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動漫片每一集通常都是二十幾分鐘?而電視劇集卻是每一集通常都是四十幾分鐘

2021-09-07 21:08:57 字數 2168 閱讀 1046

1樓:小小楠影院

首先,我們都知道動漫片,小孩子看的居多!電視劇集大人看的居多。因為小孩子集中注意力的時間少於成年人!

所以動漫片的時長一般不會特別長,再加上動漫片都是小孩子看,故事的內容上就要講得通俗易懂!一般來說就是簡單易懂的小故事!所以時長就短了。

其次,我們知道現在的一些電視劇集時常有時候也沒有那麼長!這樣根據製片方的安排,這裡面的因素都多了,比如30集的電視劇集硬是給你拉長到50集。這裡面的規則我們就不去多說。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動漫時常較短。但是只要是令我們去欣賞電視劇集,或者動漫就好。其實時長長短並無所謂,只要不是刻意的為了利益而去做就好了。

2樓:你不要馬了嗎

因為這是電視台規定的,為了控制孩子們看電視的時間,也讓家長們少一些抱怨,畢竟動漫大多數還是為了給孩子們看的。

3樓:中學數理化

動漫短小精悍,劇情較快。電視劇集改編主要裡面有加劇情,加人物,主要是要加廣告。

4樓:風月老師

因為動漫,採用的製作方式和電視劇集不一樣,電視劇集只需要攝像機,演員,加後期剪輯就行,播出就有收益。而動漫必須依託技術,動畫製作的準備階段主要有幾個工作,確定概念、系列構成、人物設定、色彩設定、美術設定,物件設定,如果有機械人的還有機械設定之類的,另外就是聲優選人等等內容。較為複雜,而且還得找到金主爸爸投資,所以動漫片一集很短,是考慮製作成本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片小孩看的多,小朋友集中注意力通常就二十來分鐘

為什麼動漫一般都是20分鐘一集,電視劇集一般都是40分鐘一集?

6樓:過全諸子

動畫一般是20分鐘一集,它乙個動作就要畫好多張,一集就要花很多時間和精力。

電視劇集不一定都是40分鐘一集,像韓版《花樣男子》60分鐘一集。

動畫、動漫、番劇的區別??

7樓:仁昌居士

動畫、動漫、番劇的區別為:性質不同、起源不同、分類不同。

一、性質不同

1、動畫:動畫是一種綜合藝術,它是集合了繪畫、電影、數字**、攝影、**、文學等眾多藝術門類於一身的藝術表現形式。

2、動漫:動漫即動畫、漫畫的合稱,指動畫與漫畫的集合,取這兩個詞的第乙個字合二為一稱之為「動漫」。

3、番劇:番劇為日本**動畫電視劇集,屬於二次元使用者常用語。

二、起源不同

1、動畫:2023年10月28日埃公尺爾·雷諾首次在巴黎著名的葛萊凡蠟像館向觀眾放映光學影戲,標誌著動畫的正式誕生。

2、動漫:「動漫」一詞最早在正式場合被使用,是2023年11月大陸的動漫資訊類月刊《動漫時代》的創刊。

3、番劇:番劇**於日語的「番組」,可以算是外來語演變而成。

三、分類不同

1、動畫:動畫分為平面手繪動畫、立體拍攝動畫、虛擬生成動畫、真人結合動畫。

2、動漫:動漫分為中國動漫、日本動漫、美國動漫等。

3、番劇:番劇分為新番、半年番、裡番、表番、泡麵番。

8樓:不是錯的沉默

動漫就是動畫和漫畫,動漫這個詞呢,是中國的合成詞,日本完全沒有這個詞的,番劇就是節目的意思,相當於電視劇集,日本只有動畫或者漫畫,沒有動漫這個說法哦。

9樓:冬之詩行

動漫,動畫加漫畫

番分里番和外番

10樓:瞎取乙個名

番劇就是動畫,動漫就是動畫和漫畫的統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片吧,這的問孩子們,大人不看這些。動畫片吧,這的問孩子們,大人不看這些。動畫片吧,這的問孩子們,大人不看這些。

動畫片吧,這的問孩子們,大人不看這些。動畫片吧,這的問孩子們,大人不看這些。

12樓:空白

「番劇」是乙個外來語詞彙,意思為日本**動畫電視劇集,屬於二次元使用者常用語。通常日本每年有四季動畫劇,集中在1月、4月、7月、10月的某乙個月份播出。因而類似美劇,番劇也是以季為單位,通常每週播出一集,一季12~13集(季番)或23-25集(半年番)居多。

13樓:神哈

動漫就是動畫和漫畫,是國人為了方便而取得詞,日本是沒有這個詞的,只有動畫和漫畫只分

看番劇可以到c哩動畫看,無廣告,b站收費的這裡都免費看,沒有的這裡也有

每一集都有開車的動漫是哪一部

提取碼 ojqt簡介 該作中伊卡洛斯是被代達羅斯創造出來的第一代萬能戰鬥天使,而在古代希臘神話當中,代達羅斯是一名高超的工匠,而伊卡洛斯是他的兒子,二人製造出羽翼飛出了公尺諾斯的迷宮,然而伊卡洛斯則因為太接近太陽而導致隕落。在名字上,該作作者水無月嵩參考了希臘神話。該故事描寫了被美麗的自然所包圍的小...

武林外傳每一集中間的白幕啞劇都是什麼名稱

第一回 點穴記 第二回捉賊記 第三回讀書記 第四回尋人記 第五回練功記 第六回畫畫記 第七回談情記 第八回救人記 第九回雜耍記 第十回傳功記 第十一回舞刀記 第十二回習武記 第十三回施捨記 第十四回劈磚記 第十五回扔銀記 第十六回勸學記 第十七回偷瓶記 第十八回暗戀記 第十九回討寵記 第二十回偷食記...

百年中國紀錄片每一集觀後感,百年中國紀錄片每一集觀後感50字

暑假裡,我看了一部紀錄片 百年中國 回顧了中國二十世紀,反映了乙個民族的現代史,裡面我印象最深的是 鑑湖女俠。讓我來介紹介紹 從慈禧到隆裕,在長達半個世紀的時間裡,大清帝國一直掌握在兩個女人的手裡,但這並不意味著,中國女性的社會地位有所改變。二十世紀初,一位女性的傳奇人生,為中國女性的解放帶來了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