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認為好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2021-09-17 00:23:49 字數 1826 閱讀 7105

1樓:

沒有什麼認不認為的,因為我們都運氣不好,不過沒有關係,只要我們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的去面對,相信總有一天好事最終會輪到我們的。

2樓:獨風月

自卑的心裡,我也這樣,確實也如此,運氣從來沒有好過,我都已經開始懷疑人生了,而且我周圍的人也都知道,我運氣不好。

3樓:休馳烴

有些事情的解決方案看起來很簡單,可是當我們陷入頭腦的利弊分析中,不知道自己真正要什麼,就怎麼想也想不出來。那要如何逆轉這樣的情況呢?如何讓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

所謂好事不太可能成雙是指發生一件好事的同時,緊跟著就有一件糟心的事情跟來。

還有的,比如說年少成名是好事,但隨之而來的壓力也可能是不好的事情。比如一下子解決的溫飽問題,但隨之而來的你就會開始問自己做的事情有啥意義這有可能是不好的事情。我會把最壞的結果先羅列一遍,確定自己能接受之後,才會跟朋友小心翼翼地提起。

內心裡害怕說出口之後,好事就會突然消失。

而往後的事情也大抵如此。

我把所有好的事情都藏著掖著,好像說出去就不靈驗了,會演變成一件壞事。

於是我從來沒有因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某件好事而百分之百地開心過。

也許當下一瞬間很開心,但冷靜下來之後就會冒出各種奇奇怪怪的念頭,沖淡了開心的情緒。

三島由紀夫說:

也許是天生懦弱的關係,我對所有的喜悅都摻雜著不詳的預感。

為什麼我每次聽到喜鵲叫,都沒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呢?

4樓:小芋頭帥哥

喜鵲和好運氣之間本來就沒有必然的聯絡。而且這種鳥非常常見,總不能天天都有好事吧

為什麼從來都沒有好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只有倒黴事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這些天總是倒黴,感覺不好的事情總是發生在我身上,開始還覺得好事多...

5樓:神起頂端

我也算個倒黴人吧..

可是我還是挺過來了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一樣的 不可版能一權帆風順的 我們大家都是一樣

你只要勇敢點去面對就好了 不要老是想著去逃避 你要知道 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在你真的無策的時候 你可以求助身邊都朋友

等你經歷的多了 你的內心就會慢慢變強的 當你經歷過了這些事情 之後你再回頭看看你之前所謂的這些困難和你所謂倒黴的事 其實 也並沒有什麼的

你還不照樣也這樣過來了

6樓:享受不悔人生

要想快樂的

copy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的不相信,你會比

bai我倒黴

du,我現在的情況和你完全一樣zhi,別人都說戴玉能帶dao來好運專氣,我就去網上訂購,但因為我倒黴屬得太厲害,每一款玉器都送不到我的地址,我現在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你有條件可以買翡翠戴著,祝你好運

8樓:神州商貿網

一切都是浮雲,那只是你自己的想法而已。

9樓:賁遐思胥月

或許你的世界是悲觀的。人生總有悲歡離合,路的最初也同樣是坎坷的。或許你需要人陪著回你。

他答/她是你的朋友,你的家人,你的戀人。你需要身邊的人開導你,和你一起面對,這是最好不過的。……看開點,我一直堅信著這句話——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為你開啟一扇窗。

……你可留心發現,其實你的周圍,也有他人難以得到的幸福?

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做不好事情,為什麼總感覺自己做不好事情

你這是缺乏自信的表現,建議你需要增強自己信心。還有就是你需要別人對你的頑強。所以建議你做事還是幹什麼都要比別人更努力。還有就是不要怕,因為我們都還年輕不要怕失敗,怕的是你連做的勇氣都沒有。加油。希望對你有用。因為自我不滿足,所以覺得做不好。可以從原因分析為什麼會覺得不好,在哪些事情上卻有能做好的感覺...

為什麼真愛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是運氣的問題嗎?我好酸吶

同人不同命,越比越傷心,喜歡你的不好,你去追求你喜歡的,認為優秀的人吧。話說我雖然也羨慕別人,但是好像不是很在意,我感覺談戀愛再甜蜜,結了婚都是一地雞毛,大小瑣事一堆,久了吧,愛情淡了,也就那個味道了。會發生在你身上了,凡事女生不主動,要學會撒嬌。在男孩兒面前要示弱。太強勢沒人敢靠近你,我們小姑太強...

想太多明明是好事,為什麼人們總認為是壞事?不思考和動物有啥區別

人和人的性格有所不同,處理問題的方法就不一樣,有的人人魯莽衝動,做什麼事不加思考一重性,有的人就會深思熟慮,考慮清楚才做。分情況而定,有些技術上的問題,我們可以深入思考求的答案,但有些沒有正確答案的東西,就不必鑽牛角尖,在裡面出不來!你好,平常日常生活細節不用細細思考,生活需要簡單,一些雞毛蒜皮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