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被髮曖昧資訊比如喜歡她,想和她做之類的,我想要他電話都不給,應該嗎

2021-09-13 01:17:05 字數 5615 閱讀 4611

1樓:鈊ソ賥蕪ミ聲

男人要為自己心愛的女人做的,而且是必須做的

1.她是你最後一個女人。

2.從背後抱著她睡覺,像孩子一樣攬在懷裡。

3.即使自己蓋不到被子,也不要在她熟睡的時候驚醒她。

4.吃她餵你的東西,並且覺得很好吃。

5.不打聽她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

6.相信她的每一句話,如果實在離譜,找個機會在好好溝通。

7.努力適應她的生活方式,營造你們的生活方式。

8.友好的對待她的朋友,並且把他們當成你的朋友。

9.在她的朋友面前給足她面子,讓她覺得跟你在一起她是幸福的。

10.繼續做自己喜歡她也不反對的工作。

11.按照她給你設計的穿著打扮,或者兩個人一起打造自己的形象。

12.注意鍛鍊身體,讓自己有男人味,從而讓她有安全感。

13.為她注意自己的形象,尤其是一起出去的時候。

14.陪她做一切她願意做的也許很幼稚的事情,換個角度,其實那叫可愛,或者說像她一樣有童心。

15.收起自己是壞情緒,在她的面前樂觀和微笑的時候多。

16.時不時的給她些驚喜,不要讓生活使你們的愛情 失去光澤。

17.珍惜每一個和她在一起的機會,讓在一起的時光儘量充滿歡樂。

18.不要羞於說你愛她,也不要覺得厭煩,無論在何種場合。

19.如果她要抽菸,你給她,然後在旁邊陪著她,喝酒也是。

20.揹著她在你們的房子裡打轉,即便只是租來的臨時房子,陪她在家裡玩遊戲。

21.讓她躺在你的大腿上一起看電視或者看電影。

22.陪她做一切她想和你做的事情,比如看**。

23.當她思考的時候,不要打擾她。

24.解答她的任何疑問,如果她是個好奇寶寶。

25.一起幹家務,一起沐浴洗澡,能兩個人一起的都要陪她,前提是她希望你陪她。問問她,不要怕被拒絕。

26.幫她記下她第二天要做是事情,併到時候提醒她。

27.把她第二天要帶的東西,要穿的衣服和早上要用到的東西放在你知道的地方,並告訴她。

28.和她去菜市場買菜,如果她不會居家,記得教會她。

29.給她做你拿手的飯菜,並且一同享用,如果沒有拿手的,那麼學習,總有一天你會做到她滿意的口味。

30.記得時時誇獎她。

31.她做的有不對的地方,要委婉的提出並說明你的看法,一起**。

32.不要一個人悶葫蘆,讓她擔心。

33.向她彙報你的行蹤,讓她知道你在做什麼,保持手機的暢通,讓她隨時能找到你。

34.告訴你父母你們的事情,你有義務讓你父母知道她的存在。

35.記下你覺得她特別優秀的地方,並且在她特別沮喪是時候提醒她,支援她。

36.用筆記下你們一起做的你覺得幸福是事情,那是你們以後最大的財富。

37.她要出門主動接送。

38.覺得她開心是比你自己開心更讓你開心的事情,她難過是比你自己難過更讓你難受的事情。

39.把她介紹給你的親戚朋友們,並且在他們面前誇獎她。

40.收藏好她給你的一切禮物,即使只是一張小賀卡。

41.為了她,生活需要你低頭的時候,不妨低下你高貴的頭顱,你要相信你在做一件對你來說更為重要的事情。

42.申請一個你們的文集,寫很多情書給她,讓她去看。

43.她生病是時候要好好照顧她,盡你所有的柔情,並告訴她你很愛她,她會很快好起的。

44.在大家面前不方便用說話的,能心領神會彼此的意思。

45.在她受不了困苦的時候離開你,你不怨恨她而是給她祝福。

46.儘量詳細的告訴她,你們可能要經歷的困苦。

47.不要讓她受傷。

48.為她努力奮鬥,賺足足夠的求婚資本。

49.勇敢的向她求婚,不要害怕被拒絕。

50.在她不愛你的時候安靜的走開,永遠不要糾纏。

51.擔起保護她照顧她的責任,並且努力去做。

52.跟她的父母溝通,給他們留下好印象,讓他們覺得把女兒交給你是安全的

2樓:

如果你女友還喜歡你,就讓她向那個男的挑明,表明態度,阻止他繼續下去

3樓:蘿蔔特·全

應該罵他```

你女朋友不理不行啊``要把話給那個男的挑明瞭 ` 不然 說不定那天你女朋友就上那傢伙的床了 ``

4樓:週週那個傑倫

這個....怎麼說呢 是別人發她又不是她發別人的

5樓:佛璐

那男的肯定不是好人,好人會約束自己的行為,真不道德!

