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期間的旅遊計畫泡湯了,本來準備去廈門玩,大家有什麼的地方嗎

2021-09-10 12:19:05 字數 5032 閱讀 67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過去後,建議你可以帶家人去廈門集美玩一玩。

1、 集美區的「靈玲國際馬戲城」,在那可以看大熊貓,動物王國裡有超級多可愛的小動物。晚上還能去看個夜場馬戲,家裡老人和孩子都喜歡看!

2、 廈門老院子景區,看會動的實景演藝「閩南傳奇秀」,了解咱們閩南地區的文化,也是挺好的!之前帶家裡老人去看這個節目,老人超級喜歡的!

3、 強烈推薦帶孩子去誠毅科技探索中心,也是在集美,「航空航天、航海、自然災害、資訊通訊」四大主題,七大展區,帶孩子來這裡漲知識真的再好不過了!聽說tfboys都來過!

4、 不愛去鼓浪嶼、廈大、中山路這些地方的話,就到集美逛逛,集美學村、園博苑、鰲園…景色都特別好!還有條石鼓路很有名,那邊有很多好吃的!

2樓:存知己寄存

鼓浪嶼遊玩建議:鼓浪嶼上巷子太多,盲目走還是挺花時間的。可以找幾個好玩的地方著重玩一玩,其他地方看緣分。

有精力的話,日光巖可以去,地理位置高,鳥瞰整座島;還有菽莊花園也不錯、挨著海邊、又是一座古代園林、裡面還有乙個鋼琴博物館可以觀賞,旁邊還有乙個沙灘,玩起來省心。龍頭路也不錯,熱鬧吃的挺多的。

top2.環島路

遊玩建議:全程十幾公里,太長了,選幾處比較有代表性的逛逛就行。一般人多的就是那幾處,像白城沙灘、**廣場、會展中心、觀音山一帶等。

我是覺得大同小異吧,反正都是沙灘、都是海水,沒啥具體差別,只不過近的地段人多點、遠的地方人少點兒的差別。

top3.廈門大學

遊玩建議:一般就是逛逛裡面人氣旺的地方,像芙蓉湖、芙蓉隧道、上弦場等,思源谷有點兒遠,不然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環境挺好的。

top4.廈門植物園

遊玩建議:熱帶雨林、沙生植物區等,人都巨多,很多都是過去拍照的,因為雨林有個定時噴霧、開啟後確實挺仙兒的。沙生植物區主要就是仙人掌、多肉,品類超多,拍照也很森系。

top5.廈門科技館

top6.胡里山炮台

遊玩建議:以前覺得都是一些古炮台、以為沒啥好看的,去過一次被打臉了,倒不是說炮台多好看。而是它的地勢很高,在裡面走吹著海風、鳥瞰環島路真的還挺舒服的。

而且裡面的定時表演專案,模仿清兵練兵場景,還比較有意思。

top7.中山路

遊玩建議:基本就是去夜市吃吃吃的節奏,人真的太多了,感覺完全沒有淡旺季之分,啥時候人都多。一般都會去局口街的美食攤鋪上逛逛,或者步行街走走、裡面很多網紅店可以試吃、還設有拍照點兒,還挺文藝的。

top8.曾厝垵

遊玩建議:就去過一次,人實在太多、巷子實在太窄。一般也就是逛逛夜市、吃吃東西,真的挺小的,裡裡外外走走可能最多半小時就差不錯了。

不過可能之前是漁村的緣故,裡面保留著閩南一帶村落特有的宗祠寺廟,感興趣可以逛逛。

top9.南普陀

遊玩建議:去過幾次,一般就是陪家人朋友去拜拜。旁邊有階梯登到五老峰上面,一路上都有音響唱著梵音歌曲,還真的有種讓人靜下心來的力量。

top10.沙坡尾一帶

遊玩建議:去過很多很多次,一般也是陪朋友。大多數時候就去藝術西區逛逛,裡面有不少很文藝的小店,非常適合拍照,大部分人也確實過去拍照的。

附近還有乙個吃堡,非常大,好像有4層都是賣廈門當地的特色小吃,試過,味道還真的不錯、**也還可以。等食物的時候附近逛逛,還發現之前刷爆朋友圈的「路燈計畫」就在吃堡的後門不遠處,可以去感受一下情懷人的溫暖故事。

3樓:gt垂釣者

答案是:好在沒來廈門,整個廈門在初二就開始對景區封閉。包括謳的小公園也不讓進。

特色菜的小餐廳也關門了。只在大型的酒樓幾家開放。外地來的,還要被隔離在酒店十罩天才可出來。

這週六各景點以有大部分已開放,但是管制還是很嚴的,景區景點限人數。餐飲方面也還沒全面恢復,很是不便的, 建議你還是五一後在老柴來廈門吧。

4樓:夏玲的春天之歌

我乙個廈門人,從小就生在廈門,我去過的熱門和一些冷門景點很多,我一下子也沒法立馬想到有什麼推薦的,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些雷點景區不要去,也會推薦一些景點

