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王者榮耀S15的鉑金局為什麼比原來還坑了

2021-09-11 15:52:25 字數 2034 閱讀 4298

1樓:動漫青年c夜

畢竟分段多了,白金也就是跟**局沒什麼區別,可以看看王者榮耀s15上分英雄排行榜了解一下。

2樓:想乙個人卻愛不是她

很多人為了得到更多的戰力分獎勵而惡意掉分,讓眾多玩家十分的不爽,可是又是舉報無門,也不會受到太大的懲罰。天美也是為了懲治這種風氣現在又是推出了各種保星的手段。s15遊戲的機制迎來非常大的改動,其中乙個就是對掉星的調整。

首先一直都在的就是勇者積分獎勵,這個卡本來就是一直都有的,現在他的獲取方式也是更加的簡單方便快捷,在連勝過後就連敗的這種機制下也不用擔心自己辛辛苦苦打上去的星又會瞬間掉回來,可以說在高階局是非常好的乙個存在,畢竟誰都會有失誤的時候嘛!

現在增加的就是隊友的祝福保星了,只要是有隊友的祝福保星就可以不掉星,而且每位玩家有三次的祝福的機會可以使用,如果這個玩家人緣好的話可能都嫩有非常多的掉星免疫的機會,基本上可以說即使是五連敗都不會掉星了。

如果在遊戲裡還有保星卡的存在,保星卡的獲得方式本來就是可以和有很多的途徑,乙個賽季就能獲得好多張,開黑卡也是很好的保星招數之一。這個改動對那些辛辛苦苦的讓自己不掉分的人真的是非擦汗給你好的福利,對那些惡意掉分的人卻是乙個很大的制裁了。

王者榮耀為什麼鉑金局這麼多坑

3樓:佛雨凝

鉑金段位是心態最差的段位,也是水很深的段位。建議去雙排,因為雙排最不容易翻車。

王者榮耀:為什麼鉑金局的坑比**還多

4樓:不辭誶胖沸

哪個段位都有坑,只要不掛機就算好的,《王者榮耀》遊戲中貴族系統共分8級,玩家內通過充值獲得點券容,消費點券獲得積分,積分達到一定的數量,就可以獲得貴族,不同等級的貴族,有不一樣的特權。玩家消費點券才能獲取貴族積分而不是充值點券,而且貴族等級是需要每個月通過消費點券來維持和啟用的,並非永久擁有。專屬特權主要是三個方向——專屬貴族徽章、貴族頭像框和專屬聊天字型顏色。

貴族徽章比較明顯的顯示就是在遊戲讀取介面上,有乙個鮮豔的數字,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人的貴族等級。貴族頭像框就是在我們的頭像上加了乙個炫酷的框,無論是好友、戰友,還是路人和旁觀者都能看到專屬邊框。聊天字型自然就是讓貴族擁有特殊的字型。

為什麼王者榮耀鑽石局比**局還坑?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段位青銅段位都是打人機!**輸了不掉星,**段位沒銘文較多。版

鉑金段位=英雄聯盟

青銅權,磚石段位=**,星耀=**,王者=磚石,最強王者=大師,巔峰王者=宗師

王者榮耀段位水分很大。王者榮耀的策劃很聰明,這樣劃分段位給你一種我不是很菜我段位不低的錯覺。所以王者榮耀鉑金=英雄聯盟青銅類推你說能強到那去不是。

6樓:未成年

可是一旦上了鑽石,大部分人都是遊戲中的老油條了,對能不能上王者有了充分的認識。大家不版用懷權疑,打遊戲真的也要天賦和運氣,你就算再努力沒天賦和運氣,王者肯定跟你無緣,這就和人到中年一樣。鑽石期就相當於人生的35歲左右,大多數人的人生已定,什麼夢想、逆襲自己心中都只是當做一場笑話,認命是這個時期人最常做的事情。

而王者的鑽石局也同樣如此,很多人都是自暴自棄的心態玩著,在選英雄的時候,都是我想玩什麼,你必須讓給我,不讓給我,我就送給你看,或者掛機,或者去練新英雄。當然還有很大一批玩家是通過走捷徑的方式上到鑽石的,比如代打、找厲害的男玩家帶。雖然他們處在鑽石段位,但是她們的水平卻並不在這個段位!

當你遇見這些玩家的時候就會感覺到,我怎麼匹配的人都是點坑貨呀?

這就是為什麼王者榮耀鑽石段位比**和白金還坑的原因。雖然沒有權威資料分析,但是鑽石段位確實是王者榮耀解除安裝遊戲最多的一大群體(青銅除外,這部分玩家很大一部分並不算真正的王者榮耀玩家),人生(王者)無望,眼不見、心不煩還不如解除安裝了之。

人類最擅長的事情,不就是逃避嗎!

王者榮耀:為什麼鑽石局坑友比**局更可怕

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越低端局玩家水平越參差不齊,就算你個人有再好的技術和意識,碰到隊友四個坑也是必輸的,高階局這種問題少一些,所以王者局比鑽石局還要好打一些!

在王者榮耀中,為什麼鉑金段位的會匹配到白銀甚至是青銅,按道理來說不應該是匹配到段位差不多的隊友嗎

我鑽石都會匹配到 甚至青銅 我聽說王者榮耀有一部分是按在遊戲中的表現和玩家的實力來匹配的 為什麼王者榮耀我是鉑金匹配賽經常匹配到四個青銅 考慮到可能是因為你和朋友在匹配,你的朋友去 或者 所以才出現這種問題,望採納 匹配是沒有排位那樣的機制的,一般來說你用青銅號打,只要一直連勝,系統會給你匹配到高段...

王者榮耀 為什麼說法師出聖杯都是低端局

其實聖杯的價效比還算挺好的,還減cd,加回藍。這個高階局和低端局的區別也就在操作了吧,裝備看自己怎麼出了 也不的絕對bai的啊,法師,屬於du魔法傷害zhi類英雄,法師類英雄分dao高爆發 突進版和團控等,權出裝以法術 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

王者榮耀 為什麼你在順風局的時候,會被逆風翻盤

王者榮耀 為什麼你在順風局的時候,會被逆風翻盤,我玩王者榮耀也沒多長時間,但是已經深深愛上,每天都會忘我的玩上一兩個小時,幾十個英雄人物每一個都很有特色,豐厚的遊戲獎勵和極佳的操作手感都是這個遊戲最大的特色,比賽獲得的金幣和鑽石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英雄。觀察人頭比 其實很容易理解,順風也就是優勢對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