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物件說不接受異地戀,還有繼續聯絡的必要嗎

2021-09-07 21:03:16 字數 6916 閱讀 4347

1樓:侃侃社會人

我覺得沒有聯絡的必要了,註定沒有結局的兩個人,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和精力。

當初有好感的兩個人,誰也沒有主動捅破兩人之間的窗戶紙時,曖昧就自然而然的產生了。可是當曖昧物件確切的告訴你說不接受異地戀時,這其實就已經是拒絕了。

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兩個人,聯絡下去也沒有意義。我曾經經歷過這樣的狀態,兩個人都對彼此有好感,只是沒有人說出那句話。

當因為工作的因素,兩個人到了兩個城市之後,這份聯絡就慢慢變得淡薄了,兩人之間的曖昧也隨著時間慢慢的消失不見。我們誰也沒有主動聯絡對方,彷彿曾經那段時間的曖昧只是一場夢。

你現在的狀態也差不多是這個樣子,他已經明確的拒絕了你,又或者是在暗示你去找他,可你卻做不到,這兩者沒什麼區別,你們都不可能有未來。

不可能走到一起的曖昧關係,從開始都註定沒有結局。異地戀都很難走到最後,就更不要說你們連戀愛關係都沒有確定的異地曖昧了。

這種生活狀態只會成為你的心病,讓你在生活裡沒辦法用心去找一個喜歡的人結束單身。與其在糾結之中掙扎徘徊,還不如趁早斷絕聯絡,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在身邊尋找一個愛的人。

也許內心會有些遺憾,可當他說不接受異地戀時,你們之間已經沒有希望了。一段註定沒有結局的感情,既然還沒有開始,那就把它扼殺在萌芽裡吧。

現實生活當中,男女之間的關係說簡單也很簡單,說複雜也很複雜。如果兩個人之中有人主動一些,也許能夠很輕易的從曖昧走進戀愛。可如果兩個人沒有人願意付出,這份感情就只能是鏡花水月。

能給你幸福的愛情,終會來到你身邊,不要在不可能的身上浪費自己的時間。

2樓:感悟人生

對於不能接受異地戀,我覺得只要是接受不了那又是異地戀,最好就不要聯絡。以免陷得太深傷到自己。

3樓:唯有努力

沒有了,能熬得過異地戀的都是真心相愛的人,他都不接受異地了,還聯絡幹嘛呢。

4樓:七秒鐘美好

現在只是曖昧物件,還沒有確定戀愛關係,既然對方已經明確表示不接受異地戀了,那我們為什麼還要舔著臉去跟別人聯絡聯絡呢,放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聯絡的必要了,因為從她這句話中就可以看出她已經有了退出的想法。這段感情不會長久。

6樓:生活小江南

我認為沒有了,畢竟兩者都不可能為對方去到另一個城市工作,所以還是不要繼續了。

7樓:30秒不

我覺得沒必要了,對方已經表明他的態度和想法了,再去做這樣的事情,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了。

異地戀,發訊息不回,還有必要繼續發嗎?

8樓:湖南與廣西

她一天都沒有回資訊

你應該比較著急

既然這樣,那就打**

上午一個,下午一個,晚上再打一個**

如果聯絡兩天都這樣

你可以通過她身邊的朋友打聽一下

最直接的辦法就親自去約她談談

或許是對你的一種考驗

或許她不能再忍受異地戀放棄了

反正都是猜測

直接買張票,當面問問她最好了

祝你生活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一個人是異地戀

你發訊息不回

打**也不接

個人的建議是

他有個人不是很喜歡你

所以才會這樣的

用沉默來拒絕你

10樓:月朗星稀

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情況,所以不要輕易下結論,懷疑他對你的愛,再等等吧,他會給你一個合理解釋的。

11樓:風華

你好,對於你提問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選擇她有時間的時候。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要是沒出問題,那就是他有事情在忙,在她才下夜班也需要休息的呀!雖然沒有回你的資訊那是他還沒有忙完吧!在你是男生有的耐心在等等的,她總會有忙完的時候,也就會回你的資訊了,不要對你們的感情那麼的不自信,

13樓:胖娜

她可能有別的喜歡的物件,不然不可能一天都不回你訊息,就算再忙也不會到這種地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想回你說明他不知道怎麼回答你,可能他也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媽竟然怕不回你就少發一點嘍。

15樓:百度使用者

沒必要了吧我有可能她在忙,沒時間看手機等她不忙的時候就會找你聊天了,可能是夜班太累了乏了啥也不想看,她愛你會給你答覆的

16樓:薔薇朵朵

這個異地戀確實是很難堅持下去的。又不知道什麼原因什麼的,尤其是這種冷戰不回訊息的。不如就果斷點放手。

17樓:大小姐

可能有時候情緒不好,不想聊天吧,所以沒回資訊。

18樓:愛上中醫的人

既然已經戀愛很久了,感情的事、相處的方式應該有一點心得了才對,如果發現感情變淡了不要放任,放任就變成黃花菜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沒有希望了,別發了,人家都不理你了,肯定不想和你伴續下去了,別傻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沒有必要繼續了吧,沒有迴應的感情讓人覺得真的很淒涼,何必讓自己過得那麼卑微。

