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信有什麼要求?寫完信之後要蓋章什麼的麼?要是沒有特殊標記是個人就可以寫信吧

2021-09-16 12:24:59 字數 5439 閱讀 2359

1樓:路皓天

老師不一定要是什麼名師,一般推薦信都是找自己的老師,如果你工作過也可以找你單位的領導,不需要蓋什麼章,但是要有推薦人的簽名,同時留下****

2樓:中聯美加

推薦人最好是跟你熟悉的人,能夠跟你扯得上關係的人。

推薦信道是沒有什麼固定的格式。但是一定要留推薦人的****(**,郵箱以及位址)、推薦人的工作單位,推薦人的職務。

最好是找一到兩個老師,不是名師無所謂,不找老師的話不太真實啊。

寫完之後推薦老師要簽字,信封封口也要簽字。

出國留學推薦信怎麼寫?

3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美國留學,美國留學生的推薦信相比由牛人推薦,其實,美國留學推薦信的真實性更重要。去年夏天,復旦大四學生胡馨月被哈佛大學教育學專業錄取,如今的她坐在哈佛大學的課堂上,圖書館中,回憶自己一年前的申請,她給我們的啟示是,「牛推」並不重要,而推薦信,重在真實。

「別以為找到『大牛』來推薦你,就會給申**分,有時甚至會適得其反。」胡馨月說,現在申請美國的大學都需要3封推薦信。不少同學為了讓自己更有底氣,費盡心思找國內外知名人士給自己寫推薦信。

而一般情況下,名人們都會拒絕寫這樣的信,即使答應幫忙,他們對申請人的情況也不會做詳細了解。

回想起自己的三封推薦信,胡馨月說:「最好的推薦人,是最了解你的人,這樣他們才會寫得真切。」當初,她的推薦信,一封是復旦大學所在分院的院長寫的,一封是任課老師寫的,還有一封是自己的實習單位寫的。

這三封信都很簡短,但是從多個側面肯定了胡馨月的能力。同時,她也提醒準備留學的同學,千萬別在申請過程中造假,一旦被發現,就將與所有的美國高校無緣。

4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很勤奮。如果你是在職人員的話,務實一點呢,就讀個美國遠端mba或其他專業學位,不影響工作就能參加學習考試,國內許多外企白領和國企高管為了公升職、深造都讀這個的,反饋好像都還不錯;部分美國大學還有低收入助學金,申請到後學費也不貴。盡量挑選資深點的美國百年名校,例如:

brown university(遠端物流專業)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遠端工程學)cornell university(遠端市場營銷專業)churchman university(中英雙語遠端mba)等大學。課程比較新穎也比較實用。

有些美國大學還會提供實用的實習專案,既學到知識又增加實戰商業經驗。

基本上美國遠端專案都是美國百年名校開辦的,因此學位證書也比較過硬。

5樓:xyz微笑

推薦信一般應包括下列內容:

1. 被推薦人的基本情況介紹。側重於個人的畢業時間、學校、所獲學位以及個人的專業經歷。

2. 推薦人對被推薦人的基本評價。側重於被推薦人的專業基礎、個性、特點、工作態度和在學術上的前途估計。

若是推薦研究生,推薦人還需進一步說明其深造學習的基礎和當前所具備的研究能力。顯然,恰如其分地評價被推薦人的基礎、能力和前途,比言過其實的讚譽更令人情服,更具有實際意義。

3. 推薦人可以著重介紹被推薦人曾經獲得的獎勵,發表過的**,參加過的重要學術會議,以及曾在學生組織或學術團體中的任職等來支援自己的評價。

4. 推薦人還必須清楚地表明被推薦人留學的身份是研究生還是訪問學者,專業領域和研究方向是什麼。

寫推薦信可以從三個方向著手:

1. 就學校方面

首先,必須先了解申請專業的特點(推薦信內容可以強調此特點);整理各校對推薦信內容的要求,即可得到關於評估的基本要求(例如,學術研究能力、創造力等),以及特殊要求(例如,對研究領域的適應度等)。試想:你認為錄取委員會希望由推薦信獲取那些關於你的資訊。

2.就個人方面

分析自己的優缺點,在校成績以及工作表現,有無特殊經歷可以展現自己在此研究領域的潛力,或擁有那些特殊的能力,依此作為選擇老師寫推薦信及提供了解你的基礎。並以明確具體的證據來支援證明自己的特殊能力和個人特點(例如,試驗成果、研究計畫、學術出版物、課外活動等)。

