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矛盾和老婆離婚 現在把她追回來感覺在一起 我不管怎麼熱情 她的態度都冷淡

2021-09-13 00:21:57 字數 6256 閱讀 5542

1樓:猜猜

她需要緩和一下情緒,既然同意回來那是她想好了的,不是輕易決定的。需要時間慢慢就好了。

2樓:易春寒

婚姻就像一面鏡子

當破碎了就無法重圓了

因為她對這段感情失望了

所以才會沒有那麼熱情

她的態度才那麼冷淡

因為之前她經歷了太多的絕望

所現在她已經心灰意冷了

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她

那就需要有足夠的耐心

3樓:棉花聊娛樂

既然她願意和你復婚,說明還是想要和你繼續一起生活下去的。她也需要時間來收拾自己的心情,如果你期待她和以前一樣,那是不太可能了,不然你們又要再一次重蹈覆轍。你們能夠選擇繼續走在一起,都應該反省一下過去的自己,**做得不夠好的以後要避免,要更加懂得理解與包容。

有一句話說前世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你們離婚後還可以破鏡重圓說明今生緣分未盡,既然上天又給你們彼此一次機會,要學會珍惜尊重對方,願你們幸福快樂。作為男人來說,大事上你們彼此要商量商量,小事情就讓女人做主就好,你不要過於強勢,讓她覺得自己沒有任何安全感,多點耐心好好珍惜吧。

4樓:輝賦

即然選擇繼續和你在一起那說明她對你還存在念想,只是受傷的心還要慢慢癒合,你也無須質疑,好好待她,畢竟在一起不容易,不要在弄丟了。

5樓:佘鵬天

通過現象看本質,她早已讀懂你,你覺得怎麼樣才能改變她對你的看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

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

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

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人家還能在繼續和你在一起已經很不錯了,好好珍惜機會,謝謝你能把她的心捂熱。

8樓:

你得想一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離婚的,如果過錯方在你可能對冷淡些也很正常。她又和你在一起是因為孩子還是其它原因,可能是有些勉強或者對你還是不放心不信任也說不定。那隻能是慢慢來,重新開始吧!

我很煩,老婆提出離婚,是因為生活矛盾的積累。她態度很堅決。說死都不會和我在一起了。她父母勸都沒有用

9樓:連喝兩瓶爽歪歪

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平時不好好相處,現在後悔有什麼用,夫妻生活真的需要經營的,平時點滴的不和,心已涼!女人心寒很難在回心轉意的

,隨便一件小事都可能是導火線,如果有孩子,就在多為孩子考慮一下吧!

10樓:不易的自

冰封千里非一日之寒 只要沒做對不起她的就還有機會 冷靜下 找找以前的矛盾 說說對錯 不聽就不同意 如果還要離 那就放手吧

11樓:夕陽

對你老婆說給我三個月的時間,三個月後你就可以自由了,然後三個月內拿出當初追你老婆的激情拼命在你老婆面前刷好感,然後她的氣又消了,對你又有所改觀,女人都是情感上的動物,心意很容易改變的~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走到這步大概就是死心了

你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更不想跟你

真想要點機會周旋,就是叫他給你個期限

你想辦法去解決你們的矛盾,想辦法讓他回想起剛戀愛的心情但這不一定會成功

你要是怕白白付出,倒不如趁現在放手

感情的事情無法強求,你硬來只會讓雙方都痛苦,還可能造成悲劇你自己好好思考吧

13樓:旁爍

現在知道挽留啦,早幹嘛去了。把人家的心傷透了還不負荊請罪?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去意已定,如果沒有孩子,隨它去吧

15樓:手機使用者

強加的幸福 以後可以和好如初嗎

16樓:俄羅斯的原野

去意已經決定,挽留得住嗎?再說強扭的瓜不甜。

17樓:阿三板材

人家外面早就有目標了,你怎麼樣都沒用的,得到她的人得不到她的心。還不如放手。自己再去找個

18樓:幸福彼岸

要離婚了才知道後悔是不是有點晚了呢

19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好聚好散,天涯何出無美女

20樓:一個影迷

估計感情已破裂到無法挽救的地步

21樓:自信的我

實在不行可以找金牌調解

22樓:仇芷容

可以看看談談,你要是喜歡她的話,就改改自己有點耐心重新追她啊!帶她去旅遊就你們兩個

23樓:雷鋒

艹!早幹嘛了?你需要反省!!!

