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紋鎖好用嗎,指紋鎖好不好,家裡用指紋鎖怎麼樣呢?

2021-09-12 19:18:22 字數 2222 閱讀 2490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紋鎖,讓您可以不用擔心忘記帶鑰匙,體現生活品位,而且安全性很高,指紋技術很難被複製和模範。指紋鎖目前應用很廣泛,國內很多有名的房產小區都集體採用,而且使用效果非常好。缺點就是比普通鎖貴。

2樓:詩俊邁倫信

指紋鎖十分方便,不過長期使用也有一些風險。我對門就是指紋鎖,從裡面開門經常有觸電感。

指紋鎖好不好,家裡用指紋鎖怎麼樣呢?

3樓:茶餘飯逅話今古吖

指紋鎖這麼好用,為什麼有錢人家不裝?聽師傅一說後悔沒早知道

4樓:中安樂客智慧型鎖品牌

指紋鎖好不好呢?可以從以下三點分析:

1、**適中:

跟指紋鎖還只存在於富豪階層動輒上萬的時期相比,技術的成熟和成本的控制,已經讓指紋鎖的**降低了很多。兩三千,乙個智慧型手機手機的預算,就能買到一款不錯的指紋鎖。

2、安全唯 一,且不可複製:

縱觀中國城鄉,到處都有鑰匙複製點,只要幾分鐘的時間,極低的費用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鑰匙。而指紋鎖不一樣,因指紋具有唯 一及不可複製的優點,從此不用再擔心鑰匙被複製。所以家裝指紋鎖是目前所 有鎖具中蕞為安全可靠的一種鎖,另外指紋防盜鎖的使用穩定性也比傳統鎖具要高。

3、開鎖方式多樣,且更具時尚性:

中國歷來講究門面,而門和鎖是每個家庭留給客人的第一映像。門與鎖的品質及外觀將會帶給客人強烈的衝擊。目前市面上的指紋鎖具有多種開鎖方式(指紋+密碼+刷卡+機械鑰匙),而且指紋鎖還設有不同風格的外觀(歐式、中式、現代簡約、復古典雅)來搭配各種入戶門。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指紋鎖的優勢

1、安全性:普通機械鎖鑰匙可以複製,主人在別人使用後不放心,而指紋具有乙個世界上唯一性條件,沒有兩個相同的指紋。

2、方便:沒有必要隨身攜帶鑰匙,拿指紋當鑰匙永遠不會丟失,因為人的指紋終生不變的。如果你輸入指紋一次,那你就可以終生使用它們。

3、可擴充套件性:智慧型指紋鎖一般它可容納上百個指紋,並可隨意註冊輸入指紋,刪除指紋。而且指紋管理非常方便,與普通機械鎖相比,它省去了準備鎖和換鑰匙的麻煩。它特別適合辦公室和出租房。

4、可設定多組密碼:具有密碼防窺功能。而且操作速度快,密碼可以隨時更改。

5、長期免維護:普通機械鎖的使用壽命短,在使用過程中容易發生故障,如不小心扭斷鎖了,所以必須破門,而指紋鎖基本上不發生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指紋鎖功能越來越多,但其實用的最多的還是指紋開鎖,最好挑選那種指紋感測器是半導體指紋頭,採用分段式擷取指紋的門鎖,可以消除指紋殘留被竊取和複製的可能性。相比光學式指紋驗證,要安全得多。

7樓:北京西莫羅

指紋鎖怎麼樣,可以從優缺點來講述一下

優點:家用指紋鎖,不用帶鑰匙,用自己的指紋就能夠開鎖,的確能夠方便人們的生活。

缺點:體現在三方面

不太適合老人、小孩

出現一些機件的毀損,往往都很難進行維修,所以指紋鎖很耗錢對於裝修師傅來說,指紋鎖也是乙個新鮮事物,辨別好壞的能力還是有待提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大部分的智慧型鎖,都不僅只有指紋解鎖這一種方式了。以我家用的耶魯ymh70為例,有5種開鎖方式,除了最常用的指紋,還支援藍芽、密碼、卡和鑰匙。所以從使用性上來講,肯定是比傳統門鎖更加方便和人性化,起碼你再也不用擔心孩子把家裡鑰匙丟了造成安全隱患,或者老人出門忘了帶鑰匙被反鎖在家門口之類的問題。

至於你問的好不好,我想你想問的更多是關於安全性方面的問題。這就要看各個品牌的「功力」和「實力」了,現在指紋鎖行業魚龍混雜,很多渾水摸魚的品牌根本無法保證門鎖的安全性。當初我選耶魯,是因為信賴它百年鎖具的經驗,而且嚴格採用c級鎖芯,鎖芯是鎖具的心臟,級別越高安全性越高,防盜效能自然是越好。

所以,指紋鎖好不好,看品牌。家裡用指紋鎖怎麼樣,那絕對是提公升生活品質的必需品。

9樓:來自大漈古村有激情的金星

指紋鎖,當然很方便。我都用了好幾年了。這麼說吧,用了都說好,誰用誰知道。

10樓:po丶酒狐

沒怎麼樣,只是更加方便了,但是價錢要貴的多一般平民都不會用的到。

11樓:光木進

之前傳聞指紋鎖會被小黑盒秒開,我特意查了下我家的耶魯指紋鎖,採用的是電磁防護設計,可以有效抵禦小黑盒的攻擊,安全性很好。所以指紋鎖如果可以質量過關,能保證高度的安防性,那肯定是非常值得購買的,因為刷刷指紋就可以進家門了,真的超方便。

智慧型門鎖怎麼樣?好用嗎,智慧型鎖好不好用?

智慧型門鎖相比於傳統門鎖而言,具有很多的優勢 1 安全性 家用智慧型門鎖相比傳統門鎖而言,開啟更具有安全性。指紋的不易複製性,讓家更安全。2 智慧型性 家用智慧型門鎖可海量儲存指紋及密碼資訊。初始使用者可以自主增加或刪除使用者資訊,當使用者需要為多人增加入門許可時,只需要將對方的指紋或密碼資訊輸入系...

矽藻泥好不好?家裡用矽藻泥裝修合適嗎

很合適的呀,矽藻泥有淨化空氣 殺菌等功能。主要原材料是矽藻土,很環保的,比如 雲泉矽藻泥就很好,不僅美觀漂亮,而且還不掉粉,天貓店裡就有。現在家庭裝修用矽藻泥的很多了,特別是兒童房 背景牆 玄關等,質感強效果真實,現在頂用矽藻泥的也多了起來。相對來說還算環保,但其實還是建議裝飾性使用,不建議大面積用...

露娜mini2到底好不好用,可以每天用嗎

好用,如果是油性 一天使用一次就好,乾性 可以隔天使用,因為洗得很乾淨。準備在 買?只想每晚清潔乾淨,有必要買luna潔面儀嗎 今天這篇文章估計要得罪不少商家,但實話還是要說。市面上這麼多護膚產品,有我喜歡的,覺得好用的,反過來肯定就有我不喜歡的,覺得不好用的。但我很少會去特意寫什麼不好用的產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