3. 就推薦者方面

推薦信是了解申請人的重要依據,在研究生課程中尤其如此。申請人可以選擇現在或以前的老師、教授或雇主。推薦人必須熟悉學生的學習情況,了解學生的學習目的是否明確,在學術上是否有前途,以及學生的適應能力、創造能力、品行和特長。

書寫推薦信的最理想的人選是一封由系主任寫,一封由專業課教授寫,一封由自己 的導師寫。不過,對方若無規定,則除了自己的親屬之外,任何人皆可為推薦人。推薦人一般應具備高階技術職稱,如教授、副教授、研究員、副研究員等。

如果推薦人在國內外學術界享有盛譽,或者被申請就讀學校聘為客座教授,或者曾經在該校講過學,那麼這樣的推薦人寫的推薦信就具有很強的效力了。

6樓:狠狠愛

就讓老師寫你怎麼能幹,勤奮。

7樓:姜愫支和悌

推薦信可說明各種成績單數字以外的其它意義,補充過於計量化、公式化審核的一種評估方式。

美國留學

澳洲留學

8樓:蟻朗回湛英

呵呵,有用。如果是目前在職的,而且身居要職的那非常有用。不過也要取決於專你申請的屬是什麼檔次的學校。

但用處只在不涉及深入研究的學位階段,例如本科研究生。phd的話,如果你研究背景不夠好,這個**所處的職務和你的專業完全沒關係(對專業的學術,專業,投資和市場有關係的),那這個推薦信基本上沒用。

研究生看學校了,太牛的學校不會在乎這個。推薦人如果對學校有利,學校自然會優先考慮。英國國內**親屬不少,曼大,帝國都不少,但多是本身成績也不錯。

申請主要還是看你本身硬體,成績什麼的。在和其他同等條件申請者競爭的時候推薦才會起作用

出國留學推薦信的問題

9樓:可樂小貓貓

推薦信可以不是自己的老師寫,但是最好是自己學校的。

如果實在一定要找不是自己學校的老師,也一定在信裡面說明,你是在申請情況下成為他的學生的,對你的印象如何。

如果打**核實的時候,發現老師的學校和你檔案中就讀過的的學校不是一所。

而你的推薦信中又完全沒有提到,那麼會懷疑你有作假的行為。基本就會拒簽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個信只是個輔助作用,為什麼一定要費那麼大勁找別的學校的老師寫呢?你把自己學校的老師都得罪光了嗎?

國內還是很講人情的,你和老師說你要出國,麻煩寫個推薦信,就算你平時表現不好,或者成績不好,只要你張口拜託他把你寫的好一些。

一般的老師不會拒絕的。

另外有朋友說可以自己寫,寫了之後老師簽名。

一般情況這個信不太會打**核實,但是如果真的打了,會問的比較仔細。

會問,老師的學校,所教的專業。教過你幾年等等,比較細的東西。

有時會讓老師簡單說一下對你的看法,

如果是老師自己寫的。一般比較有印象。

所以在回答的時候基本不會有太大的出入,

如果老師只是簽名的話,可能說的和交上去的推薦信會有些出入。

個人認為推薦信只是例行公事裡面的乙個程式。

沒有作假的必要,小心弄巧成拙

10樓:

推薦信最好是找自己學校熟悉你的老師寫,因為學校希望通過推薦信從側面了解你這個人,如果其他學校的老師熟悉你的學術或者其他方面的能力,也可以給你寫推薦信。

盡量找教過你的老師寫推薦信,如果老師工作繁忙,沒時間寫,你可以跟他商量好了自己寫,之後找他簽字即可。

evie

11樓:西域獨孤客

1.一般是要求熟悉自己和教過自己的教授寫的,自由這樣人家才更能寫出真實的你。

2.不容易被發現,一般可能會致電寫推薦信的人,發現了作假,外國人是很講究誠信的,後果很嚴重

還有一定邀請資深的,重量級的。

相信你找得到

12樓:微笑中的憂傷

出國留學推薦信的規格比較嚴格,畢竟是材料裡面非常重要的一部分。首先要有學校的抬頭,要有老師的基本資訊,最後附有老師的簽名或者印章。

推薦信是要由老師親自寫的,如果要作弊自己寫也不一定就會被發現。但要對信的結構內容什麼的要了解,不能亂寫。還有一般的大學都是要求至少2個推薦人的。

一般來說要知道要申請的學校到底是怎麼樣收推薦信的話,在申請填寫**的時候就會知道。填寫**的時候在推薦人那一塊是只能填寫推薦人的具體資訊的,如果可以學生自己傳推薦信那麼在最後面提交檔案材料的時候就會有上傳推薦信的選項,然後學校會自動發一封郵件給老師以確認他們的推薦人的身份。