我和她離婚了,離婚後我才知道我離不開她,心裡最愛的還是她,她說她恨死我了,我該怎麼把她追回來,

24樓:皆有可能

第一步戰略:先說服自己想通

凡事通,則萬事達。面對配偶的背叛,自己的內心一定是崩潰的,但是反過來想一想:人生最壞的狀況也不過如此,如果能夠挺過去了,今後也許都是好日子。

人最難得的是在本應悲觀絕望的時候,卻還有那麼一絲樂觀。如果你能說服自己想的開,看得透,你就能夠主宰你當下的生活。人的一生本來就不會永遠一帆風順,只不過每個人經歷的挫折會有不同。

上帝既然給你出了這麼一個難題,那麼一定是相信你有能力和心胸挺過去。只有你自己想通了,才不會輕易受到他人觀點的左右,並且能夠堅定自己挽回婚姻的決心。

第二步戰略:你要把你的家庭生活理順

面對配偶的背叛,如果你陷入傷心的泥淖,那麼勢必會影響你當下的心情和生活。如果你能夠鎮定自若,內心強大,你就會明白,其實人從來都不害怕失敗的,害怕的是自己放棄對生活的信心和希望。以前沒有對方,自己不也是很堅強地活著麼?

如今有了對方,有了矛盾隔閡,卻一蹶不振,只能說明自己還不夠堅強。如果靠自己一個人也能夠把當前的家庭生活理順,那麼你就沒有必要把婚姻中的不幸鬧得滿城皆知。生活就是這樣,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如果你對對方不抱有希望,那麼就會降低你自己受到的傷害和痛苦程度。

第三步戰略:對方亂了情,你不能亂了心

對方之所以在婚姻**現背叛,是因為對方把心放錯了地方,亂了情的必然也會受情所傷。而你絕對不能因為對方亂了情就亂了心。你該做什麼還要做什麼,更重要的是:

你要明白:當他一無所有,浪子終會回頭。所以,你要耐心去等,既然不想離婚,就不要跟對方有太多的吵鬧,只要你用心去生活,相信對方終究會認可你的好。

因為好的緣分從不是朝朝暮暮在眼前,而是長久的溫情和陪伴。只要你懂得了這一點,你就會處理好你跟對方的關係,並且慢慢會扭轉這個局面。

不吵不鬧本身就是種勇敢和堅強。一個人如果有了擔當和勇氣,就會對風險無所畏懼。當你有了強大的內心和定力,你就會明白時間會給你最美的答卷。

理解和陪伴是最長情的守候,你若經得起這場考驗,也必將會成功挽回婚姻,從而成為最終的勝利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她,你為什麼還跟他離婚呢?你離婚,後來還是知道了愛她,你這又何苦呢?

我和我老婆鬧矛盾,現在鬧離婚倆天前發生的事。我不想失去她,我改怎麼挽回 我真的不能沒有她

26樓:

你好,這樣,不知道你們鬧矛盾的原因是什麼,但現在看來,應該不是什麼無法解決的矛盾,要不然你也不會說是後悔,既然不是什麼不可原諒的問題,那麼第一你可以找你老婆聊聊,說出你的真實想法,不管誰對誰錯,既然是你不想失去她,那麼兄弟低頭認個錯吧,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給老婆認個錯沒什麼大不了的。第二,如果說老婆態度很堅決,那麼可以走雙方父母的路線,父母肯定是不願意子女離婚的,和雙方父母談談,表個態讓他們幫你說說話,第三,如果有孩子那麼可以在孩子的問題上和老婆或者父母說說,畢竟離婚傷害最大的是孩子。總而言之,要想不失去老婆,那麼只能自己放低姿態,該慫還得慫,畢竟和老婆怎麼低頭那也是自己老婆,對吧,希望能幫到你

27樓:無升旗

鬧矛盾要離婚,是每對夫妻都遇到過的事情,這要看矛盾的起因是什麼,是否原則問題,也不是你一認錯就能解決的。

你應該多檢討自己,那裡錯了?她提出離婚的理由是什麼?如果你沒有錯,就不要一味地遷就她,如果是你的錯,你要真誠的改正錯誤以求的原諒。

這個矛盾和她家庭背景沒有多大的關係,你不要多想,雙方都冷靜下來認真思考一下,都是成年人了,是會處理好的,別灰心。

28樓:樂淼淼

什麼矛盾非得離婚呢?兩口子吵架一般都是女方有理沒理都會耍蠻,但是大男人心得寬,過去就拉倒了,不能她冷戰你也冷戰,你要主動的早點找機會和好,去逗她開心。不能動不動就離婚,那樣兩家人跟著操心

29樓:愛喝粥

當愛已成往事,你又何必留戀!即使她給了你機會。

你們和好了,但是你們之間依然有裂痕的存。

30樓:在萍島看西甲的櫻桃

和女人就不能吵,一吵架他智商180,哄她智商馬上變0,夫妻間要多包容,不要置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應該主動承認錯誤,夫妻之間需要共同承擔!

我和我媳婦離婚了,但是我現在還愛她,我想把她重新追回來,有什麼好的方法!

