂變成了滄桑大叔,陳冠希開始發福,時間讓男神們的體態臃腫五官變形,只有吳彥祖,永遠堅挺在亞洲最帥男明星排行榜。

7、小田切讓:用特別簡單的一句話總結小田切讓,就是「那個能hold住一切古怪髮型和造型的男人」。

8、李秉憲:李秉憲雖然不走偶像派,顏值卻是妥妥的,是非常合格的硬漢派路線。

9、趙寅成:趙寅成身上有種神奇的知**,會讓你覺得,哇這個男星,應該博學又包容吧。

10、謝霆鋒:雖然謝霆鋒近年來日漸油膩,但是畢竟五官底子在,作一作也無所謂,反正顏值撐得起。

亞洲地板十大品牌評殃準,亞洲地板十大品牌評選標準

瀋陽皇嘉木業 亞洲地板十大品牌,中國品牌500強 國內一流的產品製造基地,擁有自主的研發中心,香港資深品牌策劃機構a3雪野設計全案系統指導,特邀歐洲藝術名師擔綱花色設計,聘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挺身於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的國際木業隊伍 最佳答案 近日,2010中國 優質地板十大品牌 評選落下聖象 大自然...

世界十大繁華城市,亞洲十大城市排名?

1 日本東京 東京是日本的首都,全稱東京都,是日本的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是日本的海陸空交通的樞紐,是現代化國際都市和世界著名旅遊城市之一。東京位於本州島關東平原南端。東京東南瀕臨東京灣,通連太平洋。面積2187平方公里,人口1200萬左右。按市區人口計算,2007年度東京市gdp為29900億美元...

中國和世界十大奇蹟分別有哪些?中國十大奇蹟

長城,金字塔,秦陵兵馬俑,世界十大奇蹟 埃及金字塔 宙斯神像 法洛斯燈塔 巴比倫空中花園 阿提密斯神殿 羅得斯島巨像 毛索洛斯墓廟 中國萬里長城 法洛斯燈塔外傳之亞歷山卓港 秦始皇兵馬俑。中國十大奇蹟 長城腳下的公社 北京國際機場 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國家游泳館 水立方 電視台 北京當代moma 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