還有另一種是填寫完推薦人資訊之後學校會提示說確認資訊無誤然後他們會傳送鏈結至推薦人郵箱,再讓老師根據提供的鏈結自行上傳。

13樓:牛皮豆豆

我不久前拿到的學校offer,申請的都成功了,我的經驗是,完全可以自己寫,找老師簽名就可以,本來我找了乙個很厲害的老師,他寫了很多輝煌成績,可幫助我的老師說讓我全都刪掉,因為那樣的話就不能突出我的成績了,我申的是英國,如果你申美國,可能情況不同。

14樓:芥末留學

推薦信有網推和紙質兩種形式的 具體看學校的要求 有的兩種都

接受 有的是接受其中之一 網推的話 學校會在發推薦信鏈結到推薦人的郵箱 然後推薦人進鏈結裡提交推薦信 紙質的需要把推薦信列印簽字並封口郵寄給學校

15樓:撲拉撲拉飛過

也可以找其它學校的老師寫,如果你是上大學,可以找那種和你一起實驗過的老師,可以不是本校的。不過一般都會要求你的任課老師或認識你的你們學校的老師。

16樓:經寧機湛藍

1.原則上是要導師寫,但是中國今年來基本上都是學生自己寫,但是有些負責人的老師也是會自己親自給學生寫的,因此具體是自己寫還是導師寫要看導師的要求。

2.可以的,最好不同的教授寫的推薦信有不同方面的側重,比如分別寫學業方面,科研方面及其他方面等,這樣可以使你的申請背景更加全面。

3.最好每份都親自籤

4.會的,所以如果要是都自己寫,建議多查一些相關資料,並且風格要有所差異,最好的辦法就是讓別的同學幫忙看看,不同的人的建議可以有不同的風格出來。

祝你申請成功!

一般留學寫推薦信的時候,主要讓老師寫啥啊,是要寫自己的有點嗎

17樓:吉斯文書

一般呢,推薦信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18樓:匿名使用者

weresetting up drinks buying steaks for

出國留學要推薦信學校不給蓋章怎麼辦 20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出國留學推薦信中學校都是不給蓋章的,不管在什麼學校。除非成績非常卓越,或者和導師的關係特別特別的好。因為國外很多大學,如果提交推薦函,都能申請非常好的學校。

當然推薦人越有學術方面的成就,對學生越有幫助。一般人是拿不到推薦函的。

出國留學需公證的檔案主要有:出生證明、學歷證書、成績單、無犯罪記錄、家庭成員證明、結婚(離婚)或未婚證明、親屬關係證明、個人經歷證明、經濟擔保(銀行出具的存款證明)。申請的國家不同,所需公證的專案也有所區別。

此外,還要根據個人的要求增加相應的公證專案。公證收費依據時間長短和專案的不同,在100—300元人民幣之間。

留學的信有什麼要求嗎,留學的推薦信有什麼要求嗎?

一般來講,藝術專業需要突出一下你的創意與獨特 性,在藝術方面的天份及理論知識。推薦信裡邊一般就是說你過去一段時間的表現有多優秀,性格有多好,學術有多好等等,總之就是從不同方面你都很好,一封好的推薦信的作用是很大的。留學的文書推薦信有什麼要求?勤奮的非非12 你好!貴貼看到,回答如下 1 在申請研究生...

英國碩士留學需要老師寫信嗎信有什麼要求

需要寫推薦信的要求如下 1.推薦人由下列各方面表達其對申請人的學業專能力的看法 需復要 老 師 寫 推 薦 信制 的 推 薦 信 要 注bai 意 學 校 名 稱 院 系 名 稱 等 要 與du 學 校zhi 官 方 網 站dao 一 致 如 果 學 校 可 以 開 具 英 文 成 績 單 的 推 ...

連信和微信有什麼不同,連信和微信有什麼不同

連信是個交友軟體,現在用的比較少,它是wifi 的產品如連尚錢包等,它主推聯接交友。拓展資料 連信,接到通知的資訊發現進去卻沒有資訊。連信使用人很少,而且 多,而且使用這年齡偏大,本來想在上面撩妹的,一開打就失望了,撩妹方面跟彌戀差太遠,彌戀裡面很多女的yp。都是些 連信好像不健全,連提示聲音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