不過說句實話,你別罵我

兩個巴掌拍不響,要不就是你對她不好,要不你朋友也有點問題吧!

我又來了!

既然感情沒問題,你女友可能不想讓你跟那種人一般見識吧!省得更氣了,讓你女友把手機號換掉啊,並且絕對不讓他知道就行了!

這樣一來如果那男的識趣就該知道女孩子的意思了,無聲勝有聲嘛!

但是要是還有這樣的資訊,就該跟你女友好好談談了!

嗯~~~~~~~~

也好!跟他點顏色看看,讓他知道你已經知道此事了!有些顧忌,以後不敢亂來就好了!見面真沒必要!小人唄!不值得跟他大張旗鼓!

既然你女友肯告訴你這事兒,證明她並沒想跟對方怎麼著!相信她吧!

不用謝~~~~

不要亂了方寸,冷靜是制勝的法寶,與其自己悶頭苦想,不如直接了當的問個明白!

6樓:

當然不應該!!

1.先不要衝動,衝動是魔鬼. 首先你要搞清楚,給你女朋友發簡訊的是特定的一個人還是某些資訊臺發的一些曖昧簡訊?

2.如果是後者,可能是你女朋友跟你開的玩笑,故意讓你吃醋的.

3.如果確定是某個男人,那要搞清那個人和你女朋友到底什麼關係? 要問向你女朋友問清楚,我很不解的是什麼叫"她就覺得她不理他就可以了"?

(作為一個女人,如果是一個不認識的人給我發這種簡訊我肯定會主動告訴我男友,要他去質問斥責那個人,如果那個人還不停止這種行為,我就要考慮報警了.)

如果是這種情況,我推測你女朋友肯定有情況,而且她說不理他也不可信,你又不能一天到晚守著她,她跟他發了簡訊再一刪你也不知道.她不告訴你他的**是正常的嘛!莫非幹了這種事還主動把對方**告訴你?

4.事已至此,你要搞清你女朋友和那小子到啥程度了,如果真有什麼,你要問問自己能不能原諒女友的出軌,如果接受不了就要考慮分手,如果你離不開女朋友就要努力喚回你女朋友的心,,,嘿嘿,就這兩個選擇

最後要提醒的,一定要理智,不要胡亂懷疑,但也要看清客觀事實,,

以上的話僅供參考,一切還是靠你自己.

祝好運!!!

7樓:羅羅地

適可而止,不能任由發展下去,否則她的愛也會分擔一部分出去的

8樓:弓森

就是..人家發給她的..而且估計是認識的人..就算不是認識的人,也怕你去找哪個人..你出事...

..不理就好了..

女朋友看到了異性給我發的曖昧簡訊,要和我分手,我做的過分嗎??

9樓:憂你的人

這事做的太過分了,你都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要和別人藕斷絲連呢?一個有女朋友的男生就要有女朋友的樣子,你應該全心全意的對待你女朋友,不要在朝三暮四了。要我是你女朋友我也跟你分手,這樣的男生不可靠,反過來你想想要是你女朋友也這樣你是不是也會分手。

將心比心,珍惜當下才是王道。

10樓:沃初珍

你做的有點過分,是一個談戀愛的都不希望自己的對像和別人有暖昧的話語聊天,假如你女朋友和你一樣聊天有暖昧的話你覺得你心裡好受嗎?趕緊去哄哄你女朋友吧!把話說開,保證只愛她。

11樓:黑景天

過分。有了女朋友就不要和別的異性玩兒曖昧,這是對女朋友最起碼的尊重。有異性和你曖昧要明確拒絕。

換位思考一下,你女朋友和別的男生曖昧,你願意嗎?你高興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2樓:wj紫色水晶

不過分嗎?戀愛期間就能和別人曖昧,你女朋友還應該和你繼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過分了。要不讓她也去曖昧試一試?趕快去道歉,求得原諒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是曖昧簡訊了,你做的很過分!

15樓:難得糊塗心軟

不要吃著碗裡的還瞅著鍋裡的,有女朋友為什麼還和其她(異性)言語曖昧,而且還讓女朋友看見了,交往已經不對了,也難怪女友要分手,花心男不可交。你豈止是過分,換誰那個女友能接受?

16樓:世界民生大觀園

當了個當,當了個當!你彆著急你別生氣!凡事別往心裡擱,該吃吃,該喝喝,盤古開天創世,女媧造物弄人,短短幾十年,福禍難預料!