21樓:雷神丫一心

有如果你不回的話,他可能會認為你不關心她,但是你老是發資訊。他可能會感到煩

22樓:十年之後陌生人

她上了夜班可能比較累,完了之後可能還會洗衣服之類的,實在沒回你可以打個**啊。

23樓:敏

先搞清楚他不回資訊的原因,不要這麼就草率的做出離婚的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異地戀是短期的可以繼續交往,要是長期的異地戀還是放棄吧,分手是早晚的事

25樓:year陳冬香

直接打**

不就什麼都清楚了

26樓:心雨

異地戀應該多溝通還是要發的。

27樓:爽朗的心誠實

是的,,不現實了、。

異地戀,兩人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少,每天聯絡時間不超過半小時,還有堅持的必要麼?

28樓:小白梨哎吆喂

這種現象出現就代表你們之間出現了問題,這份感情如果你捨不得的話,建議你慎重考慮。雖然愛情的力量有時候足夠偉大,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挨住距離帶來的空虛感,所以有些異地戀情侶從一開始每天聯絡,變成幾天一通**,再最後兩個人都厭倦了在最需要的時候身邊孤立無援的愛情,這段感情也就走到結束的終點。

你可以主動點啊,主動跟對方說話,然後尋找話題,繼續聊下去。情侶之間的感情總是從各種瑣碎小事裡面慢慢累積起來的。想要緩解距離帶來的疏遠感,可以每天把自己的生活細節都和對方分享,自己今天的穿搭、今天坐車的時候遇見了什麼,早飯是不是吃到自己喜歡的食物,中午吃飯有沒有人陪,晚上看了什麼電視,最近家附近開了什麼新的店等等。

你讓對方感覺到你對他的依賴感,然後多多說一些你們生活中的事情,這樣也有可能改善。生活都是些瑣碎,平常人的生活也就是這些瑣事一件件堆起來成了生活。有人可能覺得,兩個人在不同的地方,每天用手機一直聊聊聊也沒什麼意思,自己吃的啥似乎也沒什麼必要非讓他知道,甚至可能會害怕自己這樣的頻繁轟炸會讓對方嫌棄。

但是,什麼都不說反而更不好。

29樓:沈子木

有啊,既然喜歡那就堅持下去,其實兩個人之間能不能在一起,完全就是看兩個人是如何去維繫這段感情的。

30樓:

一定練多久的不太好的,雖說兩人的話題越來越少,那麼也可能因為工作忙,我覺得異地戀不靠譜,因為就其它成功以後,放在兩頭住,也是很累人的,我不建議異地戀

31樓:窗邊那傢伙

都是現代人也都是成年人,理智點,現實點,合則聚,不合則散。如果沒有什麼替代的方案,先留著也未嘗不可啊。

32樓:一口果果子

如果兩個人都想改變這樣的現狀的話,就有堅持的必要,如果兩個人都不想再堅持下去的話,就沒必要了。

33樓:瀧凝苼

既然倆人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小,就沒有必要堅持下去了,早點分手吧,別耽誤對方找物件。

34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本來己是不見人的聊天,兩人在聊天過程中共同話題越來越少,證明倆人沒有共同語言,到後來話不投機半句多這樣的情況沒有必要再堅持了,本來忌地戀就很辛苦,現在戀天也聊不投機,快點分手,沒必要堅持。

35樓:胖娜

如果雙方都還有愛,就應該繼續堅持。熬過了異地戀也許就是一輩子。

36樓:伏夜南

一鏈鎖說是嗯,不是長久之事,如果分居長久了,倆人b有想法,因為年輕時代和青年以及青春都這樣荒廢過去了,所以說不可能有一方不略鬼和出軌,這是很正常,向如果真心在一起,儘量在一起,從異地到同地生活,和在一起相處,那是最美滿的了

37樓:

我覺得沒必要再堅持了。網路裡的愛情。個現實不一樣的。

與其每天浪費時間,隔著手機戀愛,不如找一個能夠隨時擁抱到的。他可以給你安慰,可以讓你依靠,可以陪你一起笑,一起哭。畢竟異地戀,有太多不便。

將來談婚論嫁也要慎重考慮。雙方的生活習慣,風俗習慣,逗語言磨合,完善。

38樓:

我覺得要看你們自己的了,到底是不是還愛著對方,如果沒有那最好還是分開的好,給彼此空間和放手,還愛對方的話就要有一方主動點找回這段感情來。

39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異地戀本身就很難修成正果。如果你們真有意思,其中一個人就到對方的城市上班,只有這樣雙方的感情才會日益加深。捨得捨得,只有舌才會得,先捨棄現在的工作得到一個對的人。

