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同樣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會不一樣

2021-09-14 12:06:20 字數 643 閱讀 3853

1樓:北緯自由行

顯示卡視訊記憶體的大小是由顯示卡生產商決定的,並不是由顯示卡晶片決定的,所以廠商根據顯示卡的不同定位和實際角度出發,會生產出來不同視訊記憶體大小的顯示卡來。

視訊記憶體是用來儲存要處理的圖形資訊的部件。在顯示屏上看到的畫面是由一個個的畫素點構成的,而每個畫素點都以4至32甚至64位的資料來控制它的亮度和色彩,這些資料必須通過視訊記憶體來儲存,再交由顯示晶片和cpu調配,最後把運算結果轉化為圖形輸出到顯示器上。

2樓:有沒有胡楊

你確定在技嘉筆記本中的顯示卡寫的不是2600pro而是2600xt?

3樓:匿名使用者

卡是同一個晶片的,只是不同的廠家做出來的不同規格而已..就像xfx的一樣,非公版的,總是比公版的強悍很多,但是晶片是一樣的.

4樓:正版老鼠

nvinda和amd允許筆記本廠商自己配置筆記本顯示卡的規格,包括顯示卡的核心頻率,shader的頻率,視訊記憶體頻率和容量,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啊,廠家可以自己搭配視訊記憶體的!很多規格的都可以啊!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一樣的版本 有128mb的版本 有256的版本

2.共享記憶體作為視訊記憶體

為什麼同樣大小的綠松石重量不一樣

因為密度不同。雖然都是綠松石,但不同的個體密度會有所不同。重量 是物體受重力的大小內 的度量,重量和質容量不同,單位是牛頓。它是一種物體的基本屬性。在地球引力下,質量為1公斤的物質的重量為9.8牛頓。質量 mass 是物體所具有的一種物理屬性,是物質的量的量度,它是乙個正的標量。質量計算公式 m v...

PS同樣的畫筆為什麼畫出的效果不一樣

畫筆包括很多設定,可能是你不小心改了一些,而且和紋理也有關係 可以試試調筆尖的間距什麼的。為什麼我的ps筆刷畫出來的效果和別人的不一樣?第乙個我用滑鼠畫的,第二個用電腦手繪板畫的 你是用滑鼠畫的吧 ps中,我想用畫筆點出一種圖形但大小和顏色都要不一致,怎樣設定?設定畫筆屬性 形狀動態 散布顏色動態 ...

同樣是蘋果手機為什麼顏色不一樣為什麼

一般情況下是正常的,但是保險起見,最好請專業人士鑑定一下比較好。蘋果手機顏色有色差的原因 1 兩個物件的顏色自身存在差異,純度不同,導致色差。2 也有可能本身無差異,只是形狀不同,折射光也不一樣導致的色差。3 乙個是真品乙個是假貨,導致顏色不同。1 每一部蘋果手機,都有自己唯一的序列號,就好比人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