奈何橋上喝碗湯,來世再見不著急!人生自是有情痴,奈何無情勝有情!

孩子乃是身外之物,我輩亦是薄情之人,順其自然,生生不息!現世當權金玉當道,苟且能活得過且過!

當了個當,當了個當,當了個當了當了當!自古**延續至今,我輩當須明斷是非!管住嘴邁開腿,強健身軀不求人,自古套路得人心,自古深情多離別,安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給予,不是索取。一味的強佔和索取,只會讓對方感到壓抑可怕。

愛情原來本就是海里的沙,只有你用心去呵護它,用淚和心血去滋潤它,讓它沉醉於心才能成為一顆水晶。

18樓:_山裡來的

太過分了!發發簡訊就完了?

得發展啊!

很認真的回答你的問題,

請採納!

優質回答要求太多,

要求字數,要求採納,

請幫忙選優質回答,謝謝,

誰選誰發財!

是不是真有這樣一種女友,你不聯絡她,她就不聯絡你。

19樓:玫瑰花落

不是的呀。女生不主動聯絡你,不是因為不喜歡你,只是因為他想被你在乎。你跟他聯絡的時候他應該也很開心吧。

或許我跟你女朋友一樣,也不怎麼主動聯絡他,其實我一直在等著他跟我打**,你女朋友應該也是這樣吧,不是不在乎你,只是習慣了被在乎

2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談戀愛不是競賽,也不是拳擊,你給她一拳,她必定報之你一拳。

你要學會耐心,有些女孩子心裡想法比較多,她想你的 ,未必要和你說,這些需要你好好去把握她的情感,學會欣賞女人~然後才會懂她

現在付出的,以後她會10倍的還給你,女人大多是慢熱的,等她們熱起來,你可能都冷餓,到時候你還覺的太粘人了~~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祝福你們和和美美~~

21樓:射手葵花

我覺得你是替補隊員,你什麼時候把正式隊員熬下去,你就能轉正了。你的女友也喜歡你,但不是十分。我是你的話,讓她玩蛋去,又不是正式單位。

有一次我跟我女友吵架,我好幾天沒理她,她就給我打**只響了一下,哥這個激動啊又給她打回去了,她在**那頭說打錯了不小心按了我號。呵呵女人這樣才可愛。分不分手看你的了。

22樓:冬鬆大學

我最討厭這種女孩子了,玩心理戰啊,沒轍我只能把她當作不在乎咯,備胎感很不爽啊,讓人家懂她得先懂人家,這不是我不大方,又好像在打擾人家但不主動了又怕是錯怪她,怕失去她。我日,我果斷放,天下好女孩多的是,浪費我精力時間。

23樓:奈萌摩爾

本人情況大致一樣,時間長了會沒感覺,越是沒話聊可能對方也怕尷尬主動停止,我以前怕尷尬會說自己有事下了然後隱身,時間長了會沒感覺然後又想反覆幾次就沒意思了,,謝謝

女友喜歡曖昧,該不該分手,女友喜歡跟同事曖昧,要不要分手?

如果女友喜歡曖昧的話,我認為還是應該分手吧,因為我不喜歡曖昧的女生,所以我認為是應該分手的。女生曖昧當然是應該和他分手了,這樣下去肯定是不行的。當然要分手了,要不遲早給你戴綠帽子呀,這樣的女人要不起。女孩喜歡曖昧,該不該分手?我覺得不應該他喜歡曖昧證明,說他的感情豐富,對你有好處 女生喜歡搞曖昧的話...

女生很喜歡搞曖昧,車間男的她都搞曖昧,她知道我喜歡她,她卻唯獨對我不搞曖昧,還對我很冷漠這

我個人的話,我和對我有戀愛傾向的男生從不曖昧,因為我覺得不好解釋,怕他誤會。不過,我也不和其他男生搞曖昧。哈哈哈。因為她也喜歡你呀,對待自己喜歡的人總會格外小心,搞不好她對別人的曖昧熱情就是想讓你緊張,既然你喜歡她,多製造機會相處一下,再勇敢表白吧,很多事做了就什麼就明白了。他是故意賣萌!讓你加強對...

女友和追求她的男人交往曖昧,但她說只是朋友關係

尷尬啊 爺們 她還愛你麼,她還深愛你麼,她還狠狠的眷顧你麼?世上的人不多了去了,像他那樣的朋友以後怎麼會和她在一起呢?用腳趾頭想也知道啊,放手吧,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珍惜,後悔,她既然想要就給她,以後她會後悔的,你越是表現的不安和外面的他的朋友的 淡定瀟灑 比起來越顯得你不行啊,何必呢?挺起胸膛做乙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