40樓:功同光

只要你感覺你們還能夠堅持下去,感覺他還愛你和你還任然愛他,那就繼續堅持下去吧!如果發現你們沒有共同語言,相互都不關心對方,那就沒有必要堅持下去可,可以分手了,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41樓:

我覺得沒有堅持的必要。既然不能走到一起就應該果斷的分手。去追求自己新的生活。

42樓:f馷

話題越來越少可以創造,比如一起玩遊戲,互相推薦自己喜歡的書籍電影什麼的,主要是看自己的心裡怎麼想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異地分居都可能會分開分手,何況你這種異地戀呢?談的好就好,談的覺得辛苦就大家分開算了

44樓:某丞

我覺得沒有堅持的必要了,異地戀本來就需要更多的交流。

45樓:翻天怪時代

人生在世,草木一秋。

人生不如意十之**,

大大小小的得失,

有些錯誤不可挽回。

人間戲劇,扮演不同的角色。

有的人常常扮演主角,

有的人常常扮演配角。

但是你永遠是自己的主角!

46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看你們自己對未來的打算了

異地戀分手後,還有必要挽回嗎?

47樓:為本心理

你好,copy看得出來,你對這bai份感情還是有糾結的,不du知道該不該放棄,對嗎?不知zhi道你們是怎麼認dao識的?感情基礎怎麼樣?

是什麼原因導致分手?如果想挽回的話,你們還有哪些愛的連線點?異地戀的信任問題確實比較重要,如果覺得這段感情還有必要繼續,可以考慮搬到同一個城市居住。

48樓:重出江湖_賭聖

真的沒必需,除非一方能遷就另一方,工作調動到一起。

49樓:adgjk大本營

沒必要,因為,不愛就是不愛了

50樓:•ั็南宮﹏靈韻

不需要,異地戀不長久,因為寂寞!

異地戀分手後挽回。女朋友說現在不想再談。當朋友,過段時間再說。之後都沒有主動找過了。還有必要挽回嗎

51樓:夏夜 冬雨

分手後挽回的機會為百分之十!一般不會有挽回的,如果你女朋友喜歡和愛你,哪怕是異地戀跨國戀也不會分手的。對你說了當朋友的話了,就意味著已經結束了!

52樓:wk假哥

你想想,累嗎?首先,她不是個喜歡異地戀的人,那樣有太多的隔閡跟難受,再考慮,姑娘說這種話大多是委婉分手的意思,對於一個純爺們,不必做太多糾纏,就算拉回來也不會很甜蜜,在身邊找個實實在在的就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明顯的分手,基本確定你已是前任

5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放棄了,挽回的利率不大。

55樓:多多

沒有必要,異地戀考驗的是兩個人,而且時間長了感情會淡,既然她提出來做朋友,說明她對你已經沒有感情了,強扭的瓜不甜,何必傷害自己呢

56樓:

沒必要了,他已經對你沒啥感情了,

57樓:神賜予力量

我看已經沒有必要了,離開不見面就是最好的收場好聚好散嘛,我的前女友也是異地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痛苦,沒必要挽回

59樓:明白過去不再

早點放棄吧 說明她心裡已經有別的目標!

60樓:無花果

沒有必要再去了你放棄吧。

沒有談過異地戀的我,和不接受異地的我這次能否抗住10幾天的異地戀。我很惶恐,但沒辦法

當今是各種 的年代就別浪費時間金錢青春來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夫妻雙方距離都能產生小三,更何況你們才十幾天的戀愛?你覺得距離會產生美嗎?真心實意對她好,會有好結果的 每個人都是為了追求自己幸福,不管付出 值得 有談過異地戀的嗎,最終的結果是什麼?我和我男朋友談的異地戀,雖然在同乙個省但在不同的城市,...

如果女孩發資訊給你說,不接受和你曖昧,對你只是朋友之間的普通友誼,對她沒感覺的話會給她刪除不

都無所謂,刪了也可以,不刪留著反正也產生不了什麼影響!出自電視劇集 我可能不會愛你 李大仁溫柔體貼,細心老實,這樣的男人其實很多,只是他們不一定擁有李大仁般的帥氣外表,在追求女孩的時候,經常第一時間就被打回票。應該是喜歡你吧 如果女孩子只當你是普通朋友,但是你對她說曖昧話,情話,說只是逗逗她。還叫她...

當女物件和我說 不正面回答接不接受我,是這種迴避應該是本能反應,我想遵從自己的內心

一般女孩子說我會遵從自己的內心,表示她對你有80 的好感,但是你的有些做法或者行為使得她對你又有些猶豫。叫你冷靜就說明你的一些做法是她不能接受的,接你 或者不是直接拒絕你,表示她還是希望和你相處的。你要自己想想自己的那些行為讓她感覺你不冷靜了,如果你改正了,很有可能就接受你了。祝好運。這女子不一般,...