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南北通透兩室兩廳裝修效果圖!100平方裝修大概需要多少銀子

2021-09-16 23:53:16 字數 493 閱讀 5653

1樓:宇宙大師之一

這個關鍵得看你想要怎麼裝修,什麼標準。

裝修一般分為三檔,簡裝、精裝、豪裝。

簡裝意思就是比較簡單的裝修,最基本的裝修,裝修材料也用一般的,家具、家電、家飾也是普通的,大概費用5-7萬左右。

精裝意思就是比較細緻的裝修,工藝、用料都是比較講究的,裝修材料也是有檔次的,家具、家電、家飾也是品牌的,大概費用10萬起步。

豪裝意思就是豪華的裝修,各個方面都是有講究、有檔次的,甚至奢侈,大概費用20萬起步。

2樓:匿名使用者

3室一廳86平公尺有多大~ 誰能給個效果圖?

南北通透,一室一廳,雙陽台的房子怎麼裝修好點??求效果圖,謝謝

3樓:2x不解釋

這個讓人很難回答 ,看個人喜歡風格吧,裝修時自己注意一下就ok了,裝修是件很麻煩的事情。找對裝修公司很重要,這個就要你自己去參考了。效果圖我找找看。

怎麼裝修設計三室兩廳,三室兩廳裝修怎麼設計?

在現實生活中,需要裝修房子的人有很多,對於三室兩廳的房子裝修要想輕鬆一些,必須要有乙個好的方案來進行設計,因為每乙個戶主也許都會因為工作時間太長等問題擔心會不會對裝修有所影響,這我們就要對三室兩廳的房子裝修了解一下相關的裝修技巧了。三室兩廳的房子裝修時候要懂得一些技巧,這樣裝修出來就不會浪費很長的時...

三室兩廳裝修需要多少錢三室兩廳裝修預算

現在各個城市的樓房建築的都非常迅速,隨處可見正在建築或已建築完工的樓盤,也就證明現在購房者越來越多,但是由於人均收入水平不等,現在還有很大一部分人是按揭購房,購房之後針對於裝修也是個難題,可能會因為各種原因或者條件不允許,很多人都會選擇給房子進行簡裝,那麼簡單的裝修多少錢呢?簡單的裝修多少錢和以下幾...

怎樣進行三室兩廳裝修,三室兩廳二衛裝修應該怎麼進行裝修呢?

現代簡約三室兩廳裝修流程之裝修隊選擇 1 不同施工隊能力差異 不同施工經驗的隊伍能處理的施工物件差別很大,一直從事高檔裝修的對於低檔裝潢會無能為力,其結果往往是提高了造價 一直從事低檔裝潢的施工隊處理高檔裝修時往往是疲於應付,錯誤百出。2 現場管理差異 有的隊伍施工時現場髒亂差,不注意節約用水用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