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落後好多,各種不會,要中考了,要怎麼辦,?初三的

2021-09-08 15:51:43 字數 1451 閱讀 1553

1樓:匿名使用者

​1,英語和數學,提前準備預習。

2,可以買:北京教育出版社《基礎知識手冊》等基礎性強的教輔,只用一套。不必買一大堆,只求精簡實用。

3,可以提前上網看些歷年中考考試卷和中考考試說明大綱。提前進入應試狀態。做到心中有底。

三從一大——一切從難,一切從嚴,一切從實戰出發,大運動量訓練。

5,語文和英語的語法,要掌握。主謂賓定狀補,不定式,從句,直接引語和間接引語等語法主幹要深入骨髓。固定片語和常用短語一定要記住,生詞可以每天不定時反覆記憶。

6,數學的公式中,除公理之外的定理,推論一定要自己推理出來。課後習題要快速正確完成。要做到知其然和知其所以然。

7,中考的題目源於教材,難於教材,百分七十以上是基礎題和中等題,教材是重中之重。

8,中學英語和數學是大多數實用性強難度大專業的重要基礎課,對以後選擇專業至關重要。是起到戰略核心作用的學科。

2樓:auh薁莞輾脻

別急,中考能拿住基礎分就不會考得太差了,現在複習要有針對性題型的訓練,自己學習可能會枯燥,問同學耽誤他人時間找老師問又不能一直陪你解答,所以找找你那裡的一對一的補習班,比如精銳一對一就是很知名的,你可以了解一下去,中考加油哦!

3樓:和空氣做朋友

數學嗎?其實數學最重要的還是理解能力,不過在我看來,不管數學還是其他課程,興趣很重要,還有,教你數學的那個人(老師或者其他人)對不對你的胃口,其實這個人也是很重要的關鍵,就比如我吧,我從小數學就特棒,但語文不行,初中時和數學老師不對付,數學一落千丈,但那時的乙個語文老師的講課很對我胃口,感覺她講語文課一點也不枯燥,很有意思,相對應的,那兩個學期我的語文成績直線上公升,從60多到80多,所以這個也很關鍵

4樓:不明白苦惱

把初一到初三的數學書拿出來看一遍,那裡不會就問!沒啥學不會的,除非你沒興趣學!

5樓:曖

學數學,主要是靠你對題的理解能力,熟悉題的型別,在自己的腦海裡回憶一遍自己所學的知識點,對症下藥,就o了。 ps:如今臨急抱佛腳是沒用的。

倒不如熟悉一下知識點,鞏固一下。做題時,要百分之百地認真,那麼,就可以確保自己做到最後的時候,沒時間也不怕前面丟分。我的老師說過,如果前面21道題都沒錯,就有可能拿高分,加油噢!

我的物理和英語也很糟糕,但我不會放棄!希望你也是!我也是初三的,我們一起加油把!

6樓:朝辭晨露夕拾輝

高數難毛,來看看物化

初中數學把書拿出來,每個知識點看一遍,找例題做2-3題會就過,理一遍就好了,中考數學至少140要不就背分了

7樓:在閩越王城吹氣球的獼猴桃

我也初三 但是現在落了 那得多做題

8樓:手機使用者

高數才是真正滴難小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說學還好把,不是很難

中考中考我數學證明不會要怎麼辦啊?而且考的又多i哎急

課本上的證明題你都會做嗎?如果不會就先把他們都弄會。如果會,就做乙個訓練 試著把乙個複雜的證明題分成幾個簡單的證明題。注意輔助線,收集常用的輔助線,比如弦心距 中位線 倍長中線等,了解在什麼情況下做什麼輔助線,比如有中點的時候可以做中位線或倍長中線。掌握分析證明題的一般方法,比如證比例線段常找相似形...

還有月了,馬上要中考了,怎麼辦啊

你好 很高興bai能給你du回答這個問題幫助你 我也是zhi過來人 初dao 一初二初三我上課心情好了版聽一聽 不好根 權本就不聽 有的時候為了上課不無聊晚上就回家熬通宵 第二天上課 不過後來中考考得還算理想的 這事情要看你自己 如果你真的想過中考 那就利用好這最後的乙個月 初中的問題實際上並不是很...

馬上要中考但卻不想學習?怎麼辦,要中考了,我卻不想學習了 怎麼辦。?

自己要下定決心,你要幹嘛?如果不要學習了,就這樣就可以了。不要著急。如果想學習,用正確的方法,做起來就好了。關鍵是提高複習的效率和針對性,有的同學學的很認真,就是成績原地走。關鍵是在正常的複習外,自己要自己分析學科情況,找出薄弱考點,並針對薄弱考點進行複習和提高。問題找到了,自己應付不了的,可以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