鼓浪嶼,說實話,你去問是個廈門人要不要去鼓浪嶼有九個廈門人都不會推薦你去的。我才去了兩次 就不想去了——物價高,又吵,沒那種文藝的感覺,那邊就是坐地起價,仗著景點漂亮水都能賣很貴

曾厝垵,曾厝垵雖然說美食很多很好吃,但我個人覺得物價,對我來說,偏高一丟丟,而且人很多很擠。推薦你去集美區的石鼓路,美食巨多巨好吃還巨便宜!你還可以看見一些帥哥,因為附近有體育大學和集美大學的學生,嘿嘿

湖里公園最近不要去,等地鐵修完了你可以去湖里公園玩玩滑道,真的巨好玩!線路很長,關鍵是真的很好玩1雖然有點點小貴,一次乙個人20rmb

環島路的沙灘,尤其是會展中心那塊沙灘晚上推薦你去走走,夏天,一定要在夏天去!你可以吹吹海風,踩踩海水,真的很愜意!你還可以在那邊唱歌(雖然要錢就是了),很爽!可以秀一把你的歌喉

萬石植物園,我個人感覺沒什麼好玩的,只是個網紅打卡拍照地而已罷了。而且說什麼坐車遊覽全部的實際上也挺坑的

想去遊樂園的話你可以去同安區的方特,遊玩專案多,地又大,很值——推薦你夏天的時候來玩。不要去夢幻觀音山,雖然**也挺實惠但專案實實在在沒有方特的多。如果你在廈門的遊玩計畫都是在島內(湖里區和思明區)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去方特,方特離島內很遠,私家車過去最快也要乙個鐘頭左右

同安影視城,我去過,感覺沒什麼好玩的。你要挑對時間。在國慶的時候去的話應該會比較熱鬧。

我有一次去那邊是在國慶的時候,那邊排場很大,在演皇上登基,太監啊什的麼特別多人,排場真的大。但我不知道現在在國慶的時候同安影視城還有沒有在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過廈門嗎?我建議你去廈門,帶全家一起去超級合適。去廈門玩一定不能錯過的是島外的集美!

到園林博覽苑賞花,前往靈玲國際馬戲城看《花木蘭》巨作馬戲。

坐鐺鐺車遊覽集美景區,乘最美還上地鐵一號線體驗宮崎駿動畫裡的童話世界。

沐浴天然海水溫泉,沉醉在美季魔法溫泉的「魔法世界」裡,享受冬日暖流,溫暖身心。

前往集美新城感受嘉庚式建築與高樓大廈交相輝映,或是前往龍舟池賞南薰樓和道南樓照耀著水面波光粼粼,邊散步邊享受靜謐的夜景,相信集美會讓你擁有不一樣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也是想去廈門玩的,結果整個春節就關在家裡了,**也沒有去成,要憋瘋了。

到了廈門,一定要去鼓浪嶼、廈門大學、曾厝垵、中山路這些地方。除了這些大家都知道的地方,我之前還有計畫到廈門島外的集美區去玩。集美的建築很好看,風景也很美,推薦幾個地方,到時候可以去看看,而且廈門北站就在集美,如果坐動車去的話,下車就可以直接去集美玩一趟了,住在集美也會比島內便宜,夜景還美。

廈門園博苑——這裡過年的時候好像還有花展,很美;集美學村——建築風格超棒,地鐵坐到集美學村站就能到;天沐溫泉——帶家裡人一起旅遊的話,冬天很適合去泡溫泉;雙龍潭——帶孩子去體驗下滑草、射箭什麼的,很有趣;老院子——不僅有閩南風情園可以體驗閩南風情,還有360度旋轉舞台的閩南傳奇秀,精彩刺激,去年還打造了企鵝和網紅拍照區;靈玲馬戲城——這裡有很多的小動物,廈門僅有的大熊貓也在這裡,還有超級精彩的馬戲表演,有1萬多個座位,也很好看。當然還有其他的景區,比如龍舟池的建築、集美新城的月光環和夜景、集美塔等,也都十分的有特色的。

住的話我之前定的是集美的民宿,便宜而且環境很好,也可以住在集美,集美有好幾家星級酒店,環境超好,酒店很舒適,**也比島內同等質量的酒店便宜超多!價效比很讚,到時候坐動車回家也很方便~

目前就想到這些啦,希望到時候能玩得愉快!

