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我看你一眼就飽了,一個男生說我看你一眼就飽了

2021-09-09 07:18:23 字數 3130 閱讀 3623

1樓:大愛男神

這句話呢,可能是說你長得很漂亮,然後看你一晚,就好像,吃飽了一樣

還有另外的一層意思就是說你長得太醜,我看你一眼都沒有胃口吃飯了

2樓:

不一定!有可能是你與眾不同或其它...

3樓:哀泰鴻

一個男生說我看你一眼就飽了,這個男生一定是非常喜歡這個女生的,如果他不非常喜歡這個女生,他不會說這樣的話的,我覺得這個男生說的話一定是有道理的,覺得這個男生是這個女生是非常好看非常漂亮的這個男生才說這樣的話的,這個男生才說看你一眼就飽了,我覺得這個男生對於這個女生的喜歡別說有多麼的喜歡了,也不要說有多麼的愛了,只能說看一眼他就飽了,我覺得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那就是執迷不悟了,就是非常的愛他,非常的喜歡他,別人是你不可能取代他的,只有這個女生對他。我覺得這個男生就是對這個。對這個女生的好感就別說有多好了,就是沒有說那麼好的了,我覺得這個男生就應該是這樣的,這個男生如果不是這樣,他絕對不會那麼說他的那句話的,既然他說的他那他的那句話,他就覺得這個女人女生再就沒有比他這麼好的了,我覺得他應該就是這個意思。

一個男生對我說,每天只要看你一眼就足夠了,為什麼??

4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他喜歡你唄。沒有建立戀愛關係,也不能在一起。所以只能看你一眼。就感到很滿足。戀愛之後。就不可能是看你一眼就夠了,而是。怎麼看也看不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應該非常愛你,在他眼裡你是唯一。他愛你愛的有點自卑,你的一個眼神可能會讓他興奮好幾天。你在他眼裡應該是女神的級別。

他不敢奢望得到你什麼,每天能看你一眼就心滿意足了。這就是真正的愛,不求回報的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要麼是在撩你,每天只要看你一眼就足夠讓他有前進的動力了;要麼是在損你,每天看你一眼就不想再看第二眼,主要還是看他說話語氣和場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真不明白?他這是喜歡你在向你表白,每天只要看你一眼就足夠了說明他想將來娶你,如果你也喜歡就好好相處。

8樓:哪方面客廳

因為喜歡你唄,我看是喜歡的少,要不怎麼一眼就夠呢,還是喜歡不起呢,還是女生有男朋友呢?,要是喜歡遠遠不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倆關係啦

如果他對你心儀 這話可能是說看到你就能打起精神 過好一天

如果討厭你 就是看到你就夠了 不想看第二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你,他心裡就空落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每天看到你就很知足,不要求太多,說明他喜歡你,在乎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唄,證明他心裡裝著你,這是個痴情男你要懂得珍惜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吧,在他眼裡你是很美好的,看一眼都很滿足。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上你了唄,在試探一下看看你的反應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很愛你,只是無法給你衣食無憂的生活,所以只要看見你就滿足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笨,那是他喜歡你,而且對你的要求只要看到你就心滿意足了,這說明太愛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委婉含蓄的表達方式,愛上你了!

18樓:千年女妖

充滿荷爾蒙的肉體。老遠都能聞到。

19樓:惡魔愛

因為可以繼續睡覺 他可能剛醒 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你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說說而已,每天看一眼就足夠,剩下來的時間沒看你也無所謂丫~~這是典型的花言巧語,可以不負責任,你就別往心裡去了。再認真算一下,看你一眼只需0.01秒,你就只值那0.01秒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喜歡就是討厭,兩個極端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毎天看不到你才這樣對你說

24樓:小母狗嘻嘻

秀恩愛繼續,你們就不能發這些問題嗎?想發火

一個男生對我說,每天只要看你一眼就足夠了,為什麼??

25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有一首歌《因為愛情》可能就是這種情調。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如果你也喜歡這個男生,就好好珍惜這個多情的男生吧!

你也不要想那麼多,也許他想的是,如果不見面,時間會沖淡愛的。

也許他也怕失去你,好好珍惜吧,也不要為了這樣而耽誤了你自己的前程。

26樓:昕薇寶貝

這就是甜言蜜語,也可以理解為:花言巧語!望採納!我是個過來人,願為你分憂

27樓:汝悟才感謝

因為他愛你

只要見到你

看你一眼.他

心裡都感到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信嗎?

這是一句美麗的說辭,

在沒有得到之前的最低要求,

常常經不起現實的推敲。

一個男生對我說,每天只要看你一眼就足夠了,為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額,可能是愛慕吧,畢竟這樣的話具有暗示性了

看對方平時對你的態度,如果對你比較好的話應該就是喜歡你了

一句話也看不出太多

30樓:喜愛菲斯

大暖男,用每天看你一眼來形容他?️多喜歡你。愛情來了沒?️為什麼??

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說:你看我的時候,能不能正眼看我一眼? 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加心理活動,基本就是需要正視別人!有些人吧,眼睛只有手機就不要說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希望你在乎他,有點喜歡你吧

男生回答,如果女生看你一眼就知道你心中所想,你也很在乎在她心裡分量,這說明什麼啊

都覺得對方是很重要的人 至少是想用心交往和維護 的人,比較理解和懂得對 方的想法 說明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很熟悉了,只是還沒有捅破那層窗戶紙而已 男生回答,如果有乙個女生看你一眼就知你心中所想,你也在乎在她心中的分量,這說明什麼 彼此間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程度,可以說相互間是相當了解了,男生.女生...

男生總看你的眼睛,為什麼,乙個男生總看你的眼睛,為什麼

兩個原因,第一,他喜歡你,第二,你眼睛好看 如果他見你第一眼就看你的眼睛,那麼他確實喜歡你,而且這是乙個略有城府的人,但若是事先總是看你的身體,那麼你就得與他保持距離啦 好話是你眼睛好看。醜話是你眼睛和旁人不一樣。基本可以確定沒對方已經被你深深地吸引了。純屬個人意見,希望可以幫到你。你戴了 眼鏡?如...

男生第一眼會看女生哪個部位,男生第一眼會看女生哪裡

首先看臉,其次看身材吧 首先看臉,臉第一看眼睛,其次看身材,身材第一看胸部。第八十五回 劉先主遺詔託孤兒 諸葛亮安居平五路 我的話,是先看臉再看腿再看胸部再看屁股 哪方面出眾就會停留在 人和人之間體型都是很有差距的,比如胸大的,就會停留在胸部,腿修長的,就會停留在腿。漂亮臉蛋的就會留在臉上,胖女孩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