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所有服所有版本的公孫離的二技能的雨傘要碰到目標才會對目標造成傷害嗎

2021-05-02 02:02:17 字數 3281 閱讀 5714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公孫離2技能怎麼用

阿離旋轉起操控紙傘飛旋(如果紙傘在阿離手中),直落飛行物對範圍內敵人造成兩段打擊每段在成120/144/168/192/216/240(+40%物理加成)點法術傷害;

被動:阿離能夠在釋放技能後再次使用技能回到紙傘的位置;當阿離手中沒有紙傘時,自身移動速度提公升50點與基礎攻擊間隔縮減20%

公孫離的2技能類似於宮本的1技能,可以擊落飛行物,比如魯班的炮彈,后羿的大鳥,諸葛亮的元氣彈等等,然後在公孫離扔出傘後,你會看到傘是移動的,而且是呈逆時針旋轉,屬於公孫離再回到傘的位置時,就有些不固定,也避免被對手守株待兔。

另外公孫離高度靈活也非常走自由人體系,在野區發育搞事,在野區用2技能的效果相當好,利用野區的地形可以輕鬆愉快才穿牆,對手想抓也抓不到!

所以想要將公孫離秀起來,到還是要多多練習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啊,公孫離二技能是乙個環形,在環形的邊緣有傷害,類似於楊玉環的2技能。

王者榮耀女媧的技能會標記目標,使得已對方對目標造成傷

王者榮耀s7英雄調整平衡彙總

王者榮耀六個必買英雄是哪些?

3樓:牙牙的弟弟

有諸葛亮、花木蘭、李元芳、百里玄策、裴擒虎、雅典娜等。

1、諸葛亮

諸葛亮是一名擁有超強單體爆發輸出的收割型、遠端消耗型法師類英雄。

諸葛亮的輸出主要依賴高法強技能和刷被動的傷害(一技能貼身加2技能),配合大招對殘血英雄的收割,重新整理被動技能,不斷對敵人發起猛烈進攻。

英雄小技巧:合理運用大招被動進行團戰收割。

2、花木蘭

花木蘭是乙個無藍戰士型突進英雄角色,英雄操作華麗也難以操作,同時也對隊友的配合程度有很高的要求。

花木蘭的雙劍靈活,重劍高爆發,通過雙形態的切換,實現攻速和傷害並存。同時花木蘭也善於切入或者逃離戰場,不至於陷入困境時,無法逃脫的尷尬場面。

英雄小技巧:多去練習木蘭快速打出沉默的操作,在實戰中可以加大對我方團戰的貢獻度。

3、李元芳

李元芳是一名射手英雄,能夠勝任射手位和打野位,其本身擁有極強的單點傷害和快速的清野能力。

憑藉自身的高爆發能力和位移技能以及快速的刷龍速度,讓打野位置的李元芳能夠更快的把握團隊節奏,帶領隊伍走向勝利。

英雄小技巧:在敵方交控制技能給自己的時候,要合理的運用2技能進行躲避。

4、百里玄策

百里玄策是一名刺客英雄,和傳統刺客不同,他身兼輸出和控制兩種角色,不僅擁有超高的傷害而且有著很強的粘人能力。

英雄小技巧:打團時候通過重新整理被動進行追擊敵人團戰收割。

5、裴擒虎

裴擒虎是一名刺客英雄,擁有人虎雙形態,在二級時就擁有四個技能,所以是乙個前期反野較為強勢的英雄。

英雄小技巧:每次帶紅buff去抓人的時候可以提高gank的成功率,黏人比較強。

4樓:白浴加加

王者榮耀的英雄實在是太多了,單列的話有點不太公平,這裡就從每個位置說一說吧。

一、打野位

個人覺得打野位最強的是孫悟空。孫悟空的暴擊和靈活性都非常的強,如果是後期發育比較好的話,一棒乙個小朋友不是問題。他的大招傷害爆棚,而且還附帶跳躍被動,就算是敵人用上了閃現也無濟於事。

而且孫悟空的二技能能夠無敵,就算是遇上妲己這種控制、爆發都比較強的英雄也沒有什麼好怕的。哪怕敵方射手發育比較好,孫悟空上去就是一棒,連輸出的機會都不給對方。因此如果是我的話,非選必ban。

二、法師位

個人覺得中單法王還是嬴政,嬴政的大招超遠輸出以及二技能的解控真的無敵了,兩件大裝之後,傷害無敵。不管是單帶還是團戰都能夠發揮很強的優勢,因此嬴政這68塊錢真的還是有原因的。他的大招抓單能力甚至比百里的暗箭還要難奪,就算是帶了閃現也無濟於事。