春節大家都計畫出去玩了嗎,想去廈門,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景點?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個我覺得還挺好玩的景點:1.鼓浪嶼,感覺衝著名氣也值得一去,島上自然風光超好;2.

環島路,廈門有名的海濱長廊,一路都是沙灘、椰林,非常美;3.廈門科技館,裡面的遊玩專案據說有400多件,而且每年都會更新專案,尤其適合親子家庭;4.廈門植物園,裡面不止植物、還有山、湖、古廊亭,內容還挺豐富的。

8樓:我是淡定

春節大家都計畫出去玩想去廈門那麼你就先去瀏覽器裡搜尋它好玩的景點

9樓:0蘇堤春曉

去廈門挺好的,廈門很著名的鼓浪嶼,還有很多名勝古蹟。

春節到廈門旅遊,計畫有4天,幫忙推薦一下行程?

10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的景點網上可以搜到的,不需要在這裡贅述。而且廈門的景點都比較集中,不必刻意安排線路。

第一天可以直接去曾厝垵安排住宿,這裡走幾步就是環島路,離海濱浴場也很近,對面就是鼓浪嶼,附近還有中山路、胡里山炮台、廈門大學和南普陀;有時間還可以到五緣灣水鄉玩半天,和黑天鵝親密接觸。

行前一晚可到集美住宿,這裡有許多經濟型酒店,集美學村值得一遊,聽過陳嘉庚先生的故事吧?集美離廈門北站和高崎機場最近,20分鐘到達。

有孩子同行,推薦幾個孩子喜歡的去處:鼓浪嶼海底世界、集美靈玲馬戲團、同安方特夢幻世界、廈門科技館,等。

今年打算去廈門旅遊,計畫玩3天,不知各位大神有什麼好的路線推薦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小資又浪漫,是個情侶旅遊的好去處。遊玩的話,景點也很多,三天的話,可以參考下面這份線路推薦:

d1:鼓浪嶼

來廈必逛景點,是一座獨具海韻風情特色的**小島。裡面有很多熱門景點,如名氣響亮的日光巖、菽莊花園、皓月園等,還有鋼琴博物館、風琴博物館、故宮鼓浪嶼外國文物館等也很值得參觀。島上的龍頭路以美食和美店著稱,適合邊吃邊逛。

d2:廈門科技館--中山路--八市

廈門科技館有各式各樣的主題館。主展廳包含四個主題館,專案也最多,可以體驗很多有意思的專案,比如**體驗、磁電體驗、迷宮體驗等等;科技館離中山路不算遠,可以直接搭車前往,那麼商業步行街不言而喻,熱鬧非凡,超商、百貨、餐館、應有盡有。而走到中山路尾便是視野開拓的鷺江道輪渡碼頭,放眼看去能看見對面的鼓浪嶼。

全貌風景相當不錯。晚上可選擇離此地相當近的八市用餐,別看是市井菜場,美味卻是在此盤龍臥虎!

d3:廈門大學--沙坡尾--貓街

廈門大學的名氣大,校園內的景色也很是不錯,芙蓉隧道一定要去,塗鴉特別適合拍;遊逛累了還可以走到沙坡尾歇歇腳,這裡是一處由老舊漁村加之文創手法改變而成的新興年輕群體熱愛的文創村。許多精緻小巧,清新典雅的小店在這邊都有。這裡還有藝術西區,年輕朋友會在此群聚大開創意腦洞。

還有一街之遙的貓街,各種各樣的貓手辦,還有不經意間的小創意,都很適合年輕人。

「泡湯了」的英文怎麼說。急急急,「泡湯了」的英文怎麼說

destroy ruin exterminate spoil 這些單詞都表bai示 泡湯用短語du的zhi話是 fall through 表示粉毀,泡湯fall flat fall through dawdle dilly dally也可dao以內 例如 my hope fell through.i...

春節瀋陽到鄰省旅遊那裡好,春節期間適合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去北京吧,京城年味很濃。此外,三亞也是很多人春節的選擇。長白山國際度假區。滑雪!春節期間適合去旅遊的地方有哪些 春節期間適合去旅遊的地方有鳳凰古城 麗江 烏鎮 塞班島 張家界等。1 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土地總面積約10平方千公尺。2010年底約5萬人口,由苗族...

春節期間北京旅遊的人多嗎,請問春節到北京旅遊好嗎,人會很多嗎

春節北京旅遊的人不是很多,景點人一點不多。但是有廟會那裡人會很多。景點的人比較多,小店就趁著這時候掙錢呢 過年想一家去北京旅遊,春節期間北京人多嗎?交通狀況如何?在北京如果乘公共汽車 地鐵遊玩的話,一天也就能玩2個景點,並且會很累,別說帶著老人孩子了,正值壯年也會疲憊不堪的。自駕,如果法定節假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