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酬10Q幣或10元話費)想給大學老師發電子郵件叫她在平時成績裡給我加分,應該怎麼寫好呢,誰可以幫我寫

2021-09-12 14:58:29 字數 2579 閱讀 8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好。我是***,很冒昧地打擾您。這次近現代史考試,我沒發揮好,可能成績會不是很理想。

您也知道,平時我對這門課學得還是比較認真的,沒有曠過課,作業也都完成得很仔細。考試前因為一點事情分心,影響了臨場的發揮。如果再考一次,我相信一定能取得令人滿意的成績。

老師,您知道,我想轉專業,並一直在為這個目標努力,前面所有的課程都已經達到了我們學校對轉專業學生的成績要求。現在我非常擔心這門近現代史,因為沒有發揮好會拖後腿,影響到我的目標的實現。所以想懇請老師,能否在不違反原則的情況下,給我平時成績裡適當照顧幾分?

不管結果如何,都衷心謝謝您!

此致敬禮

學生:***

2023年12月24日

2樓:食科禾鬥

x老師:

您好!我是xx專業x班的***,是您近代史課的學生。在這次期末考試中,充分複習了,卻考砸了。

因為想轉專業,需要達到85的平均分。所以,希望您在給平時分的時候,能夠“手下留情”。謝謝老師!!!

3樓:望答福

老師您好:

我是您眾多學生中不起眼的一位,雖然我不是優秀的學生但我也在追求進步。這次近現代史考的不是很理想,您的課我基本上都到的,課上也在認真的聽,希望老師能在平時成績裡多給點分數。

另外,祝老師聖誕節快樂。

2023年12月24日

寫於平安夜

某某學生

移動手機話費充q幣

4樓:lnx的守望

一、現在不支援移動手機話費充q幣,建議選擇其他方式充值。

二、聯通手機充值q幣方面,目前暫只支援北京聯通使用者、江蘇省聯通使用者進行充值q幣,其他地區暫不支援使用聯通手機充值q幣。

三、北京、江蘇、使用者具體充值方法如下:

第一步:請您用聯通手機根據所在地查詢撥打相應**號碼;

第二步:按提示音輸入需要充值的qq號碼,即可完成充值;

擴充套件資料q幣充值注意事項q幣充值系統為保證手機充值計費的安全,會自動對每筆移動手機話費交易進行自動判斷,若存在風險,就可能出現該提示,暫時無法使用移動手機話費充q幣,該過程人工無法干預,建議避免頻繁的操作或更換其它的時間段再嘗試

5樓:勞笑捷錕

你在財付通那裡按充值,再按手機充值卡充值就可以了。

6樓:仵金薊妙春

先用手機登陸空間,應用-全部應用-騰迅充值-q幣-話費,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搜尋,按照裡面操作,所需要的手機號碼應該是要繫結所充值qq號的,就是手續費有點高

8樓:陳聰屈君之

b、每個手機號碼每日只能向1個qq號碼充值,每月只能向2個qq號碼充值;

c、每個qq帳戶每日只能接受來自一個手機號碼的充值,每月只能接受來自2個手機號碼的充值;

d、每個qq帳戶每日可接受的q幣配額充值上限為10q幣,每月為20q幣;

9樓:屠達汝芮靜

有的地區能直接衝的。有的地區要打什麼**。我的手機卡打那個**也衝不了。

10樓:牢宵留曼雲

可以,只要你捨得,開鑽只要幾條簡訊就搞定,q幣要打**,一元錢一分鐘,

11樓:苑餘殷運浩

你好;,

編輯指令內容:q幣數量(3位數字)#qq號碼,傳送到1065800885656。例如:qq號碼12345,買5q幣,則編輯簡訊

005#12345

傳送到1065800885656;買30q幣,則編輯簡訊030#12345

傳送到1065800885656

12樓:房冰蝶念芷

最好是一次把話費或者充值卡上的金額全部充完,因為騰迅網上說過了,不要用大金額的錢來充小面值的q幣,那樣會造成多項收費,而且後果自負,所以我建議你一次性充完。

13樓:岑軒左彭

30元移動話費我可以給您充17q幣,或直接兌換成15元現金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qq主菜(在下面一行裡面有)單裡面點所有服務點財付通然後點 qq充值,進去以後點第一個,裡面有移動充值,然後點第2個就是簡訊的充值,只有移動可以,聯通不可以

15樓:業元斐隗釵

如您有使用中國移動手機,您可登入mpay.qq.com移動手機話費充值q幣,根據提示輸入即可操作充值。

注:目前移動手機簡訊充值q幣的方式只支援:四川、廣西、吉林、北京、內蒙古、甘肅、遼寧、福建、上海、新疆、黑龍江地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進入qq,主選單(在主介面左下角)->所有服務->財付通->qq充值 之後進入網頁,選擇賬戶充值->移動手機->手機話費支付充q幣 後面的按提示做就行了!!!搞定 1q幣=1元 不過一般要打折,大概9點幾折

17樓:旁天藍萬曜

現在qb手機話費是衝不了的了

那個業務已經被限制

如果對你有幫助

別忘記採納我謝謝

10Q幣能幹啥,10Q幣能幹什麼

紅磚 會員 黃磚。等等。如果邇在耍騰迅的遊戲也可以拿去衝點卷啊!開通會員,黃鑽,紅鑽之類的任選其一。買套 秀吧,可以用上半年,划算 可以開會員 充各種鑽紅 紅鑽。買 秀可以打折黃 q幣寄售,兌換了q幣幹什麼都可以 10q幣能幹什麼?能買10個麵包 拿去賣3元乙個 然後買30張樂透獎 中3000萬 開...

10Q幣能幹什麼100呢,「Q幣」可以幹什麼?

開通1個月的 會員服務吧,紅黃綠藍等等鑽,剛好10q幣,或者留著,等以後用,搞不好還會生幾個小q幣呢 只能看書玩遊戲,再多也只能如此。q幣 可以幹什麼?q幣可以,點亮 各種業務,也就是說開通 的各種業務 如,會員,紅 黃 藍 粉 綠 紫,各種鑽 並且能夠享受特殊待遇和權利 釋義 獲得方式 支付服務 ...

新版人民幣1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背面圖

西湖,泰山,長江三峽,桂林山水,布達拉宮,人民大會堂 中國人民幣1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後面的圖案分別是中國哪些景點?1元背面 三潭印月 三潭印月,杭州西湖十景之一,位於西湖中部偏南。5元背面 泰山 又稱岱山 岱宗 岱嶽 東嶽 泰嶽等。名稱之多,實為全國名山之冠。10元背面 夔門 夔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