除了嬴政之外,個人覺得王昭君也不錯,畢竟妲己不用買。王昭君沒有技巧也能隨便玩,當然有技巧更好,傷害也賊高,適合妹子們。

三、射手位

射手其實還比較的糾結,但是就我個人而言的話,還是想要選擇李元芳。李元芳的一技能傷害非常的高,哪怕是才一級的時候,只要輸出到位,**也呢能夠斷掉地方一格血。一技能用得好的話,人頭拿到手軟。

而且二技能的解除控制也非常的強,面對李白、猴子、蘭陵王這種打野,也能夠保住自己,必要時候還能進行反殺。李元芳的大招在團戰中也非常的有用,只要是控住了敵人,五殺不是問題。

四、上單位

上單優秀的英雄也是在是太多了,最近的曜和夏侯都很不錯,但是要選必買的話,還是投鍾無豔。鍾無艷的一技能傷害非常高,

二、三技能都是控制,不管是面對脆皮還是肉都能夠打出傷害,團戰中還能先手控制住敵人,讓隊友打出高額傷害。因此作為上單位是名副其實的,當然狂鐵也非常的不錯,在前期很有優勢,他的回血技能,在峽谷可以說是無敵。

五、輔助位

不論如何輔助最強我投瑤,乙個會玩的瑤真的能夠將勝率直接拉高一半。其實莊周也非常的厲害,但是瑤的保人能力依舊是最強的。特別是當對面控制英雄很多的時候,選瑤真的事半功倍。

她的盾後期可以給隊友加滿近兩千的血,如果被打出被動就又是乙個盾。試問有哪個英雄能夠在輸出**又肉的射手面前活過兩秒。

5樓:最愛雲南

王者榮耀是大家喜歡玩的遊

戲,它因為英雄多,不同的英雄有不同的特點,所以吸引大家的喜歡。開始玩會有一些免費的英雄,有些還是厲害的,比如亞瑟、安琪拉。而有些需要花費購買,英雄也比較強大。

1、首選阿軻,這是乙個比較厲害的刺客。

2、還是推薦刺客蘭陵王。

這也是乙個厲害的刺客,逃跑快,突破快,殺人快,所以許多玩家會選擇他。

3、法師甄姬,法師在王者榮耀中可是厲害角色。

這樣的英雄有很多,甄姬只是乙個代表。法師控制厲害,到了後期在隊友配合下傷害一大片。不過他們怕刺客,見到刺客需要躲一下,也可以坦克保護一下。

4、坦克關羽,這可是厲害角色,不過操控難度大。

玩這樣的英雄需要多加練習,而且要能較好操控,不然就太坑了。他的速度快,傷害大,許多玩家都非常喜歡他。

5、射手孫尚香,這可是厲害的人物。

王者榮耀射手是必不可少的英雄,少了射手的團戰想獲勝太難了。而孫尚香又是射手中不錯的英雄,它的傷害可厲害了,到後期秒人是常事。

6、刺客李白,這是個不錯的英雄。

我一直喜歡玩刺客,所以李白也是我比較喜歡的。他的刺客能力也是相當厲害,秒人於無形。

當然任何乙個英雄都需要認真練習,熟悉英雄屬性,才能玩得開心。

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怎麼搭配王者榮耀公孫離銘文搭配

王者榮耀公孫離是剛爆料出來的射手,是一個突進收割型英雄,銘文效果 物理攻擊 25.00 移速 10.00 攻擊速度 16.00 暴擊率 5.00 物理穿透 64.00 相比較四級銘文,五級銘文的屬性加成比較集中,紅月提升高額攻速,隱匿不僅有攻擊還有移速,鷹眼則是在破甲上面著重提升,對於一個收割型射手...

王者榮耀 公孫離該怎麼操作,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操作 公孫離操作小細節

王者榮耀公孫離技能怎麼用?她的定位是乙個射手,和孫尚香虞姬一樣表面小可愛內心暴力狂,由於公孫離的一切技能都是以傘為核心,英雄本體根本就是傘 公孫離的被動和貂蟬很像,普攻對敵人造成印記,印記滿3個就可以根據敵人最大生命值的百分比引爆法術傷害同時還能減少所有技能cd。一技能人飛出去原地留下一把傘,二次釋...

王者榮耀公孫離打野怎麼玩,王者榮耀公孫離怎麼打野 公孫離的打野攻略

公孫離這個英雄其實也挺適合打野,這個主要是因為她的被動,4層印記疊加後的法傷能夠為其提供比較可觀的傷害,而且最後一次 直接疊了一層新的上去,相對其他類似英雄而言被動比較好刷 前期一般不會先堆法防裝,對敵人也容易造成更高額傷害,上版本射手讓人詬病的就是發育時間 公孫離打野出裝 攻速打野刀 攻速鞋 破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