32樓:撒寄壘

沒事經常帶孩子去找媽媽,增加一家人在一起的時間,對她好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跟你一塊行動唄,心要誠。祝你好運

老婆現在要和我離婚,很堅決,我想挽回,請問怎麼可以感動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是這個情況,老婆要和自己離婚,而且心態很決絕,很堅決的要和自己離婚,自己用了一些方法,給她買過禮物,可是老婆不復合,估計是要離婚了。哥們們也幫忙介紹了

〔迴心方符袋〕,

用了一下,

萬萬沒有想到的事,老婆像換了一個人一樣,像小貓咪一樣的溫順,要求著複合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跟你一樣婚姻出現危機,老公出軌要跟我離婚,婆媳關係糟糕,平時跟老公也是經常吵架,冷淡自己,每天過的無比煎熬。後來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功修復了婚姻。現在我來分享我的婚姻挽回和經營經驗

要離婚的原因

婆媳關係差。男人作為一個第三者,你必須要去協調婆媳之間的關係。在這段關係裡面,你是最關鍵的任務。

你既不能讓兩邊哪一方感覺到你偏心,也不能什麼也不做。最好的辦法,就是兩頭瞞。這邊說妻子覺得婆婆好,那邊說婆婆覺得妻子很棒。

如果不能做好,紛爭裡面肯定面臨著婚姻危機。

進行有效的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不能缺乏的就是溝通與交流。夫妻更是如此,缺乏溝通只會讓彼此的生活越來越無趣,隔閡越來越深,這樣對你對她而言都不是一件好事。想要挽回即將離婚的老婆,你就要學會與她進行有效的溝通,什麼叫有效的溝通?

意思就是通過這些溝通,能把你們之間的矛盾點降低,能促進你們之間的感情,而不是三言兩語的問候和一些不必要的題外話。

改變相處模式

對老婆多點表達出你的關心與呵護。女人是一種感官動物,你愛她就要說表達出來,做出來,一旦對方感覺缺少你對她的關係與呵護,她就會覺得你不愛她了,從而慢慢形成離婚的念頭。所以你可以在她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親一下她,說些有趣的話題哄她開心,有時候給她製造點驚喜和浪漫,其實只要一點點的話就很容易使她們滿足。

提升自我價值 

既然老婆要和自己鬧離婚,那麼她就已經在心裡就把你給否定了,就證明你在她的心目中形象已經下降了,而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要讓自己做出相應的改變。挽回老婆有效的方法就是二次吸引,而二次吸引的前提就是讓你自己做出一定的改變,把吸引力提升上來才能更好地挽回對方。

36樓:冬季林爺

拿出自己的誠意來,樓主我也有同樣遭遇啊,但是我挽回了老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你做過啥過分的事,還想挽回的話,可以兩個人一起去旅遊神馬的,承諾你會改正神馬的,不過女性真的狠起來要分開也不容易挽回

38樓:黯月下的悽影

可以詢問原因嗎?建議是,對症下藥,但如果對方真的已經不愛你的話,那就放手吧,就算拖下去,也沒有任何意義吧。

39樓:憶與月去

你現在要確定的就是他是否還愛你,如果完全死心了,你怎麼挽回都沒用

我和我老婆離婚了,因為惹她生氣了,可現在她說因為我媽,我想和她復婚,給她發簡訊她也不回,給她打電話

給,復婚就算了,大章法何怕無妻。下次注意 我老婆離婚乙個多月了,原因是因為家裡事情鬧的,她說我沒和她一心,家庭完整人生才完整 愛能改變一切 你要做到實際 讓自己改變變得更優秀 女兒也很需要你 整個家都需要你 不必想是否可信 她就算和你分開 也是乙個曾經和你共枕了9年的女人 感情不是經不起風雨的 關鍵...

我因為和老婆天天吵架。現在我提出要和她離婚。已分居一年了,目前我

這就是女方撒潑刷無賴了,哪怕你父親蓋了18層的高樓,也和你們夫妻沒有關係版。權 你們給父親的3w除非你父親打借條說了用於蓋房子並且承認不還錢房子有你們夫妻乙份,否則就只能算是簡單的借錢。你信用卡的欠款,除非你老婆拿出證據證明這個欠款是你單獨使用,沒有用於夫妻雙方,否則就是夫妻雙方共同債務,需要一起償...

我和老婆離婚離婚了,老婆給我要錢,我應該給她嗎

你和老婆已經離婚了,那麼老婆給你錢,你不應該去要的,因為離婚了,你們兩個就沒有任何瓜葛了。所以他的錢由他自己來支配,不需要給你的。再說了,你一個大男人,你要一個女人的錢幹什麼,你有你自己的雙手,你可以用你自己的雙手去創造自己的勞動成果,所以這個錢你不能要。雖然離婚了,老婆卻要給你錢,其實你的老婆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